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蝦和什麼在一起燒好吃?

2022-12-30 17:20:10 字數 700 閱讀 7783

1樓:牽秋梵靜

乾鍋大蝦是我的最愛,蝦,土豆切條,菜花掰小朵,洋蔥切寬片,芹菜斜刀切條,寬粉條少許煮軟備用,把大蝦和所有的菜都過油炸熟,炒鍋放花椒大料幹辣椒,蔥薑蒜鹽,火鍋底料,郫縣豆瓣醬少許,炒香,放所有的食材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我們在家裡烹製大蝦的時候,會經常搭配的蒜蓉來炒,蒜蓉炒蝦也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家常小炒,我認為大蝦和蒜蓉在一起燒就很好吃。

3樓:19850707愛你

蝦仁豆腐,蝦仁不腥無剌,和豆腐搭配在一起,既有蝦的鮮,又有豆腐的香,兩者結合,堪稱完美。蝦仁與豆腐可補充鈣質,降壓降脂,是肥胖者的食之佳品! 這道菜我家一週必吃的,兒子最喜歡這樣搭配既可以吃到豆腐順滑柔嫩,又可以吃到蝦仁鮮香彈牙,也是我的最愛。

哈哈,好多時候的菜譜都是為圍繞兒子他想吃什麼就弄什麼。

4樓:小晴天

1:大海蝦7個、2:豆腐1塊、3:苔菜1小把 姜1塊 蔥1小段。

做法:1、 挑出蝦線,洗淨。

2、 豆腐切方塊。

3、 大蔥切花、薑切片、

4、 苔菜切成小段。

5、鍋中放入少許油,放大蝦煸出蝦油。

6、放入豆瓣醬翻炒幾下、 接著放入豆腐。

7、鍋內加入適量水燒開後 放入鹽。

8、 加入苔菜燒開後灑幾滴香油,撒入雞精出鍋裝盤即可。

冬瓜和大蝦在一起的做法大全,冬瓜和蝦一起做湯怎麼做

首先你可以將冬瓜切成小段,然後加上剩下的蝦子進行攪拌均勻,最後再做出來完測這樣的話吃起來特別的好吃哦。這個大蝦的話,你可以首先把它油炸一下或者煎炸,這樣炒出來的話再加冬瓜燜就可以了。哇,和大俠在一起的做法大全,那麼首先把中挖去橙皮切成片以後,然後用油把動畫片下里頭以後,加上食材炒熟以後,再把蝦仁放裡...

豬心和什麼炒好吃,豬心和什麼炒在一起好吃

豬心炒什麼好吃又營養 西蘭花炒豬心。材料 豬心,西蘭花,生粉,鹽,大蒜,姜,料酒,胡椒粉,雞精。做法 1 豬心剪開去掉血塊,切片,加生粉 鹽,涼白水浸泡二十分鐘,洗淨瀝乾水份 西蘭花洗淨。2 水燒滾放鹽 油,把西蘭花焯二分鐘。3 熱鍋熱油煸大蒜 姜,倒入豬心再加料酒 鹽 稍炒。4 最後倒入西蘭花,加...

龍蝦可以和什麼素菜一起燒,蝦和什麼蔬菜一起吃好

看具體的做法,如油燜大蝦可以和大蔥青椒洋蔥一起燒,香辣蝦可以和土豆一起搭配燒,蝦球可以和黑木耳西藍花一起燒,可以很好的提升菜品的色澤。推薦素菜炒的 蒜蓉 龍蝦蒸粉絲 用料龍蝦 蒜頭 蔥 油 生抽 鹽 雞精 料酒 粉絲 蒜蓉龍蝦蒸粉絲的做法 龍蝦洗淨,粉絲用水泡軟。龍蝦頭和身切開,身體劈開,去黑線,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