一個人生活久了是啥體驗?一個人生活久了會怎樣?

2023-03-14 00:30:07 字數 1613 閱讀 8096

1樓:匿名使用者

總感覺自己不再需要別人了,一個人也挺好的,自由自在。

2樓:生活能手小明

生活平淡無奇,越發知道親情的重要性。渴望親情。

3樓:迪

每天早上很早起床 留充足的時間給自己慢慢的做早餐吃早餐 再留40分鐘慢慢走路去上班一個人也要好好吃飯 讓這一天的元氣從早上開始。

4樓:程小時光

自由自在,舒服沒人管。感覺一個人很不錯至少我這樣認為。

5樓:以心

「下午沒有班,一個人睡到黃昏,醒來看到窗外樓下,忙忙碌碌的人群,媽媽抱著小孩,老公帶著妻子,大媽提著幾個饃饃,一瞬間感覺自己,受到一萬點傷害,這個社會有一種深深的惡意,感覺自己被拋棄,一個人趴在窗前,多像一個孤獨的野獸,索性燈也不用拉,讓自己沉浸在黑暗中,白天和黑夜,又有什麼區別」。這是一個單身狗,在寂寞的城市,內心獨白。看看這些孤獨的人兒,都有怎樣的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很有規律,做事考慮更周全。

7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一個人去到處去吃好吃的 有時候從城市的這一頭打車到城市的另一頭 就為了吃一頓心心念唸的雞爪。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生活並不難,只要你能不感到孤單就好。

9樓:迪

週末和平時下班後 最喜歡一個人做的事情 是去圖書館看書。

10樓:沈平凡

喜歡在閒暇的週末一個人去咖啡店 一本書一個電腦 一杯咖啡一份甜品 待一下午。

11樓:寶55152雌永

一個人好好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要照顧好自己,這樣你所關心的人也不會擔心你,一個人好好的生活,要懂得調劑自己,至少要開心每一天嘛!

12樓:irene就是我

一個人生活久了就還想一個人。

13樓:七月下雨天彩虹

不用將就別人 也不用人將就自己 開心。

14樓:回憶

一個人去吃烤肉 在開心的時候 不開心的時候絕不虛度生命中每一頓飯。

一個人生活久了會怎樣?

15樓:情感解說家

一個人生活久了,會懶得談戀愛;

原本以為自己對愛情的要求會慢慢降低,沒想到自己越來越挑剔;

一個人生活久了,會懶得接**;

除非是上班,週末我最煩就是別人給我打**,即使是朋友約出去玩或者吃飯,都很不樂意;

一個人生活久了,會懶得打**;

即使是節假日,都沒有習慣給家人朋友打**慰問一下,變得越來越麻木;

一個人生活久了,會懶得交朋友;

根本就不想出去結交新朋友,也不願意和老朋友常聯絡;

一個人生活久了,會懶得去逛街;

除非一天都沒有東西吃,但凡有一包方便麵,也不想出去解決肚子問題;

一個人生活久了,對任何事物都提不上興趣與愛好!天天都是得過且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一個人生活久了,無拘無束,無慾無望;笑點低、淚點低!經常看到電影煽淚鏡頭就眼淚控制不住哇哇流下來!

一個人生活會怎麼樣?一個人的生活該怎麼生活?

是否長期一個人生活,這只是一個表象。真正起作用的是這個人的心態 是開放成長,還是固化封閉。一個人生活可以享受自由的味道。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這個時候,孤單是一種境界。你可以一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你也可以選擇下班之後,立刻回到家裡,享受自己的世界。一個人的孤單,並不可怕...

人生活好處壞處是什麼,一個人生活好處,壞處是什麼

一個人生活首先要習慣無聊,寂寞。一個人生活自由,只要解決溫飽其他什麼都不需要去考慮多少。想幹嘛就幹嘛,和朋友出去通宵啊,上ktv啊等等。因為 一個人久了,會上癮的.一個人久了,會懶得戀愛 一個人久了,朋友會越重要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喜歡聽歌 一個人久了,電話會常常忘記帶 一個人久了,就會養成一個怪...

人生活有什麼好處,一個人生活有什麼好處?

如風如雲的過往之客,穿梭不停,深深淺淺的背影。也許他們靠近和離去會給心頭留下痕跡,也許你記住了一句忘不掉的話,也許你始終不能忘記迷人的聲音,但是最後還是留在自己的生活裡。一個單獨的空間就顯得無比重要,沒有人打擾。一個人,冷靜地把所有的思路屢清楚,把所有的問題想透徹,從前因想到後果,從教訓想到經驗,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