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非洲出口方便麵賺錢嗎?

2022-12-30 17:50:09 字數 706 閱讀 2459

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很難買的到泡麵!能買到的地方袋裝一袋人民幣十多塊!還經常沒有貨!就像我們吃龍蝦炫富一樣,龍蝦在非洲很便宜,泡麵咋非洲很貴,而在我們這正好相反。

2樓:浪添傷

如果你是八零後,那就試想二十多年前你對泡麵的理解!如果你是九零後那就試想二十年前你對肯德基的理解!所以現在的非洲普通人民對泡麵就是這個理解!

3樓:裝

能,因為非洲經濟落後,人民生活水平低。非洲的工業化程度很低,方便麵這種工業製成品非洲多數國家並不能生產,因為需要進口而**遠超一般非洲人的消費水平,所以出現了在很多非洲國家方便麵成為炫富的奢侈品。

4樓:小知92991猛用

肯定能,簡單來講就是物資匱乏。方便麵中含有香精和食品新增劑,要什麼味道有什麼味道。別說非洲,我國貧困地區的孩子,過生日就是一碗泡麵吃的津津有味。

5樓:達

賺不到錢的,非洲來的很多都是建築工程類的人們,工人都很節約!捨不得買這麼貴的而且一袋還吃不飽。

6樓:消化

吃方便麵對於非洲人來說是炫富完全有可能。去非洲打工的朋友回來說。他們當地人的生活條件是相當差的,普通的國人去那裡都屬於「大款」,被很多當地人羨慕著。

7樓:瘋中男紙

說啥呢 人家用手抓的你讓人家怎麼吃。

牛奶方便麵怎麼做,牛奶可以煮方便麵嗎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方便麵。1袋 牛奶。1袋 火腿腸。30克 西紅柿。30克 雞蛋。1個。1 第一步將雞蛋煎好,盛出放一旁備用。2 火腿腸煎好,放一旁備用。3 方便麵煮開,如下圖所示。4 鋪上荷包蛋,火腿腸,再放一些西紅柿。5 倒上熱牛奶,如下圖所示。6 蓋上蓋子等5分鐘。分鐘開蓋,這樣牛奶方...

過期方便麵麵餅能吃嗎,過期方便麵還能吃嗎?

過期的食品最好不要吃,而且裡面都有防腐劑的!另外你吃的時候是不是煮過的呢?如果是的,而且吃下來味道沒有起變化,那就基本還是可以吃的!如果是開水泡的,建議,立即用筷子伸到舌頭的根部,刺激胃吐出來!生產日期 2019年9月18日。保質期 6個月。康師傅的 能吃嗎?過期方便 面面餅不能吃 材料方便麵1包,...

可以用可樂雪碧泡方便麵嗎,可樂泡方便麵,雪碧泡方便麵哪種更好吃

可以的,但是並不建議這樣吃,可樂和雪碧本身就是碳酸性飲料,方便麵也是垃圾食品,最好不要在一起吃。一般來說,以上兩種都有可行性,但要注意方法不能直接用碳酸飲料來煮麵條,這樣碳酸飲料中的co2會因加熱而跑出來,這樣會影響口感,我建議你參考韓式冷麵的做法 由於碳酸飲料被突然加熱還會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