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還沒動心時父母已表示反對,是不是就不該堅持了

2022-12-31 00:40:12 字數 1001 閱讀 928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是為結婚而結婚啊,如果沒感覺的話,是想一輩子相敬如賓地過嗎?結婚是大事呢,如果找不到志同道合的話,婚姻也會成為一潭死水,畢竟一輩子是很長的。

你還那麼年輕,不用這麼心急的吧,你沒動心,父母還反對,那麼就直接點快刀斬亂麻吧,自己不好意思說,可以通過第三方啊,反正相親也是通過第三方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不是重要的,關鍵是否能生活、顧家。

對方是外地人的話,將來可能面臨很多生活上的問題,比如生活習慣、回家探親、父母親戚朋友什麼的比較麻煩的事情,不過你要是真愛她,又有精力的話那麼無所謂了。

如果她心理成熟也會理解你、關心你,那麼年齡也不是很重要,老得快是不是問題那就看你自己了,別人老的慢終究還是會老的。

也別那麼看不起自己,年輕,家庭、工作條件又好,利用時間豐富一下自己,慢慢來也不遲~~

如果停止相親,那也要提早說,不太合適,性格不合,家長意見什麼的說的委婉點,也得照顧對方情緒。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拿主意啊,日子是你自己過的,不是爸媽幫你過的,如果你想要你的幸福,我建議你去相親,年齡不是問題,我女朋友還比我大呢,居家型的好相處。

不過相親不一定有結果,去試試吧,如果感覺有的,爸媽反對也沒用,只能是聽意見,而不是服從父母的決定。

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不會有好日子過的。建議停止。就說爸媽不同意。還不想讓我談朋友。以你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要是能在單位找個也是公務員豈不是更好。

5樓:網友

情商高低沒關係 就算是沒有情商 最起碼你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吧 不能因為情商低就隨便找個湊合了吧 呵呵 還是等待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想到找個理由停止相親說明你不愛她,所以直接了當說明吧,以免以後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聽爸媽的能過得太平點。

相親回來沒動靜,怎麼辦

不要再問侯他了,聽我的沒錯 你去他家相親,出於待客之道,他本身應該這樣做 健談,送你回家 他這樣做完全出於禮節方面.做生意的人,他在處理人際關係時,一般都不會做的很差.他這樣對你,已經是危險訊號了,我看算了吧.一個人無論再怎麼忙也不會連打 的時間都沒有.即使你們結婚了,這樣一個男人也會令你過日子過的...

種了多月的薰衣草種子,為什麼還沒動靜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在網上買過一般10天左右就發芽了,超市裡面不好。建議到 www.90090.net 找栽培資料,很齊全的。1.土壤 適宜於微鹼性或中性的沙質土。須特別注意選擇排水良好的介質,可以使用1 3的珍珠石 1 3的蛭石 1 3的泥炭苔混合後使用。如是露地栽培時要注意土壤的排水,可將土堆高成畦後再種植。2....

中秋節要到了男朋友現在還沒動靜要給我家送禮我很著急我該怎麼辦

提供以下兩種方法 方法一 直接了當的和他商量一下給你父母買什麼好。理由 如果你們想長期相處,這種過節送禮的事每年好幾次,對於兩個收入有限的年輕人,怎樣經濟實惠的給雙方父母送禮又不失心意的表達是個學問。必競你們對各自的父母瞭解有限,更應該坦誠相見,儘量買老人喜歡你們又能負擔的起的禮物。方法二 暗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