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術成績很差,想要進長沙市18中可以嗎?

2022-12-30 17:55:08 字數 1057 閱讀 4656

1樓:兔孖聰

可以進,只要成績好或者有關係、

成績特別好的話還可以進實驗班、

不過勸樓主不要去18中、

那裡不好,升學率很低的、

我有個哥哥和一個朋友去了那裡。

一個沒考上大學,一個考的大學爛得死、

2樓:鄭晚糖

可以。出點錢,找點關係就可以了。18中也不算是什麼好學校。

有3年的學習過程。美術提高的很快。不像**。

希望你可以考個好點的大學。

長沙18中是普高嗎,怎麼樣呢?我文化課成績不行,想考18中美術,然後考大學

3樓:

看高考分也能考上麼不行的,這是有美術專業考試的,沒有一定的專業水平,而且沒走藝術生方向,你是一定考不上的,花錢的話也不是10w20w能搞定的。一年,你把所有精力花在美術上也是很難的。

給朋友買了一個美術18件套 一百多會不會太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朋友,你不送也沒關係。中國是禮儀之幫,你不買東西又覺得不好,買的比較便宜又覺得太差。所謂禮輕情誼重。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使用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長沙市美術學校(18中)好嗎,分數線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附中比較好。 18只是專攻專業,再靠專業考大學 在附中一樣有條件相當的專業,比如美術。環境相對而言比較好。(也特好玩)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來這邊看看,室內設計 vr設計等好專業。

長沙市美術學校職高學費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長沙市美術學校畢業的,就是18中,我那時候去是讀的職高,交了1400元,沒寄宿,基本上一學期2000-2300元可以全部搞定。

9樓:杭州千浩畫室

你不用在長沙讀職高,可以到培訓班來培訓。

我初中畢業,成績很差,喜歡美術,讀高中美術會好嗎

那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了,如果是純藝的話注重專業課多一點,如果考設計系的話文化課還是很主要的,比如說魯美純藝系專業文化課只要過350,英語小分上線60就按照專業課成績排名錄取,設計系就是文化課分數乘以一個百分比加上藝術分乘以一個百分比,最後看總分,但是無論考哪個系哪個學校最起碼暫時英語小分還是看的,不...

我學美術的文化課成績很差看單招能過嗎

差不是問題 只要你過線就好辦 不過線的話什麼都沒戲的 我們這有一前輩複習了六年 每年省考前一百 央美啥的都能過 不過就文化課每年差幾分 現在自己開了個畫室 每年帶自己學生一起去考試。所以 剩下幾十天在拼把吧 不難的 看你要考 咯 魯美看哪個院 如果要是地方的 比如浙江美院什麼的 比較容易考 你安心了...

我不想讀高中了。我成績真的很差很差

奧啊,行啊,學個技術也不錯的啊,好好努力啊 古人云 女子無才便是德 但如今,多少狀元是女生 不能讓別人瞧不起自己,自己不能喪失信心,要奮發,奮發。如果讓你去建築隊,或者去打工。你會慢慢感受到上學是幸福的,學習不好是方法不對。找對方法再去努力學習吧.條條大路通羅馬,不一定上大學就有好出路,無論你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