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施捨乞丐1元錢被丟回,你會給乞丐施捨嗎?

2022-12-30 21:15:11 字數 841 閱讀 9037

1樓:小李美死了

是會的,乞丐是非常可憐的,而且他們也沒有一些生活的**,所以我肯定會幫助他們。

2樓:小臉妹美食說

會給,記得以前的時候,看到一個穿著比較破爛的老爺爺,就給他買了幾個包子拿給了他,看著他吃的很香,我覺得幫助別人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3樓:辛格

不會,畢竟現在的乞丐有很多都是假的,而且他們不學無術,好吃懶做的精神,實在是讓人氣憤。

4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情況下我不會,尤其是對於手腳都健全的乞丐來說。他們完全可以有能力靠勞動去生活,為什麼要乞討,這種人並不值得同情。

5樓:梨花說**

不會。我自己的生活本來就很艱難了,實在沒有餘錢去施捨別人了。

6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不會給乞丐施捨,因為乞丐是有手有腳的,應該用自己的力量去賺錢,不應該請求別人的施捨。

7樓:天悅

不會的,因為現在的職業乞丐實在是太多了,而且那些乞丐他們有手有腳,看起來比我都要健康,我不會去幫助他們,我只幫助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8樓:陳遠紅紅紅

不會的,因為現在有很多乞丐都是職業乞丐,他們都是騙人的,所以這樣的人也不值得同情。

9樓:張學姐

不會。很多乞丐都是手腳健全的中年人,他們完全有生存能力,就是懶惰想不勞而獲。

10樓:撒的謊

並不會的,因為這些乞丐他們只是看著表面上比較可憐,但實際很有可能他們的生活也非常的富有。

剩下的1元錢哪去了 求助,剩下的1元錢哪去了 求助

這個演算法錯在你把支付的錢搞錯了.問題出在5元上.把5元分成2 3後你把2算了兩次.3一次都沒算.1元的差價就出在這上面.你說的30元是以前支付的.而27元是後來支付的.那服務生的2元錢不該加27元,應該是那服務生拿的兩元在那27元之內.打折前10元一個人,找回5元.房錢就是25元.25 5 30元...

1噸鐵4000元,買了1038元鐵是多少錢一斤

一噸是2000斤,4000 2000 2,也就是2塊一斤。1038 4000 0.2595 再乘以1000 也就是259.5公斤 理工學科問題?理工學科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其各種運用與組合的科目,它實際上是自然 科學和科技的統稱。理工學科包括理學和工學兩大部分。...

用100元錢買15張郵票,其中有4元 8元 10元三種面值

因為有10元,所以4元和8元買的 總和必須是10的倍數。20元買4元和8元的,餘下80元買10元的8張,20元買不了7張,所以不對。40元買4元和8元的,餘下60元買10元的6張,40元買8張4元和1張8元的。60元買4元和8元的,餘下40元買10元的4張,60元買7張4元的4張8元的。80元買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