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字感恩演講稿,關於感恩勵志的演講稿

2022-12-30 17:50:09 字數 1487 閱讀 208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是一種處事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可以滌盪世間塵埃。種種失敗,都需要勇敢地面對、豁達地處理。學會感恩就學會了一種哲學。

心懷感恩的人,生活會賜予你陽光,讓你充滿希望。懷著感恩之心生活,精神家園才會永遠年輕。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健康人格的表現。感恩說明一個人對自己與他人與社會的關係有著正確的認識。學會感恩就學會了一種生活態度,透明而潔淨的心是快樂所在。

奉獻是人類所尊崇的高尚的道德品質、道德行為、道德境界。每個時代、每個人的奉獻的積累就是財富的積累、文明的積累、社會生產力的積累。積累越多,社會發展和進步的速度越快,國家就越富強。

因此,奉獻是愛國主義的一種體現。

如果沒有一份對自身生命的珍重,對他人命運的尊重,對社會發展的強烈的責任感,是難以做到這些的。追尋歷屆成功校友的成功經驗,她們身上的一個共同特點,就是志存高遠、懂得感恩。她們在投身祖國的事業中實現人生的價值,同時又著眼現實,做好力所能及的事,自覺奉獻,努力成為有益於社會的人。

關於「感恩」主題的演講稿怎麼寫,告訴我一下,或有篇例文,謝謝!

2樓:華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

您們好!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想我和在坐的同學一樣,面對已經斑白父母,我最想對爸爸媽媽說的是:「你們辛苦了」。這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語我想是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深處對父母的深深的敬畏之情。

我只有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你們,在家我要你們分憂,在學校,我好好讀書,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你們才會很欣慰。

感恩我覺得我來到這個世上做的第一件對事就是一悲子做我媽的女兒。也許你覺得我的話有點誇大我媽媽,其實一點也沒有。

我從小照顧我長大,其中的艱辛歷程在這裡就不多說了(我想每個母親都會有的).現在從我上小學時說起,我剛上小學時學習很好,媽媽很高興,可是,等到二年級時我的成績出現了起伏,別人都是雙百,可我卻是兩個95分,這讓我傷心欲絕[em]e14[/em],我回到家,把卷子拿給媽媽看,我原以為她會對我使用"鐵沙掌",可當媽媽看完我的卷子以後卻問我錯的題現在會不會,我說會了,她說讓我下次好好考就行了,這讓我感動了好幾天,就這樣過去了好幾年,媽媽真的從沒在我考試不好的時候打我罵我,直到現在,這使我很感動,也覺得自己很幸福(聽說別的家長聽說自己的孩子考不好總會男女混合雙打[em]e19[/em]).

前幾天,我又遇上了一件讓我不高興的事,就是我總是想人為什麼會死,越想越感覺到害怕,越想越不開心,我這幾天總在同學和網上尋找這個答案,可是始終找不到這個答案,為此我很苦惱。最後我想到了相媽媽求助,我告訴媽媽這件事,媽媽首先告訴我:"不怕。

"短短的兩個字卻包涵著更為深層的意義,媽媽的這兩個字就告訴了我應該學會面對,而不是逃避現實,現在我正面對待這件事,卻覺得豁然開朗,既然終究要面對,現在想那麼多也沒有什麼意思,還不如不想,去好好面對現在應該做的事,去做好它,這就是媽媽的性格"從無遠憂,活得單純".我會努力改變自己的,讓自己活得單純,快樂一點。

我的媽媽,一個影響我一生的人,也是我這一輩子最珍愛的人,永遠不會改變。

感恩的心演講稿

關於感恩的演講稿,關於感恩,800字,演講稿

其實,哎,我也不會寫我也想查。關於感恩,800字,演講稿 以感恩為主題的演講稿 感恩心得演講稿 讓天下人都會感恩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堅實而溫馨的避...

關於感恩的演講稿,100字關於感恩的演講稿

感恩父親愛,是人世間最珍貴,又常被忽略的東西。給予別人愛,你的心如春天般歡快,收穫別人的愛,你的新將如收穫的秋天。愛,是那麼平常,卻又是那麼珍貴,使年少的我不禁迷惑 真愛有多少份量?有人說,真愛是無比沉重的,就像電影 背起爸爸去上學 般 也有人說,真愛是空氣般的重量,從言語中給予他人 更有人說,真愛...

關於感恩的演講稿 ,關於感恩的演講稿 範文

大家好 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 學會感恩 說起感恩,我想先問大家幾個問題 請問,你們每天吃著父母為你們做的香噴噴的飯菜時,你們想的是什麼?還有父母為了不讓你們捱餓,給你好多的零花錢讓你們吃飽,而你卻抱怨零花錢給的太少,這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父母給你了這些零花錢,父母的午飯吃的是什麼?或父母不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