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冷車啟動感覺有點啟動不起來

2022-12-30 21:35:15 字數 2324 閱讀 8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冷機不能起動 一般先看電瓶和起動機 還一個把噴油嘴洗下 油壓調節器也洗下 把機油三濾換了 故障診斷順序 檢查油箱是否漏油; 檢查點火系統工作是否正常; 檢查進氣系統是否漏氣; 檢查並調節冷怠速轉速; 檢查熱敏時控閥工作情況; 檢查真空管路連線情況; 檢查蓄電池存電是否充足。 檢查火花塞,看型號是否正確,電極間隙是否在。

9之間。同時觀察燃燒狀況,有助於判斷化油器的調整。強烈建議選擇優質進口的火花塞,熱值要正確,且謹防假冒。

測量壓縮比,沒缸壓表的話用薄紙片蓋住火花塞孔,如果啟動時紙片吸得較猛烈,就算可以。講究點可以自制氣嘴裝在火花塞孔上,用打氣筒檢查漏氣情況。

檢查配氣正時,有的時候配氣凸輪軸安裝時錯了一個齒不會影響曲軸的運轉,但會造成配氣相位的很大變化,而配氣相位對4t發動機的效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某些4t發動機的改裝就可以從這裡入手,這可是改裝高階篇的範圍嘍,不過原廠的設定從低速到高速都有好的適應性,建議一般不要動手腳。否則反而弄巧成拙。

高壓線吊火試驗。每個都要做,看看是高壓線的問題還是點火線圈或者是火花塞的問題。另外,檢查從點火器開始,各缸的高壓線安裝順序是否正確,絕對不能弄混。

一般來說,初級線圈的接線按照佈線的走向連線,不要硬來。次級線圈的高壓線一般兩缸車哪邊的線圈就管哪邊的缸『直4的一般1、4一個線圈,2、3另一個;v4的則是1、3一組,2、4一組。

油路檢查。最好拿掉油箱,用個容器強制輸油,因為有負壓式油箱開關出故障的可能性。另外看看化油器與發動機的介面膠是否有漏氣現象。

節氣門混合比檢查。檢查時需要首先徹底清洗節氣門。如果快速(以你能夠的最快速度)擰油門,發動機轉速上升緩慢,且排氣管有放炮及冒黑煙,說明混合比過濃。

如果發現有熄火趨勢或熄火,且化油器有反噴及回火現象,說明混合比過稀。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電壓低,還是起動機發卡。這樣:打著車著一會兒後,滅車重新打車,看起動順利不,如果還是不順利,是起動機的毛病,如果順利是電瓶的問題。

冬天電瓶容易缺電。如果電瓶使用超過三年,就建議更換電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車輛的電瓶出現了虧電的問題導致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電瓶是否虧電,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本田凌派冷車啟動抖動很響是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抖一下?還是持續抖?抖多久?

抖一下沒事,點火當然會抖了。

持續抖就要注意了,可能是發動機故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節氣門,檢查火咀,必要時更換。

廣汽本田凌派冷車起動發動機有響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冷車的時候發動機還沒有達到工作溫度,所以發動機怠速會比較高,聲音也比較大,這是正常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有什麼不懂可以追問我,謝謝。祝你節日快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1.8自動凌派,冷天啟動發動機發出噠噠噠聲,聲音不大,但是掛倒擋或d聲音就大了,車熱了就沒聲音 20

8樓:網友

正常的,很多車都有這種情況,天冷金屬變脆,潤滑油稠度高潤滑不良。

凌派冷車啟動需要熱車嗎

9樓:小huitai狼

需要。至少2分鐘以後在行車。一般在一分鐘左右錯能達到潤滑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品牌車子,冷車起啟動要熱車!

16款 凌派 早上冷車啟動引擎蓋右側有滋滋聲特別響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引擎蓋右側有滋滋bai

聲特別響:大du家好,今天跑高速zhi時,車子只要dao一上80邁感覺車內。

前右側就會有一種滋滋的低頻的聲。

容音,有點像電流的聲音又想漏氣的聲音。大概車速上100聲音就小了,80邁時聲音最大。以前沒有過這種現象,車子才1萬多公里,但已經出保了。

請各位高手給分心一下,萬分感謝!!!記得以前說過這個,應該是機蓋裡有個腔道,進風,我車只有八十時有,鬆油門響幾秒,原車就有塑料布在那裡塞著,左邊有腔道,但是不響。

凌派冷車啟動在三元催化周圍發出嘶嘶,滋滋聲,剛啟動兩三分鐘內。左邊是發電機皮帶但不像是皮帶發出來的

12樓:網友

大多是皮帶松,對皮帶鬆緊輪進行調整便可解決。

凌派的車用什麼機油保養比較好,本田凌派保養用什麼機油

日系車建議您給愛車品質好點的合成機油。例如 嘉實多的極護,磁護,美孚金裝,美孚銀裝,速霸,這些5w 30,5w 40的合成機油。保養指保護並養育,保護並培育,漢書 丙吉傳 吉 擇謹厚女徒,令保養曾孫,置閒燥處 保護並調養,紅樓夢 第五五回 誰知 鳳姐 稟賦氣血不足,兼年幼不知保養,平生爭強鬪智,心力...

本田凌派哪個配置划算,本田凌派買低配還是中配價效比好?

本田凌派動力很強勁,外觀相對也很好看,安全配置也比較好,而且油耗也比較低,凌派沿用了思域的1.8升i vtec發動機,可在6,500轉時壓榨出137匹最大馬力,至於17.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可在4,300轉時悉數輸出。經過重新調校,凌派的動力表現略低於思域的141最大馬力 17.7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

本田凌派新車氣味比較大怎麼辦,廣汽本田凌派新車有異味對人體有沒有害

你好像這種情況,建議您多開窗通風,另外就是多買幾個竹炭包放在室內吸附一下就可以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你好,都通風就可以,車內可以放一點活性炭。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你好。可以在車裡面放點檸檬 廣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