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些什麼能讓自己的面板好呢?

2022-12-30 21:25:10 字數 845 閱讀 7920

1樓:匿名使用者

獼猴桃、草莓、芝麻、海帶、山芋、不僅美白,還有助**呢!胡蘿蔔、西紅柿以及各種蔬菜中所包含的紅、黃、橙各樣色素,如類胡蘿蔔素等,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其功效遠遠高於增白化妝品使用的脂質——熊果苷(對苯二苷葡萄糖)。 類胡蘿蔔素等色素被腸吸收後,會輸送到**裡去,因此經常飲用蔬菜汁,可以使**保持美白狀態。

此外,由於黑色素是產生雀斑的根源,因而蔬菜汁還可以防止雀斑的發生。 另外優乳酪也可以使**改善。 1.

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 性。 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細嫩。

3.牛奶——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 皺紋等功效。 4.

大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6.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 被曬傷。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常吃可使**紅潤細嫩、有光澤。 8.

肉皮——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減少皺紋、增強**彈性。 9.三文魚——其中的脂肪酸能消除一種破壞**膠原和保溼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皮 膚變得粗糙。

10.海帶——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常吃能夠調節血液中的酸鹼度,防止**過敏。

2樓:唰唰唰兒

你要根據自己的體制來的 我們都知道桃子很好 但是對於一些過敏體質的人來說 桃子就要少吃的。

吃啥能讓面板變白,吃什麼使人面板變白?

長斑,變黑,應該多吃這些東西 吃什麼使人 變白?1 白蘿蔔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可以抑制黑色素合成,防止脂肪氧化,和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用白蘿蔔可使 白淨細膩。2 胡蘿蔔 被譽為 食品,能潤澤肌膚。所含的 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 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多餘角質,對油膩的痘痘肌也有鎮...

自己做早飯都吃些什麼

1.油條加豆漿 作為早餐 典型錯誤 相比較為西化 牛奶加雞蛋 中國傳統 油條加豆漿 受到更多人喜愛。但 油條加豆漿 吃法同樣不利於健康,油條高溫油炸過程中營養素被破壞併產生致癌物質,對人體健康不利。此外油條跟其煎炸食品一樣都存油脂偏高 熱量高問題,早上進食不易消化,再加上豆漿也屬於中脂性食品,這種早...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心態和毅力變好呢

是有點敏感。不過可以慢慢改。不要擔心那些事情,未來是不能 的,擔心什麼也改變不了,過好現在才是唯一有效的作用。其實我也是個愛擔心的人,遇到這種想法,我就想如果這個可能真的發生了,我現在擔不擔心它都要發生,那我要讓自己現在開心一點,不擔心 如果這個可能就只是個可能,沒發生,那我擔心什麼?所以過好現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