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般的耳機都不耐用啊 那種耳機對耳朵比較好?

2022-12-31 01:20:10 字數 5169 閱讀 5321

1樓:隨心所欲

耐不耐用看你個人的保養了,注意不要拉扯耳機線就可以,另外頭戴式的耳機對耳朵的傷害小,但也不要長時間大音量的聽**,這樣也會傷害耳朵,即使用音箱長時間大音量也會傷害耳朵,入耳式耳機最傷害耳朵,這是醫學專家說,因為它離耳朵最近,最容易傷害鼓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攀枝花美

正規工廠生產出來的耳機會耐用一點,當然你可20塊以下是不可能買到好的,只是一些地下工廠的產品。我們稱之為三無產品。沒有任何一種耳機會對耳朵好,想要耳朵好只有不帶最好。

性噪比高的相對比性噪比低的對耳朵損害會少一點。

哪種耳機對耳朵的傷害最小?

3樓:聲音圖書館

頭戴式的可能相對來說會好一點。但如果能控制時間還是控制一下吧。但有部分人戴久了頭戴式耳機會覺得夾腦殼。

如果入耳式的耳機選擇正確的話,還是可以減少對耳朵的傷害的。選擇一個與耳朵匹配的耳機。如果是耳道比較小的話,可以考慮巫潘多拉,是專門為小耳道設計的耳機。

聲音在人聲表現上不錯,日常使用完全夠。

還有另外一款巫misszhou女性耳機也可以考慮一下,整體採用的矽膠的材質。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耳機,重要的在於用的方法,再好的耳機不好好用也會出問題的。耳機的低音不要太猛,加上適度使用並注意休息,耳機就不會有什麼危害。

用耳機聽**時不要將低音開的過低,因為過於厚重而缺乏細節的低音很容易使耳朵痠痛,頭部有滿漲感,慢慢就會降低聽力水平。在公交車或大街上等噪音很大的地方,最好不要用耳機聽**,因為為了蓋過噪聲,人們常會不自覺地加大音量,對耳朵的傷害更大。同時,切不可長時間聽,最好每次不超過1小時。

另外,別在睡覺的時候聽,否則耳塞夾在枕頭和耳朵之間,會對耳膜造成傷害;如果聽著聽著睡著了,耳朵處於休眠狀態時,所受的損害會更加明顯。

5樓:赧朋申屠微婉

頭戴式的對耳朵傷害最少,但是出街不推薦,出街還是戴耳塞吧,要不就是等冬天了,買個有大的隔音棉的頭戴出街,保暖隔音兩不誤。

6樓:軍宸中歌

頭戴式聲音外放的(半透)型別的。

音量保持在40%

每次使用不超過一小時。

對耳朵的聽力傷害是最低的。

7樓:風べ雨晨

頭戴式比較好 但是 樓上說的很有道理 頂一下!

8樓:鄭邦姓念露

不管是什麼樣的耳塞多少對人的耳朵都會有傷害的!一般來說只要不過大音量聽,也不要長時間聽沒什麼問題!對耳朵傷害小的就是貼耳式和罩耳式!

你要是每天都是上下班聽的話我建議你買森海塞爾的px100和px200一款是開放式的一款是密閉式的!效果都不錯也很便攜!

動圈立體聲耳機,可與隨身聽,***,psp搭配使用,可摺疊裝在耐用的便攜盒內陪你到任何地方!

px100釹磁及開放twin衰減系統,使得高品質、細微音質重播!

px200釹磁、雙振膜及twin衰減系統,使得強勁立體聲重播,密閉式結構有效減少外部噪音!

9樓:雍爾賁虹雨

不是所有耳麥都有麥克風的。

你不是想要一個運動性的嘛。

你看一下鐵三角。

和森海塞爾的。

如果買耳機的話。

魔聲耳機算是價效比高的。

你可以考慮一下追問:

我沒說想要個運動型的,只是問一下而已,我想要個抗外界干擾的,我用過入耳式的一個耳機,抗干擾性是不錯,但是我聽**聽得比較多,我怕對耳朵不好,所以想要個對耳朵傷害小一點的回答:

森海塞爾吧。

絕對滿足你要求望採納!追問:

你這個答案太簡單了,我也知道森海塞爾耳機是不錯,但是你能不能具體推薦幾款啊,**不要太高,效能要好,抗外界干擾的。

哪種型別的耳機比較不傷耳朵?

10樓:腦外科醫師兼精神科顧問i肖恩墨菲

樓主,你這要求太高了,入耳式吧,不容易被發現,但是傷耳,頭戴式、腦後式,目標太大,非常醒目,而且取下來較慢,我試過,入耳式取下1秒就行,頭戴式、腦後式2、3秒,不要小看這1、2秒,1、2秒時間可以決定成敗了,而且頭戴式、腦後式目標大,不容易隱藏,其實我建議樓主用入耳式,耳塞式戴久了耳朵痛,甚至耳朵會變形,掛繩式就不要說了,像個狗脖圈一樣,只要不是瞎子一眼就能看得出來。

如果樓主決定用入耳式,那麼樓主可以把大部分耳機線穿進衣服裡,只露出耳機和一小段線,建議樓主買黑色的,這樣在晚上不容易被發現。舍管來了輕輕一撥耳機就掉出耳朵了,再用被子遮一下,完美的偽裝。

11樓:聲音圖書館

你好,只要是耳機,多少都會對耳朵有點傷害的哦,只是程度的大小不同而已~下面給你些建議:

平時應該注意,聽**的時候不要放太大聲音。

戴耳機的時間不宜過久,要適當摘下耳機休息。

頭戴式耳機雖然笨重,但它會比入耳式耳機傷害小。

選擇入耳式耳機要選小一點輕便一點的,材質也要軟一點,戴起來舒服最重要。

稍微選擇好一點品牌的耳機,很便宜的耳機音質都不太好。大品牌有飛利浦、森海塞爾、漫步者等。國內***的品牌可以看看巫品牌。

12樓:禾訊十年耳機館

其實,傷耳的並不是耳機的選擇,而是音量的調節一般入耳式因為密閉性好,聲音隔絕不錯,只要不大音量聽歌,對耳朵影響並不大。

但是很多人都有誤解,認為入耳式傷耳,其實並不是這樣。

耳塞式/頭戴式佩戴起來相對舒服,聲音對耳膜的震動感也小一些不管什麼樣的耳機,建議都不要太大音量,不要佩戴太長時間。

13樓:柴紅葉孤

頭戴式的,音質好的,對聽力的損傷小一些。 耳塞(特別是入耳的),音質差的,對聽力損傷大一些。

但是不論那種耳機,聽音時音量過大,都會損傷聽力。

14樓:

坦白和你說,無論什麼耳機都傷耳朵的,建議不要常帶耳機。傷耳朵呀!

哪種耳機對耳朵傷害最小

15樓:聲音圖書館

相比較於入耳式耳機和耳塞式耳機,頭戴式的耳機對耳朵的傷害最小。

16樓:穆音暮雲

頭戴式耳機傷害小,最好不戴。-_

17樓:

傷害最小就是少聽,不聽,再好的牌子也有不大不小的傷害。

好的耳機比較耐用嗎?

18樓:冰蜜桃紅茶

耳機的材質較好,相對也會較為耐用,平時的使用習慣是很重要的。

耳機使用注意事項如下:

1.耳機的插頭很脆弱的,耳機不能用很多時候是因為插頭連線處的線壞了。

2.不要過多的插拔插頭,因為插頭過度磨損也會影響音質。

3.耳機使用完以後不可以「卷」在隨身聽上,應放入耳機配套的盒子或是袋子裡。最好放點乾燥劑,防止橡膠老化變形。

4.使用耳機時候,不要用力拽拉耳機線,耳機線很細,容易出現斷裂現象。

19樓:聲音圖書館

耐用的耳機主要還是看線材 和其他材質 你指的好不是太清楚定義是什麼 推薦一款巫mrzhou金屬耳機。

入耳式耳機是否會比普通耳機傷耳朵,那種耳機最不傷耳朵最好

20樓:聲音圖書館

您好,無論是什麼樣的耳機都會對耳朵有傷害的,不僅僅是入耳式耳機。

內但是,您可以通過容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耳機來儘量減少耳機對耳朵帶來的傷害。接下來針對挑選耳機這一點,我來給您一些建議:

相比較男生的耳道,女生的耳道偏小,所以建議您挑選一款小耳道耳機儘量挑選一款由親膚柔軟材質製成的耳機,這樣即使長時間佩戴耳機,耳朵也不會有不適感。

另外,建議您將佩戴耳機聽**的時間縮短,因為佩戴耳機聽**時間過長是會對聽力造成損害的。針對您說的耳鳴的症狀,建議您佩戴耳機聽**時把音量儘量調低,而如果在聽**過程中耳朵還有不適感的話,最好先把耳機摘下來。

入耳式耳機對耳朵好不好?哪種耳機對耳朵好?

21樓:請叫我阿

您好,不管哪種耳機,對耳朵都不好,只不過要不同的環境選擇合適的耳機,才能內對耳朵最小的傷害。

容比如您說的入耳式耳機,就是由於採用封閉式設計,而且佩戴時和耳道嚴密吻合,可以阻隔一部分外界的噪音,這種入耳式的耳機就適合在吵鬧的環境下使用,比如公車上。因為可以阻隔外界噪音,所以只要開較小的音量也能聽的很清楚了。如果在公車上,使用開放式的耳機,那麼就要開很大的音量才能蓋過外界噪音,這樣反而對耳朵傷害更大。

如果在安靜的地方,就最好不要使用入耳式的,因為要深入耳道佩戴,離耳膜很近,能量全部集中在耳膜上,對耳膜壓力很大。安靜的時候,就最好選擇開放式的或者頭戴式的大耳機,這樣對耳朵壓力小一些,開放式的聲音也更自然放鬆。

關於選擇耳機,要根據您的要求來選,比如聲音要什麼風格,佩戴方式,等等。千元左右還是有非常多的選擇的,幾乎所有的品牌在這個價位都有不錯的耳機,有動圈式的也有動鐵的,有開放的,入耳的,頭戴的等等,所以還需要了解您具體的要求才方便給您推薦。

哪種耳機對耳朵的傷害最大?

22樓:卿倚墨安福

入耳式耳機。

入耳式更接觸耳膜。

所以對耳朵傷害更大。

23樓:納良銳卿雲

凡用耳機或多或少都會影響聽力,特別是長時間使用者。

什麼型別的耳機對耳朵好

24樓:害羞的球

如果你在比較嘈雜的地方使用的話,我還是比較推薦入耳式的,這樣就聽不到外面的聲音了,耳機的音量才可以小一點。如果環境的噪音還能聽到的話,耳機通常也會放大聲音,對耳朵不好。當然,如果使用環境比較安靜的話,大耳機效果好很多的,有錢人都是用大耳機的,**一般也是幾百塊到上萬塊不等吧,相對來說,上萬塊的估計你也不會考慮,兩千塊錢左右的估計可以接受,用過一陣之後,估計便宜的耳機會讓你覺得不好用很嘈雜~

25樓:灬七海震宇灬

大耳比較好,理論上,而且適合嘈雜的地方。

不嘈雜又怕熱的話可以用耳塞,不過耳塞沒有比較高階的。

入耳雖然對聽力沒問題,但是時間久了會有不適感,耳道會感染。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大耳機,且是皮套能罩住耳朵的那種,

27樓:匿名使用者

隔音好的耳機可以開小點聲音得到相同的聽感。

其實對耳朵損害大小 主要看音量和使用時間。

藍芽耳機的音質是不是一般都會比有線耳機差點

同等價位的耳機,肯定是有線耳機的好。原因如下 成本 在保證一定利潤的情況下,藍芽的成本要比普通耳機成本高,所以多數藍芽耳機會選用中等喇叭。藍芽耳機兩大塊是重點,也是佔總成本的50 一個是藍芽模組,一個是電池,所以喇叭多數會被忽略。驅動 有線耳機靠的是音訊裝置來驅動,所以可以達到高驅動效果,而藍芽耳機...

膝上型電腦的鍵盤是不是不耐用啊兩年多是不是就壞了

筆記本的鍵盤本來就小 也不撐用 我把筆記本的鍵盤當成了 實在沒外接鍵盤的時候使用的工具。畢竟那玩意小 做工什麼的不比外接鍵盤的完美些 我的整兩年。有幾個鍵不能用了,換個鍵盤兩百元,可我另一個筆記本五年了,鍵盤也沒壞,真說不好 筆記本的光碟機如果長時間不用是會,如果常時間使用也會壞,呵呵,筆記本光碟機...

鼻子不高挺的女生是不是一般都不好看的

需要就個人而言,有的人鼻子挺也不好看啊 亞洲人也沒幾個是挺的呀 不一定,要看整個臉的和諧度 每個人審美觀都是不同的 鼻子不挺的女生一定不好看嗎?鼻樑挻是比較好看一點,不過這也得看什麼樣的臉型了。不一定啊!我就不挺,但有好幾個男生說我長得挺可愛的,我也喜歡我自己的鼻子。感謝上天吧!女人不一定要漂亮,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