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相機的問題

2022-12-30 22:45:12 字數 862 閱讀 3311

1樓:暢遊

首先明確你要幹什麼?就是你是攝影愛好者,還是家庭使用?如果你家庭使用,經濟型行動式的佳能卡片機,你到數碼商場一問便知,而且畫素1500萬左右的,光學變焦5倍吧也就2500左右,你生活中足夠了!

如果是攝影愛好者,就得買單反,而且以後投入很大的,幾萬到十幾萬都能。

目前相機分數碼的和膠片的,十分專業的人事還是用膠片的。但是成本太高,還要衝卷!數碼相機中又分經濟數碼和單反數碼,主要是成像原理不同,就是成像構件,單反的能把視窗中的所看到的都原版的成像到數碼相片上,而經濟數碼是通過ccd成像,有一定的偏差,而且單反數碼成像的原理促使它能迅速的抓拍運動的物體等。

不過你3000元不太好買單反數碼,買尼康d3000吧,入門級單反數碼也得3600左右,或尼康d5000得4000左右,佳能eos450d得4000多一點,也是入門級。

總之,一句話看你幹什麼用,便攜家用買經濟數碼,攝影用買單反數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說佳能吧。

單反系列是eos系列。例如eos1d m4 eos5d m2 eos7d eos500d 等等。

相機有伊科薩斯 博秀系列等等。

具體你可以去佳能**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像原理不同,單反的成像原理決定了單反的畫質好。

3000元可以買個不錯的長焦機,像富士s205,尼康p90

4樓:只為那片海

景深啊 手動啊 卡片機只能說什麼都清楚 但很難把你要拍的主題凸顯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是專業人士,要求不是太高的話,就買一個2000元左右的卡片機吧,推薦佳能 ixus 200 is。

關於相機的問題 謝謝

lx3是熱門,但是對於你的要求不適合,焦段太短了,長焦端才60mm,這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問題,有一款更適合你的要求就是佳能g10,不過同樣會浪費一些功能,對於你的要求我推薦佳能sx10,焦段齊全,全手動支援,效能不錯,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如果非要卡片機那sx200是你的首選了,不說專業術語你自己到網上...

關於數碼相機的問題

畫素高的拍出來的相片會比較大一些.當然在同樣大小的 模式下.一般情況下畫素高的會清晰一點.但是也不是絕對.譬如如果單反和普通卡片相比,在畫素相同的情況下,單反會高.不開任何光學變焦,這是什麼意思,是數碼變焦吧,光學變焦是不會影響你所說的質量的,但是有一種情況還是會影響質量的,就是你的防抖措施有沒有做...

關於買相機的問題,買相機有什麼問題需要注意

如果能接受kr的體積,必然選kr。kr的優勢 基本上也是單反相對消費級相機的優勢 畫質更好,專業卡片機 g12 p7000 lx5 xz1等等 的實用感光度最高也就iso400,而kr能達到iso1600。另外,別看卡片機的光圈大,因為感測器大很多的緣故 10倍上下 賓得kr的光圈的背景虛化比卡片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