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會是喜歡我的嗎。我是男孩兒

2022-12-30 17:20:09 字數 750 閱讀 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樓上的根本沒必要打擊別人。大家愛好不同。

不可以用鄙視的眼光看人的。朋友我和你說。如果人家是單身也許有可能。

但是別人有女朋友的人。肯定就不會對其他人有興趣了。這樣的事我也遇到過。

我有女朋友前也有個男的朋友想和我在一起。但是我避開了。其實也許他明白一些只是不願意說,所以轉做自然,不自然的原因也許是有點忌諱這事。

如果你要找。找個沒女朋友的吧。這樣人家是肯定不會和你在一起的。

孩子,我這麼說不要太悲觀。其實喜歡男孩子也不是件好事。以後挺麻煩的。

真的。如果可以的話。改變下性向。

對你有好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等能力之外的事情了,有請張國榮為樓主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他有女朋友的話還對你這樣啊?我是男的,給你個明確解釋,他很花心並且和會溝女,小心上當!

4樓:漂浮的枯葉

別灰心~~人家還沒說不喜歡男的呢~我就見過好多男同找過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你不許搶。你不許把我的帥哥弄成那。

6樓:匿名使用者

眼神大哥您這是練的哪一招?一下子能看出人家想什麼。

咱這個社會目前還沒那麼寬容。你確定你是個gay?

我看帥哥美女眼神也飄~畢竟美好的東西大家都愛看,但是看時間長了怕人家誤會,所以飄走~

我喜歡男孩兒,但我感覺他並不喜歡我,而且我們倆在一起也不合適

每當見到他,你都要很明確的告訴自己,他不是屬於自己,他是個陌生人.我剛剛從這樣的經歷中走出來.其實沒什麼的.不是你的不要強求,不要讓自己尊嚴盡失,相信自己,會有一個人在前方等你.等一切過去之後你會知道其實沒什麼的。做些別的事情,讀書 逛街。什麼都好,忘了他。給不出標準的答案,讓擺渡大哥送我兩分吧!不...

我最近喜歡男孩兒,前任說別再心動了我只想讓你知道,長大一點吧,別在相信愛情了,什麼意思

如果你聰明你就知道了 他不想讓你在遭一個 兩個意思 1 早戀太不可靠,把心思用在正處。以後更懂事時再談戀愛。2 普通正常的關心。這種前任真逗,他給不了你愛情,他就覺得全天下男的都給不了?那你要是聽他的不談戀愛 不相信愛情,那以後還要結婚不?愛情 感情 戀愛 20 第一個吧,但愛情 感情 戀愛還是不要...

我是男孩兒,曾有兩個不同的人都說我,26大婚動,但是大婚動到底是什麼意思,求解

大婚動,我理解就是結婚的意思。這意思是說,你結婚比較晚,至26歲左右才結婚。這好像是看相,算命的話語。大婚動,意思是說你26歲會碰到自己正緣,會與心儀女子結婚。大婚動的意思就是你在這一年能娶老婆,並且成功率很好。這是迷信人的一種說辭,不要太認真。但你都26了,也該收收心,考慮一下個人問題了。這句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