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比爸爸大十歲以上的女人都叫奶奶,對麼?

2022-12-30 23:00:17 字數 1960 閱讀 2685

1樓:數碼大王

不對,最好還是叫阿姨,大10歲還到不了奶奶輩,最主要的是女生的年齡還是往小了叫好,除非你們是親戚關係,比你爸爸大一輩。

2樓:隨意所拍

這不一定。有與爸爸平輩的女人,也有比爸爸輩分低的女人,還有不喜歡別人叫她奶奶的女人等等,具體怎麼稱呼,視具體情況而定。

3樓:勾葉孤帆

嗯,肯定不對啊,如果比你爸爸大十歲的女人的話,你叫奶奶肯定不對的,你應該叫阿姨再好點,這樣叫阿姨,她肯定好很多的,如果叫奶奶,人家聽了肯定不舒服,所以說的話這個不能亂叫,不能亂叫,完全可以叫阿姨,或者叫那個爺,其他都行。

4樓:擺渡靈魂揮手間

那不是,如果是同事就不能叫奶奶,而是叫阿姨,要看更你家老頭的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奶奶是指能生出你爸爸這麼大的孩子的女人,十歲左右應該生不出來吧。

再者一般禮貌對待女生的話都要叫的稍微年輕一點,可以叫阿姨或者大姑這類的吧。

6樓:頹廢信念

這個不對啊,有些人沒有你的輩分高,還要叫你什麼呢,所以不能隨意瞎叫。

7樓:三不打

不對,稱呼不能按照年齡大小來稱呼,應該根據他們的實際關係來。

8樓:慕枋苓

大十歲叫大媽,或者阿姨比較合適,叫奶奶不太合適,輩分不對,沒有那麼老。

9樓:菜解救梁惺

肯定不對啊,叫阿姨也可以啊。

比爸爸大十歲以上的女人應該叫奶奶,對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爸爸大十歲以上的女人,如果是親戚關係的話,按照輩分去叫。如果沒有親戚關係的話,應該叫阿姨。因為現在的女人都喜歡被叫的年輕,而不是年老所以最好不要叫奶奶,那樣這個女人會不高興。

11樓:李木愚

單從年齡上講,一般比爸爸大十歲以上的人,應該叫奶奶。但是在同一個單位工作,分的就不那麼清楚了。可以叫阿姨,也可叫奶奶,這只是一個稱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不一定,比你爸爸大十歲以上的女人,如果不是輩分在那裡,也不一定叫奶奶。

所有比爸爸大十一歲的女人都應該叫奶奶,對麼?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不對的,比爸爸大11歲的人是多了。也有他的同事,也有他的朋友,或者也有他的那種姐姐。4,所以比爸爸大11歲的人不一定都是要奶奶。也許是把我的姐姐都有可能。

14樓:蒙崖優採

這樣說肯定是不對的,有的稱呼是按輩分,過去孩子多,我媽媽的舅舅的孩子比我小十多歲,但論輩分我還是要喊他舅舅的,所以比爸爸大十一歲的女人不一定都叫奶奶。

15樓:紅土著

要區分不同情況,總體從女人心理角度,都希望自己永遠年輕。一般來說,無論比你爸大多少,如果她是三十歲以下,你可以叫姐姐,大概率她會很開心;如果她是三十到五十九之間,可以叫阿姨。六十歲以上叫才可以奶奶。

同時要考慮是否已經結婚,家庭條件,生活環境,輩分的因素,年齡劃分上下進行浮動。當然,還要看提問者是多大,這樣才有具有參照性,提問者年齡不同,回答也可能不盡相同。

16樓:網友

中國講究這個輩分的。如果你爸爸大11歲和你有親戚關係,那當然要論輩去交啦。如果是同事比你爸爸大的話。

那可以阿姨!如果是路人,看著比你爸爸大11歲,那就叫奶奶可以。所以這個要分情況而定的。

大家說男人愛上比他大十歲的女人,那個女人僅僅是把他當成弟弟該怎麼辦

女人只把男人當弟弟看,一個原因因年齡差距,那女人不相信男人會真的愛自己,認為男的只是一時心血來潮,怕投入太多的感情,最後留不住男人還有怕世俗的看法 再一個男人和女人的思維不一樣,女人愛一個人,主要是看男人的人品 對家庭的責任和對自己的態度,穩定很重要,否則不會輕易答應。女人比男人大十歲,閱歷比男人豐...

喜歡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要表白嗎

你好!哥們,我是過來人了,經歷過你們這種階段,確實很有意思也很糾結,下面聽哥們好好說。女大男小,就是姐弟戀,從生理上講,年青時段無差異,年長後差異就大了,興趣愛好 生理需求將會發生重大變化,尤其到更年期,做姐的,還能應付得了 弟弟 的需求嗎?例如明星馬伊莉與文章,馬大8歲,前個月剛生下第二個女兒,年...

男人不顧一切的愛上了比他大十歲的女人,女人說不可能在一起拒絕了他,可是男人不放棄,一直追

這樣的男人就是玩玩的心態。放手很簡單的。往前看,前面有更適合你的在等你 放棄,但首先這個女人要意識到,這個男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估計不是單純的想法不同,如果想法不同,相愛是可以彌補這個缺失的,女人在被追的時候是女王,追到手了,也要時刻是女王,這樣男人才不會厭倦,更何況這個女人比那個男人大,更要時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