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跳箱子快,CF怎麼快速跳箱子?

2022-12-30 17:40:10 字數 5756 閱讀 8243

1樓:笨蛋小寒

教你一種最簡單的方法。普通高一點的箱子和兩個箱子都可以跳上去。按住w+s+加靜步。然後按空格跳躍(2秒跳一下。)很快就上去了。望。

2樓:匿名使用者

1。連跳,掌握好時間間隔。

跳蹲 ws不放 跳蹲一起按,注意每次起跳的間隔。

跳箱子最快當然是連跳;ws跳蹲一般要第二下才能上去,還要注意第一跳和第二跳的間隔。

3樓:匿名使用者

跳箱子 在cf中分四種箱子:一、普通箱:這種直接空格就可以上去。

二、比普通箱稍微高一點點的:這種箱子,按空格、ctrl(空格後馬上按蹲),你會發現你已經卡在箱子的中上位置,然後鬆掉ctrl(即站起來),你便已經上去了。可以到沙漠灰b點(下圖)的a箱練習。

4樓:鄒野

不管什麼方式熟練了都可以很快不過我覺得在跑動過程中連跳到箱子進前直接蹲上這種方式比較好因為他很實用。

5樓:**絕對不帶套

面對箱子,按w在按跳,剛落地就在按跳,這時候跳起來後在按蹲。主要是這個過程的連貫性,一頂要把握好。 就這些,最主要的是多練,找感覺,這句話不是敷衍,真的,就是多練。

我曾經也是不懂,練多了,出感覺了,就知道怎麼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箱子,按住ws,然後按跳,大約按跳後秒按蹲鍵。

cf怎麼快速跳箱子?

7樓:手機使用者

進bug常用的指法:

三階跳:ws一起按+跳蹲的組合鍵《適用範圍:2層小箱子跟較高的石臺。>注意地方:一定要身體貼在要上的地方,並且跳完一下在跳第二下,切勿連續起跳。

ad半身:a+d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不能繼續向下的地方,對著要進的地方右角,跳一下。

按下a再按下d,直到出現下劃並進牆半身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適用範圍:

須配合閃蹲使用。進小箱子跟矮臺常用的方法。>注意地方:

按下a和按下d的時間一定要均勻,也就是說移動的範圍在角的兩邊一定要對稱,不能一邊過大,進牆後切記別松蹲,否則出現半身進牆狀況。

閃蹲:ctrl+w的組合鍵,半身後從ctrl換成w在換成ctrl的動作。ctrl換w的瞬間感覺自己全身進牆在瞬間換回ctrl《適用範圍:

同上,須配合ad半身使用。>注意地方:,按下w的時間一定要短。

稍長就會出現下半身進牆的狀況。如果控制不好移動的距離請把滑鼠拉到腳下不能拉的位置以保證自己的移動距離縮減到最短。

蹲滑:ctrl+w+s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腳下,背對著要進的角,跳一下然後按一下w在按一下s,直到全身陷進牆裡或長箱子裡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適用範圍:所有長箱子木箱子和90度直角的臺子》注意地方:

同ad半身一樣就不詳細解釋了。

大跳:ctrl+w+space的組合鍵,按住ctrl,再按space,按space的同時按w。《適用範圍:

生化沙漠b房的三階臺的後兩階和斜坡較滑的地方》注意地方:起跳的時候一定要離要跳到的地方有一步距離,不然會出現下劃或卡住等情況。

蹲前半身:ctrl+w的組合鍵,w不松,快速按蹲松蹲幾下方可進入半身狀態。《適用範圍:

上面有封頂的斜坡跟13號區平臺下鐵柵欄,還有平臺正對著汽車邊門內樓梯的牆上》注意地方:控制好自己的滑鼠方向,向上擠的同時身體會不自覺的往左右兩邊移動,會導致掉到斜坡外面的情況,人工的往反方向移動少許即可。

8樓:宣初陽紫靖

w+s一起按住,然後先按下跳,感覺快落地的時候在空格+蹲一起按。w+s+空格+空格蹲。

9樓:秘念梁銳翰

在你和箱子有五步距離的時候停下來,接著按w和跳,在落地瞬間按w和蹲跳就上去了,多練就好,有疑問再找我。

10樓:逯化胡景曜

w和s一起按,然後跳,在你自己覺得最高點就蹲,一開始很難,不過熟練之後就容易啦。

11樓:祿梅敖儀

w+s按住後。

大概秒左右再跳+蹲。

12樓:掌萌表鴻才

哎,都不知道你們那樣跳可以不,按你們的這種方法估計死得時候你會覺得很怨,跳箱子一般就是跳跳蹲,**還要前後一起啊,直接連跳就可以了。

13樓:庫梧永晶輝

頂著箱子前+後一起按住然後跳,或者空格空格蹲,網上有視屏你可以去看看。

14樓:杞玉花己未

他們的都太慢了,我教你吧,適合各種高度的箱子,石頭或矮牆壁,而且簡單易學不用蹲,先貼緊,換刀,ws一起按不放,然後按空格,隔兩秒(一定要隔兩秒,要有耐心)再次按空格就上去了,對於很高的可以重複此法,此法為本人原創,望樓主採納。

15樓:項冰能懿

跳跳蹲,就是跳上去撞箱子然後再跳蹲,速度要快,或者用超級跳,就是w+s按住不動,然後空格在蹲連續迴圈,求採納。

16樓:赫啟隋波

你可以先頂住箱子,再按住s,現在你就是w和s一起按住,接著先跳一下,再按跳蹲(跳蹲一起按)關鍵是要有節奏,就可以上去了。

17樓:網友

恩尼說的這兩種方法很好 知識第二種後面不要加蹲了連跳兩次 就可以輕鬆上去。

18樓:手機使用者

在箱子前按w跳後w跳蹲就上去了。我也是這樣的,

19樓:★灬瀟灑哥

我啊防守對方你,你不, 本菲卡,沒事的。

20樓:空城空白憶

連跳 跳跳(快落地)蹲(最高點)

21樓:春穹酈懷山

額,我也遇到過跟你一樣的問題,問官方也不給解決,這樣也就根本沒有辦法玩了,朋友都拉我去玩全球使命呢。說什麼以後全球使命要有ipad版本了什麼的。

22樓:汪嘞個杉

跳,跳(快落地),蹲(第2次跳的時候,到最高時按)。懂了嗎?

23樓:

就是用後一種方法的 多多熟練就ok了 要多練。

cf怎麼跳大箱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當然是卡跳,也就是走到箱子(高處牆體)處一直按住前進【w】,3秒左右後(為了更容易地卡進去一些,所以按住前進3秒左右),再同時按住前進【w】+後退【s】和一直按跳【空格鍵】+蹲【ctrl】,第一次卡到了,你會覺得你在高點處定住了,可以再一次卡跳,就可以上到箱子(高處牆體)了。

方法二:高階跳,走到箱子旁邊,按住前進【w】,跳【空格鍵】+跳【空格鍵】+蹲【ctrl】,就行了。

方法三:前進式鬼跳,在箱子的遠處地方,一直前進式鬼跳過去,也就是在箱子遠處,按住前進【w】+跳【空格鍵】+跳【空格鍵】+跳【空格鍵】..一直跳到近箱子處,就是跳最後一次的時候,跳完就按蹲【ctrl】,就上到箱子了啦!

25樓:搞怪一樂

cf跳大箱子的方法:

1、靠近箱子按w+s同時將準心對著箱子頂端,然後按跳~跳~跳(要有節奏)多跳幾下就上去了。這種跳法絕對能上去,就是慢。

2、靠近箱子按w+s,同時將準心對著箱子頂端,然後跳~跳~蹲,就上去了(跳要有節奏)。

3、靠近箱子按w+s,蹲2下,要快點。然後跳+蹲(有時沒蹲也能上)就上去了。

26樓:mei_陳先生

我們看到有需要跳的箱子時,我們就可以往箱子的方向進行小距離的衝刺,然後按住空格鍵—鬆掉空格鍵—按住空格鍵—最後按ctrl,這樣就可以完美而且快速的上箱了!

當我們需要跳箱子時,我們第一步就是抵住箱子,然後的步驟為:長按w鍵—按住空格鍵—鬆開空格鍵—按住空格鍵—鬆開空格鍵的同時按住ctrl鍵,完美上箱。

還有兩個難度較高的。

【超級跳上箱】

同時按住w鍵和s鍵,然後再按空格鍵和ctrl鍵,一次上不去的話可以多嘗試,在多次嘗試時不要鬆開w鍵和s鍵,只需要來回的按空格鍵和ctrl鍵就可以了,在起跳的過程中喜歡切近身**並且重擊,感覺切了近身**在起跳後重擊會一次就成功。

超級跳上箱子其實不推薦小夥伴們上小箱子,一般用於上如新年廣場保衛者火車車身上樓頂的那種箱子。當然熟練的小夥伴們用哪一種都非常的輕鬆。

【跳蹲上箱】

跳蹲上箱是在你從一個箱子想跳到另一個箱子時可以使用到的身法,這時候就不用下去再抵住箱子再跳跳蹲了。我們可以直接按住w鍵,然後落地後迅速按住空格鍵和ctrl鍵就可以到達另外一個箱子上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4種方法:1:靠近箱子按w+s同時將準心對著箱子頂端;然後按跳~跳~跳(要有節奏)多跳幾下就上去了。

這種跳法絕對能上去,就是慢。2:靠近箱子按w+s,同時將準心對著箱子頂端,然後跳~跳~蹲;就上去了(跳要有節奏)。

3:靠近箱子按w+s,,蹲2下,要快點。然後跳+蹲(我有時沒蹲也能上)就上去了。

就是站著四代鬼跳。

助跑,然後按空格,落地的瞬間按空格,再落地的瞬間按空格,一直持續下去就是滑翔跳了(w要按著,不要放手)

跳上一般的大箱子(不是超大那種) 先離得遠些,然後助跑,空格,落地的瞬間空格,空中按蹲,就可以上去了(這類箱子的經典代表是黑色城鎮火車旁邊可以進入ag的那個箱子)

28樓:茂b丶

lz,你好。上大箱子用連跳最好上去了,跳跳蹲就可以了,這主要是看個人的感覺,連跳講究的是跳的節奏,跳的時候要有節奏的按空格,一下就上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w+s 跳蹲,或w+s跳跳蹲 後者好用一些 還可以用來可bug

30樓:網友

跳蹲跳蹲的就可以上去了主要看哪張地圖的箱子大多數跳蹲跳蹲都能上去。

cf怎麼跳高箱子 詳細 10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跳法總結起來有好幾種,我簡單地介紹下我所知道的跳法:

1.連跳:先按(w+空格)快落地的時候按下(空格鍵)第二次跳上的時候按下蹲鍵 (ctrl),就上去了。

2.同時按住w+s鍵,沿著箱體跳蹲(空格+ctrl),慢慢就卡上去了3.這是我自己想出來的,首先沿著箱體垂直站立於箱子切換成近身**,然後按w+s→空格+ctrl+滑鼠右鍵,按照這方法最多3次絕對卡上去了。

有點難,要慢慢練。

32樓:隨便

蹲著2秒 然後快速跳 跳的時候要蹲 簡稱 跳蹲 ~~也就是蹲後跳蹲 超級跳 記得 要跳蹲幾次才能上~ 我可是一一輸的 沒有抄襲 完全經驗 希望lz採納我~~~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因為高一些的箱子超過正常的跳躍極限,所以不能用直接的方法跳,直接跳是不能上去的。具體跳的方法如下:

要跳高一些的箱子,首先把手上的**換成刀子,因為這樣通常可以跳的更輕鬆一些,然後站在箱子前按住w鍵,再按空格起跳在跳起來的一瞬間按蹲下鍵,注意不要放開w鍵,然後快速的按兩下空格,這樣就可以完成二級跳。注意這裡要把握好按蹲下鍵的時機,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要到達第一次跳的最高點時按。

最後就是多練習,找準手感,這個不會很難。推薦可以去運輸車門口的藍箱子練習。

34樓:秦白起

兩種方法,1,超級跳,緊貼箱子,上下鍵按著不放,蹲蹲,跳。

2,連跳,這個看你的理解能力了,緊貼箱子,跳一下,正好落地,在蹲+跳,衝著跳也行,兩次跳,第一次無所謂,但第二次要保證一定到達箱子,從側面,後面都可以,把緊貼箱子的學會了,自己開發就行了。

35樓:網友

1、超級跳,緊貼箱子,上下鍵按著不放,蹲蹲,蹲著倆秒再快速跳。

2、連跳,緊貼箱子,跳一下,正好落地,在蹲和跳,兩次跳,第二次要保證一定到達箱子,從側面,後面都可以。

3、w和s一起按。

CF怎樣跳箱子跳的上去?

這個和鬼跳是一樣的,到箱子旁邊,按跳,快落地時按跳蹲就可以直接上去,你可以到運輸船裡試,我就這樣上的高箱子。普通箱子跳蹲就上去了。大一點的有幾種辦法。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吧。把身體貼著箱子。按住w s不動。卡一秒左右。跳蹲。就上去了。多聯系。普通的箱子都能跳上去 就是用 連跳 只要連續按兩下空格然後按...

CF裡的最快跳箱子是怎樣跳的呢

連跳,就是連跳兩下,在跳第二下後馬上按蹲 w就上去了,就這麼簡單,稍微練習一下就會了的。最簡單的就是跳跳蹲,不過一般人會誤解,以為是按兩下再蹲。按著箱子的方向,跳起來,空中不蹲,落地的瞬間再跳,空中蹲,你就上去了。第二次跳的時機要把握好,鬼跳會嗎?基本就是那種感覺,跳早了跳不起來,晚了就跳不上了。如...

CF怎麼跳比自己高的箱子

樓住您好!聽我給您詳細的說明。cf裡所謂的大跳就是能跳上別人跳不上的箱子,和去別人去不了的地方。也就是bug。下面我就將步驟詳細的說明。希望能對您有所啟發。1 首先您找到一個差不多高但有平時跳不上去的箱子。2 同時按住您鍵盤上的w鍵和s鍵。也就是前後同時按。您可以先自己觀察一下。按住後會發現在原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