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找你 在一起不珍惜

2022-12-31 00:40:13 字數 712 閱讀 4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聽我的 嗎 我的意見是分手 其實你們 彼此還是很有感情的 都很在乎彼此 但又有一些 橫在 你們中間的 一些矛盾 不斷的 出現 其實我 不看好 你們這段戀情 太不穩固了 一般都是 勸和不勸離的 但是你們雖然有緣 但性格不和 在一起 也會不斷的出現問題 你也說他小心眼 這件事 他能包容嗎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但我現在的男友知道 我真心愛他 他 不在乎 如果你真是特別的愛她 覺得和他分手太可惜了 那我希望你們可以包容彼此 多寬容一點 不過一你們的情況 我覺得分的好 呵呵 你要是很愛她 就別聽姐姐 的 啊 (*希望你幸福。

2樓:天使___不哭

首先我認為你應該想想你想他是真正的愛他還是和他在一起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假如你是真的愛他,也覺得他就是你心中要找的那個人,你就和他和好,以後好好經營你們的愛,別再輕易說分手了,分手這個詞很傷人的,假如你和他在一起只是一種習慣或是一種依賴,我勸你們就到此為止吧,長痛不如短痛,冷靜的想想把。希望你能開心起來。

3樓:輕熟瓶子

戀愛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我們從來都不是為另一個人而來到這個世界上來 的,所以在你眼中他不是完美,同樣的在他眼裡你也不完美。

最好的方法是兩個人能相互包容一下。

如果實在是性格不合適的話那也沒有辦法,也許分手是最好的選擇把。

儘管捨不得,儘管心會很痛,但是這就是生活要我們承受的,我們要學會堅強地面對,這樣才能更好地成長,對吧。

為什麼在一起不開心卻不想分手,我們在一起不幸福,不開心,但都不想分手,怎麼辦?

也許你現在維持感情的基礎就是不想說出分手 所謂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慼慼。有時一個微笑可以讓兩個宿怨之人冰釋前嫌,可以讓異域他鄉之人倍感親切溫暖。世界上最簡單的動作,完美的詮釋了人間最複雜的道理。喜而不語留給人們更多的遐想空間,猶如蒙娜麗莎嘴角那抹淡淡的微笑,散發出來的魅力,讓世人為之做出無數猜想,一個...

和男朋友認識六天,然後在一起,在一起月分手了

戀愛有風險,挑人需謹慎啊 不瞭解一個人時,千萬要珍惜自己,不要輕易和他發生關係。自己一定會後悔痛心吧。從此珍惜自己,一切都來得及。追了一個月,了!然後在一起一個月,接著就是分手,現在的女孩真想得開啊!撿到便宜就要懂得買乖了,你知不知道這情況是多少個男人都夢寐以求的 嘻嘻.哈哈.合 者則合.不合者則分...

為什麼分手後我總覺得沒有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分開一段時間了

後悔是人常有又特別折磨人而且最無用的情緒。你現在後悔也沒用了。人總是這樣,沒得到之前朝思暮想賭咒發誓的說要對對方好。但真的在一起之後,覺得也就那樣,稀鬆平常。但一旦失去了,那些稀鬆平常的日子又成了最該珍惜的日子。記得這些情緒吧。把它運用在下一次戀愛當中。也只能等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學會珍惜了。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