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外貌真的不是問題嗎?

2022-12-30 21:15:11 字數 1305 閱讀 7214

1樓:風無邊吹

漂亮(帥氣)+人品好=少。

漂亮(帥氣)+人品差=不少。

不漂亮(不帥氣)+人品差=少。

不漂亮(不帥氣)+人品好=多。

這樣問題大嗎?

2樓:愛著ta呀

我個人認為外貌無關緊要,但是我個人的觀點不能感代表大多數人的觀點,我覺得現在大多數人還是把這個當成最重要或是比較重要的方面的。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只要開心,只要互相喜歡著就是真愛了,為什麼要去考慮外貌呢?呵呵~看看那些明星和模特們吧,他們長的確實無可挑剔,但是他們的人品也確實不敢去恭維。當然也有例外的,但好象也是少數吧。

再去看看那些農村的姑娘,看看她們的眼神。那麼清純,那麼誠實。那是上面說的那些人永遠都得不到的財富。

3樓:網友

談戀愛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相愛,我想外貌並不是很重要的,只要自己長的很正常了,比如說五官端正了,就可以了,內心善良是主要的。

4樓:網友

張的好看有屁用心黑了怎麼辦?

張的好看你不怕跑嘍~

找女朋友說真的找個差不多的就行 張的太好 沒多大用處~!

5樓:江龍戲水

當然不是問題了,看人是要看心的啊,心好是最重要的了,如果要是看外貌,那不是太膚淺了。所以只要有心,有愛情就行了。讓我們都不去想太多就好了。祝你好運!!!

6樓:網友

剛開始樣子是有一點重要,但真的喜歡樣子就不重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帥或太漂亮的女孩或男孩我一直覺得不是很可靠哦~只要倆方都喜歡~外邊不是什麼大問題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覺的這個外貌很重要,可是我現在的朋友不是很漂亮的也是有不錯的男朋友的,也沒什麼不可以接受的呀。不過話有說回來了,如果一個人外貌不怎麼樣,必定不會有一見鍾情的,那麼就需要在感情上付出的多一點啦,你要是不能付出,就去整容,也沒什麼,我現在的男朋友也不帥呀,但我就很愛他,雖然我朋友也說他配不上我,可就是很愛他呀,沒辦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恩 問題不是特別的大。

只要對方不討厭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和金錢是對比的,沒有什麼重要和不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看是誰和你談,只有建立在感情基礎上的才不會在乎外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基礎是長相,要是沒有初步的吸引便不會有後續發展。

談戀愛真的會耽誤學習嗎,高中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嗎?

你自己換位想想就知道了,天天想著對方腦子裡怎麼還會想學習 自控力不夠的人真的會哦,十個有九個半談戀愛都會影響到學習吧,因為人的精力專注在某個事物上,就很難再有心思研究學歷,再加上感情是非觀還不成熟,很容易擦火的哦。不一定的,因為有些同學如果是拍拖的話也許還可以一起進步的,所以這種情況你要視情況而定的...

現在網上談戀愛是真的嗎,網上談戀愛能成嗎?

有真有假,得自己識別。是真的,但是不靠譜啊,請採納,謝謝。網上的真愛真的很難,一般都沒什麼結果啊。在現實都這麼難,虛擬難上加難。自己的親人也不會支援,怕被騙被傷害啊。網上談戀愛能成嗎?這個真是不bai好說的。du 拿我身邊的例子來說zhi 吧。例子一 dao高中同學的姐回姐和姐夫就是認識後,答覺得很...

不想談戀愛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不想談戀愛是心理疾病嗎?

這個不能說心理有問題,只是緣分沒到 1 沒有遇到喜歡的人,我們不想談戀愛,就會有這樣的心理,就是因為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因為我們不會和不喜歡的人談戀愛,所以我們不談戀愛的心理就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2 怕再次失戀,怕傷不起了,不想談戀愛的心理,還有就是這個怕再次的失戀會讓我們已經快承受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