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會表示萬分頭疼,學不會啊。

2022-12-30 17:40:12 字數 757 閱讀 8150

1樓:加勒比男孩

你好,我是財會專業畢業的,個人覺得要真想把會計學好,首要的還是自己得從意念、思想及決心的角度上開始,因為只有有了一個不可動搖、堅定不移的決心,當遇到會計上學習的難題時才不至於,琢磨不定,才能有迎難而上、敢於挑戰自己的勇氣!

其次,有了堅定的意念後,就得儘自己一切努力來不斷的攻破學習過程中的個個難題,這就得靠實際行動來完成,而不要在一遇到自己覺得難得知識點或難題時,就有一種洩氣的態度,甚至是想逃避眼前的困難,如果這樣,那會計是永遠也學不好的!

建議在學習的過程中,要有一個明確的學習目標、學習規劃,鑑於基礎知識不夠紮實,可以先從會計基礎上學習,而如果要想從事會計行業,首先得考到會計證,這樣也正好可以通過考證來達到學習會計基礎的一個目的,一舉兩得,因為學習會計得需要檢驗學習掌握的程度,而考證就是一個最好的途徑。當然,學習會計得一步一步、循序漸進,切不可急躁!在遇到不容易理解的知識點或題目時,要從知識點的根本下手,所謂「書讀百遍,其義自現」是有道理的,也是我個人的體驗。

是指奧);學習方向可以先從知識點再到題目,亦可以從題目再到知識點,後者更適於題目不懂時,說明知識點不夠理解,就可以藉助題目的解釋,把題目搞懂從而達到理解知識點的效果。

另外,要想真正達到掌握會計這個行業,還得以後努力,爭取考到初級會計職稱、中級會計職稱,甚至是註冊會計師,那就得更加要有強大的自主學習的意念和堅定不移的意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加減法,連乘除法都不用學,我去,都是藉口。學財會,只需要耐心和細心,其他什麼的都是藉口,不想學就不學了唄!

胸悶 萬分火急

1.呼吸道受阻 氣管支氣管內長腫瘤 氣管狹窄,氣管受外壓 甲狀腺腫大 縱隔內長腫瘤 2.肺部疾病 肺氣腫 支氣管炎 哮喘 肺不張 肺梗塞 氣胸 3.心臟疾病 某些先天性心臟病風溼性心臟瓣膜病 冠心病 心臟腫瘤 4.膈肌病變 膈肌膨升症 膈肌麻痺症 5.體液代謝和酸鹼平衡失調等。總之,對於胸悶必須引起...

關於系統的問題萬分火急,關於系統的問題 萬分火急

照微軟作業系統的特點,如果需要安裝雙系統,一般要先安裝老版本,然後再安裝新系統。所以您應該是無法直接在windows xp下安裝windows 98的,而且一般情況下,windows 98需要在c盤上安裝才能夠正常工作。如果您的windows xp目前安裝在c盤上,那麼建議您重新安裝系統,先安裝wi...

女方逼婚,頭疼萬分

第一點 婚姻不是兒戲,訂婚也是一種心裡上面的承擔。我建議你們兩個,一起找時間回女方家。你要直接的像她父母說明你是有多愛她的。而且你讓她父母明白,他們的女兒要嫁的是人,不是錢。表明你心中的想法。你現在沒有經濟能力給她一個比較好的婚禮,要說。女人這一輩子就這一次,所以你不想要太馬虎的解決了。第二點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