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存1年的利息是多少錢?

2023-01-09 08:25:09 字數 3017 閱讀 7593

1樓:不得瑟中年

1、整存整取:一年利率是;

也就是1000*元。

擴充套件知識如下;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利率是;

3、定活兩便: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倍打6折。

2樓:乾萊資訊諮詢

1、貨幣**

貨幣**作為風險最低的**也是近幾年大家最熟悉的**,貨幣**的年化收益是所有**中最低的。我們以餘額寶的貨幣**為例,餘額寶近七日的年化為,1000元存一天能賺0.

046元,差不多就是五分錢。貨幣**的收益每日浮動,但相對來說很穩定,年化的貨幣**,1000元存一天可以賺七分錢。

2、債券**

債券**主要是投資於債券市場,風險高於貨幣**。我們以目前債基中申購靈活、收益適中的招商信用添利債券為例,它近一年的淨值增長,1000元存一年的收益3.

2元,平均下來每天賺九分錢。有時候債基的**好或者持有的債基比較能賺錢年化收益可以達到5%以上,按5%來算,1000元存一天的收益是一毛四。

3.混合型**和指數****

一般來說混合型**的風險高於債券**,但是低於****,其收益也是高於債券**而低於****的。指數和****是風險最高的一類**,單日的漲跌波動都較大。因為收益波動大,有單日**和單日**的**,漲跌幅還不一樣,還有些**當日持平,所以沒辦法一下子給出一個簡單的結果。

近一年淨值增長在60%以上的**有360只,漲幅超過30%的**有2010只。另外收益排行在前面的還有不少混合**。中金瑞祥a雖然是混合**,但是近一年年化收益高達306%。

也就是說1000元存一年可以賺3060元,平均一天能賺到元。

如果選擇一隻業績平穩的****,如嘉實價值精選****,它近一年的年化收益47%,1000元存一年可以賺470,平均每天收益元。這樣的收益非常可觀!

但是也有部分**近一年是虧損的。如果買到不盈利的**不僅不能賺錢還會虧錢。

每月存1000元定期,一年能拿多少利息

一千塊錢存銀行一年有多少利息

1000塊錢存銀行一年利息多少錢?

3樓:兩分鐘金融

1000塊錢放一年利息多少,那要看是活期還是定期存款了。如果是活期存款,那麼年利率通常只有,1000塊錢放一年,利息也就3塊錢左右。

如果是放定期存款,1年期定期存款的基準年利率是,但是不同的銀行會上浮50個基點或75個基點,假設按75個基點計算,1年期定期存款的最高年利率是,1000塊錢放一年,利息也只有元。

4樓:百怡說銀行

以工行為例,目前定期年利率是,這樣下來1000元錢存銀行一年的利息應該是:1000×2.

25%=25(元) 1000塊錢存1年的利息約是25塊錢。活期年利率是,1000塊錢存1年利息約3.

6塊錢。這是一般國有銀行的利率,但是各個銀行的兩年期利率都不一樣的,四大銀行存款一年定期基本在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儲蓄存款利率是由國家統一規定,中國人民銀行掛牌公告。利率也稱為利息率,是在一定日期內利息與本金的比率,一般分為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三種。年利率以百分比表示,月利率以千分比表示,日利率以萬分比表示。

如年息九釐寫為 9%,即每千元存款定期一年利息90元,月息六釐寫為6‰,即每千元存款一月利息6元,日息一釐五毫寫為 ,即每千元存款每日利息1角5分,我國儲蓄存款用月利率掛牌。為了計息方便,三種利率之間可以換算,其換算公式為:

年利率÷12=月利率;月利率÷30=日利率;年利率÷360=日利率。

儲蓄存款利息計算時,本金以「元」為起息點,元以下的角、分不計息,利息的金額算至分位,分位以下四捨五入。分段計息算至釐位,合計利息後分以下四捨五入。

利息計算公式主要分為以下四種情況,第一,計算利息的基本公式,儲蓄存款利息計算的基本公式為:利息=本金×存期×利率;

第二,利率的換算,其中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三者的換算關係是:年利率=月利率×12(月)=日利率×360(天);月利率=年利率÷12(月)=日利率×30(天);日利率=年利率÷360(天)=月利率÷30(天),除此之外,使用利率要注意與存期相一致;

第三,利息計算公式中的計息起點問題,1、儲蓄存款的計息起點為元,元以下的角分不計付利息;2、利息金額算至釐位,實際支付時將釐位四捨五入至分位;3、除活期儲蓄年度結算可將利息轉入本金生息外,其他各種儲蓄存款不論存期如何,一律於支取時利隨本清,不計復息;

第四,利息計算公式中存期的計算問題,1、計算存期採取算頭不算尾的辦法;2、不論大月、小月、平月、閏月,每月均按30天計算,全年按360天計算3、各種存款的到期日,均按對年對月對日計算,如遇開戶日為到期月份所缺日期,則以到期月的末日為到期日。

5樓:網友

一千塊錢存銀行一年的利息大概在左右,一年塊錢。股份制銀行相對來說稍高點在左右,一年19塊錢。

6樓:機靈的冉釁烈

按照現在銀行定期一年的年利率之間計算,1000元一年的利息在,1000✘元。

1000✘元。

平均約為20元,

7樓:醜博學

現在銀行一年期利息在左右,10o0元也就20幾元。

8樓:旁錦凡

1000塊錢存到銀行一年是多少錢這個事情咋沒也沒過你可以諮詢一下。

那如果存一千元一年的利息是多少?

9樓:網友

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是,1000元存1年,利息=1000*元。

10樓:cj小寶貝

目前,一年期存款基準利率為。

利息=1000*元。

1000元存銀行月的利息多少?目前

招商銀行 請您登入招行主頁,點選右邊 存款利率 進入新頁面後點選左邊 個人存款計算器 輸入相關資料後,提交試算,即可看到相關利率詳情。現在活期利率是0.35 那1000 0.35 365 30 0.29元 兩毛九 一,活期的話,一萬元存一年45元利息,所以你1000元存銀行,活期利息那就少的可憐。二...

一萬元利息是1釐95定期一年是多少錢

9釐利息就是千分之九,1 若是年息千分之九,存一年利息為 10000元 9 90 元 2 若是月息千分之九,存一年利息為 10000元 9 12 1080 元 9釐,按月利率計算,一萬元一年利息是1080元。每個月千分九利息,一年10.8 一萬元如一年9釐利息,一年是900元。一年9 的利息 利息9...

十億人民幣存銀行一年能利息是多少錢

您可參看抄如下連結 以上襲內容供您兆攜參考,相關族畢伏產品 業務政數氏策bai 操du 作步驟 收費標準等資訊以您實zhi際辦理業務時dao 1,一年汪帆期定期存款年利息3.5 一年後本利一起拿到103500元,你假設的匯率不變,你103500元能換成版20700元新權幣,這比哪陵喚你存新幣一年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