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揚是誰啊?妖揚是哪家的漢服模特?

2022-12-30 22:55:08 字數 908 閱讀 9540

1樓:洋氣的小蛋清

一個超可愛的古風歌手,長的乾乾淨淨的,看著就很舒服的感覺,反正,我感覺超可愛的。

2樓:暱稱總是很難取

cv圈小火的大神,好看。

妖揚是哪家的漢服模特?

3樓:挽月扶柳落葉韶

好像是漢客絲路的。

4樓:l小澤澤

遼陽是哪家的漢服模特?這個不知道啊,應該是漢服模特兒,但是不知道是哪家的。

古風歌手妖揚是職業歌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噠,是職業歌手,但不是職業古風歌手。他的三次元職業是歌手、演員、配音員、主持人、模特。因為他個人愛好古風歌曲,所以在二次元演唱了不少古風歌曲,網路上大家都認為他是個職業古風歌手啦。

妖揚和羊仔是什麼關係呀?

妖揚真的有一米八八嗎?

6樓:貓爺耶耶耶耶

他實際身高是192不過最近好像又長高了,然後他覺得188比較好聽,所以官方發的是188

7樓:藤井的樹

他192 覺得188說出去好聽 就說自己188

8樓:陳三願兒

他192啊!!!居然把自己往矮裡說…

9樓:瑞鴻卓

我們家揚揚有191的呢,188是官方身高!

10樓:網友

有,前兩天才見過真人,看起來比我身邊一米八的男生要高出好多…

11樓:mr蘇湮

狗揚身高191體重130三圍要嗎哈哈哈。

女主角是狐妖或者是蛇妖的小說

我挺喜歡這類文的 所以推薦幾本 全手打 我有鴨梨 1.情鎖藍蛇 作者 寄秋 狐顏亂語 春色滿園狐不歸 其實我覺得最經典的是 狐王青蓮 男主是狐妖 女主是蛇妖 女追男文筆也很好的說 青蛇小小狐妖千年緣 莫笑我胡為顛覆妲己 活佛濟公 因為裡面有一個叫白靈的狐妖 1 有狐綏綏歸 胡柔柔是青丘狐狸洞的二當家...

分道揚鑣的鑣是指什麼東西,分道揚鑣中的鑣是什麼意思

道 道路 鑣 馬嚼子 揚鑣 驅馬向前,分路而行。才力相當,各有千秋。比喻志趣不同,各走各的道路。分道揚鑣 的 鑣 是指什麼東西 鑣 馬嚼子.揚鑣 驅馬前行.分道揚鑣 即提起馬勒口驅馬前進,指分路而行.比喻志趣不同,各走各的道路 本義馬嚼子,指馬口中所銜鐵具露出在外的兩頭部分。揚鑣 驅馬前行 分道揚鑣...

有一部港片蛇妖片是女的生了女孩是蛇妖投胎,看到蛇王像

是電影 蛇bai魔追魂陣 是林金峰執du導的香港zhi恐怖電影,由林金峰dao 執導,湯鎮業 吳專家麗等主 屬演。影片主要講述了阿旺女兒轉世蛇仙的故事。阿旺的老婆臨盆,生出一個女孩,大仙推說她是三百年前一條蛇仙轉世,刑剋父母,災害村民。林思慧 吳家麗飾演 實為蛇女轉世,出生之前便使其父中邪意外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