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在學校裡你經歷過的顛覆三觀的八卦?

2022-12-31 00:35:08 字數 1049 閱讀 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數學老師挺胖的,但是僅僅是肚子,我們都在說她懷孕了,因為她腿太細了,有天她講著課突然對我們說,別再傳她懷孕了,她只是胖的。

2樓:橋金餓

班裡有倆女生特別好,某天因為一點小事打架了,然後從此老死不相往來,而且其中一個女的還勾引了另一個女的男朋友。

3樓:達

大學知識競賽,a隊憑藉實力贏了,但主辦方宣佈是b隊贏了,原因是已經內定了b隊參加國家比賽,後來就一塊鬧了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倆同學看著挺好的,我們就他倆湊一塊說,有什麼事都是對著一個說另一個,高考完後倆人真的在一塊了,重要的是兩個都是男的。

5樓:峰佘無敵

有個同學男生,好不容易找到女朋友,突然有天想去開房了但是沒有錢,就挨著宿舍一個一個的借。

6樓:寶寶71056傷匪

有天語文老師和教導主任走的特別近,還經常看見老師羞澀的臉,我們都在傳他倆戀愛了,後來證明真的是。

7樓:何必店來先登

大學一個同學,分別跟身為好兄弟的三個男的在一起過,還為一個流了產,最終又跟第一個在一起了,我心裡只有一種敬佩油然而生。

8樓:公羊碧安

高中有一個女生,不認識頂多算校友,人長的好看,同時撩了五個男生,還有個校外大叔,但是從來他們都是為首是瞻,搞不清楚現在人的思想。

9樓:小知04016守頓

初中的時候有個女同學,有段時間請了好幾月的假,很多人都說她懷孕了,在坐月子。笑哭。

10樓:蒲德

小學有個語文老師是個女的,有一個談了七年的男朋友,在馬上就要訂婚的時候,發現他男朋友三年前就結婚了,原配變小三。

11樓:汪嘰上羨

我初中同學的小學同學今年結婚了因為她懷孕了,我們才上高中。

12樓:南風

初中小病休了幾天,回來好幾個問我,不是都說你瞎了麼。

說說你經歷過的最有趣的事 你經歷過什麼搞笑的事情?

高中的時候暑假去打工,在一家飯店想找份服務員的工作。因為那時候還小,又是第一次打工所以很緊張,本來想問經理需不需要打工的,又想說問需不需要人手比較好點,結果說成 經理,你們這需不需要打手 說完狂汗中。有個小寶寶 女孩 剛會走路 話只能說個別詞語 但看見人家穿裙子 就會去扯 然後往自己身上貼 說 漂 ...

你知道有哪些顛覆了三觀和經歷的成語或典故的冷知識

其實 孫子兵法 並沒有你們想象的這麼 神乎其神 看完孫武這33條思維後,你才發現世間的道理都很簡單,關鍵在於行動落實!和珅和秦檜的書法造詣都非常高,但是由於人品的原因,因此文人們不齒於去模仿!孔子的兒子之所以叫做孔鯉,那是因為寶貝兒子出生時,孔子絞盡腦汁都沒有想出一個好的名字,這時恰恰大王送來一條鯉...

你經歷過的最不人性化的學校制度是怎樣的?

我當年上的高中,並不是什麼重點,但是管的很嚴。關於很嚴,主要體現在學校制度上。例如 男生不準留長髮,女生頭髮不能披著,只能紮起來,頭飾一律只准是灰度顏色,手上不可帶手飾,甚至手錶 電子錶除外 脖子上不準佩戴任何掛件,書包上不準掛飾品,注意,是掛什麼都不行。等等等等,不勝列舉。你在宿舍吃其他什麼零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