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 什麼也不吃 也不動 好像死了 怎麼辦?

2022-12-30 18:25:12 字數 2526 閱讀 6547

1樓:知寵百科

烏龜在冬眠,患病導致。

烏龜屬於變溫動物,所以在溫度低於10度的時候就會進入冬眠狀態,期間不吃不喝,就像死了一樣,還可能是因為水質問題導致烏龜被感染,從而患上疾病導致的。

烏龜出現這種現象,主人就要觀察烏龜是否還有其他異常現象,發現烏龜還有其他異常的時候要及時將烏龜送往獸醫院進行檢查**。

2樓:縹緲錄

烏龜什麼都不吃也不動,本身烏龜吃東西就是非常少的。因為烏龜冬天也是要冬眠的,所以我覺得還是等過幾天,你再喂喂它試試吧。

3樓:敬醉柳

烏龜什麼也不吃,也不動她有可能是有的烏龜,他可能也會進行積食,然後要消化不過你還是要帶它去寵物醫院去看一看,看你的烏龜還有沒有救?萬一是生病了。

4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常喂些蝦既補鈣它們又愛吃,把食物放在水中,龜要是健康的話沒有什麼疾病它自己會去找著吃的。但如果龜病了是會絕食的。你觀察下他的眼睛,四肢,**及腹甲有沒有異樣??

養龜最重要的就是水質問題,不要用直接的自來水養龜。仔細閱讀下我的建議,可以避免你走很多養龜的誤區水龜類龜的餵食:小魚、小蝦、螺絲、生精肉等豐有營養的食物。

小龜要把生的小魚、小蝦等切細後喂。不能喂熟的精肉、肥肉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否則會消化不良,要生病的。

您好,問一下是新龜嗎。

提問。用什麼水呢。

是新龜。一般來說,新龜。剛買的龜在新環境下不吃東西是正常的。在僻靜處放三兩天,不要去打擾龜。然後再喂,或者換龜糧,新鮮魚肉去開食,龜應該會吃。

提問。已經養了十三天了。

一,在太陽下暴曬了一小時以上的自來水二,放在桶裡靜置了一天以上的自來水三,涼白開 四,如果以上條件都沒有,而立即要用水,在自來水裡放一到兩克的鹽水不能鹹四,偶爾直接用自來水也沒問題,只是自來水裡有漂白粉等化學成分,對烏龜或金魚有弊無益。

5樓:冼豔枋

那你就過去看看,他死沒死唄,有的時候他在蓋的時候也會一動不動的,你可以到他的跟前,如果他不跑的話,就證明他死了。

烏龜為什麼不吃不動,像死了一樣?

6樓:永恆哥25隩嫊

烏龜是變溫動物,所以烏龜是不怕冷的,冬天還把它放在水裡就行了, 缸底鋪些沙,放在暖和的地方,溫度高的話它就不冬眠,一樣能吃。一樣能喝。11月到次年3月,當氣溫在10℃以下時,烏龜會鑽到沙裡,不吃不喝不動,這樣就是開始冬眠了是啊,我家的也是一樣,建議你給他換乾淨點 的地方,他在這段時間也不吃不喝了。

我家的我還給一點棉花給它過冬哦,最好在它冬眠地方。烏龜會冬眠,我們家的烏龜已經飼養了十多年,

我養了一隻巴西龜,一直不吃東西,現在都不動了,感覺快死了。我應該怎麼辦??我不想它死掉

7樓:暴君

可能是冬眠。

我家來的烏龜冬。

自眠之後也有這樣的情況,我去問了賣烏龜的人,告訴我要多多曬太陽,給新鮮活食。

我想可能是要用溫暖和陽光讓他從冬眠的狀態走出來,烏龜也是會內分泌失調 的。我就把他放在陽臺上,選擇的位置陽光充足但不是暴曬,而且有一塊陰地可以讓他不想曬得時候躲起來。不吃也要給他東西,新鮮的魚蝦或肉給一點兒,半小時後回來看他沒吃就拿出來,防止汙染。

第二天再給。

我家的龜差不多一個星期多就吃東西了,這個時間可能有長有短吧。

你可以喂他些肉類。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寶貝身體健康!

8樓:陌木夕

你那邊氣溫冷嗎?冷的話可能在冬眠。你給它吃龜食,可能龜食不香,建議喂肉,豬肝,魚內臟試試。如果氣溫不冷的話,建議放水中(別加多),沒水的話會黴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好像是用肉養的,你給什麼它吃。

烏龜不會動身體僵硬好象死了怎麼辦?

10樓:

死了就沒辦法了!

把烏龜放溫水裡,沒死一般都會動。也可以把烏龜反過來看,一般後退處會像呼吸一樣上下浮動。關於烏龜的疾病和防治,一般從2方面著手,第一是食物鏈,第2是環境,不要給烏龜吃壞掉的食物,還有注意及時換水,保持缸的清潔,烏龜比較容易得眼病,所以最好定期給烏龜曬太陽以及經常用鹽水給烏龜殺殺菌,還有如果是陸龜的話水不要放太多。

11樓:使用者

你把喂烏龜的水先換掉!!然後滴少許的醋或者啤酒!! 我家的小烏龜以前出現這個情況!!還是好朋友告訴我這麼做的 首先宣告不要放太多的啤酒!!不然小龜龜會喝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搶救的必要,如沒有必要,建議趕緊扔了吧別tm臭了。

小烏龜一動也不動,東西也不吃,碰也不動還沒死怎麼辦

13樓:smile丿情天

也許是思春了,給它安排一個異性小夥伴,或者你的龜龜該曬太陽了,一般龜龜碰觸到陽光會把頭伸出來。龜龜很耐餓的,十天半個月的不吃東西沒有問題。

14樓:最孤傲的

烏龜:你懂個屁,我在思考。

烏龜為什麼不吃食也不大便啊,烏龜不吃食也不活潑,怎麼辦?

烏龜不進食會影響健康和生長,龜不進食的主要原因和相應的處理辦法介紹如下,供龜友參考 一 氣溫低 一般情況下,氣溫在25度以下時,烏龜的食慾會在很大程度上降低,甚至沒有食慾。所以,正常情況下,烏龜冬眠甦醒後要根據溫度的高低來分析烏龜應否吃東西。如果氣溫較長時間 3天以上 在25度以下,烏龜不吃東西一般...

烏龜不吃東西,也不拉屎怎麼辦,烏龜為什麼不吃食也不大便啊

給小龜安置個家吧,沒有的話,一個小的臉盆什麼的也行,放點細沙和石頭,最好有小蝦什麼的。小龜剛買回來都不愛吃東西的,彆著急哈 而且烏龜太小的話,不適合冬眠的,體格不好的龜會在冬眠中死掉 龜大概會在10 15度的時候冬眠,所以你最好給它把溫度提高點也不要太高20度多點就好吧,不要讓它冬眠。給小龜餵食的話...

為什麼我家烏龜什麼都不吃?肉也不吃怎麼辦呢?幾個月了,會餓死嗎

烏龜冬天冬眠啊,它不吃東西可能生蛋,它不吃東西時餓不死的 不會的,一般烏龜會冬眠,在我們南方還保持這樣的習慣,不吃不喝不會出事的,到春天就沒事了。烏龜為什麼幾個月不吃東西也不會餓死呢?最好去專門的龜點問一問,我就是在龜店買的,需要買個有臺兒的龜缸子,還有,可以喂蝦皮,海米之類的,龜料更有營養,但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