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用卡託的無線網絡卡??有沒有臨時用的無線網絡卡

2022-12-31 02:10:15 字數 2668 閱讀 78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3g網路還是wifi?

有沒有臨時用的無線網絡卡

2樓:匿名使用者

3g 上網絡卡中訊號最好且**比較便宜的是電信的3g上網絡卡。

電信的3g上網絡卡**中有按月收費的品種。就是每個月100—200元錢包多少小時的上網時間(具體**需要諮詢當地的電信營業廳)。辦理這種**要去電信的營業廳,並且要帶上身份證。

不用了要及時銷號否則繼續產生費用。辦理**的當月費用是按實際剩餘天數收取的,以後都按整月計算。切記辦理時一定要選擇超出**內的上網時間後立即自動終止當月服務的種類。

因為一旦超出了**範圍就是按每分鐘5分錢收費了,一小時就是3元很貴的。如果覺得一張上網絡卡**中的上網時間不夠用,可以辦理兩張,也比每分鐘5分錢要划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還不如買個3g上網絡卡,一個月三十。不算貴。在城區網速還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有,到你附近的各大電腦城去看你喜歡的。

不用插sim卡和無線網絡卡,只插上移動電源就可以用的wifi叫什麼名字?

5樓:xjp樂園

沒有這樣的裝置出現,不可能沒有連線其他訊號源就可以有wifi網路訊號進行連線使用的。

沒有任何裝置支援這樣的wifi網路訊號連線的。

電腦無線網絡卡有什麼用?我需要買個卡託和無線上網絡卡才可以上網嗎?

6樓:中國聯通

電腦的無線網路作用是是接收無線wifi網路,相當於手機的wifi模組,有了這個網絡卡,如果你家裡有無線路由器或者其他無線網路,那麼可以不用網線,直接連線該無線網路使用。

如果你需要使用3g無線上網絡卡,直接購買上網絡卡卡託並辦理上網絡卡即可,無需購買無線網絡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無線網絡卡就是訊號接收器,只需要給貓後加裝一臺路由設定無線訊號就可以完成上網。

8樓:羅師傅真好

是的 卡托里還要有資費卡。

9樓:夜星不眠

必須有,電腦無線網主要是筆記本用,隨時隨地;臺式電腦短期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wifi。但首要條件是要有能夠上網的漏油器。

無線網絡卡怎麼用,沒有卡託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沒有卡託,您可以把無線上網絡卡安裝電信電信cdma手機上使用。

12樓:古文難譯

沒有卡託你的卡塞**?買個卡託吧。

因為要去外地一個月左右,想弄個無線網絡卡,我沒有卡託什麼的,用什麼樣的無線網絡卡比較好? 10

13樓:謝謝惠顧愛

跟你情況一樣,我是回家一個月買了個網絡卡加裝置,都是電信的。你買一個月的就行啊,**,我可以給你我買的那家,可真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得看你去什麼地,訊號等情況怎麼樣?

14樓:血淨亡靈

3g網絡卡**很多具體可質詢有關客服。

有無線網絡卡還要買無線上網絡卡才能上網嗎

15樓:三院

1:無線網絡卡,是讓你找到無線網路。

簡單的說,如果,你家裡有寬頻,買了無線路由器,用無線網絡卡就可以找到網路,輸入密碼就可以上了。

如果能找到中國電信等網路,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樣可以上。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你繳費寬頻時得到的,或者你的朋友願意和你分享,告訴你的。

上面都是要錢的。也有不要錢的,就是目前大家說的熱點。在飛機場或者星巴克等地方,有免費提供無線網路的,是不用密碼的,你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開機後可以自動搜尋到,點選連結就好了。

另外告訴你,在11月份亞運期間,廣州上無線網路,就是宣傳裡的wlan,也是用無線網絡卡就可以找到,也是不用錢的。呵呵。

2 你的機子,無線網絡卡,功能僅僅是幫你找到周邊的無線網路。因為存在密碼等因素,不一定能保證你能連結it網,就是說很大可能,你是上不了網的。

3 無線上網絡卡,裡面包括了上網資料卡,就是像手機卡一樣的東西。你通過像手機繳費或者包年繳費,開通另外資料卡。這樣,可以通過無線上網絡卡,直接上網。

具體的扣費方式有按流量和按時間區分。不過都比較貴。

4 想省錢上網。可以用卡王,就是蹭網。其作用,是找到周圍存在的無線網路,通過機器攜帶的軟體,破解密碼,達到免費上網的目的。

缺點是,好像有些違法。範圍也不多,最多找到周圍300米範圍的無線網路,而且訊號不穩定。隨時有被機主發現,然後被斷網的可能。

建議還是拉個寬頻,別買無線上網絡卡或者卡王,這樣用的也踏實。

樓主,給懸賞。

16樓:house韓迷

你買的應該是裝置,看是哪個公司的裝置你就 到移動或者聯通去開通網絡卡,網絡卡很像手機**卡,但是一定要看裝置適用的網絡卡一般電信的裝置移動聯通用不了,網絡卡包月好像120元一個月還不如裝寬頻,但是經常外出還是網絡卡方便 。歡迎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指的是資料卡的卡託,就像是一個手機,而手機沒有資料卡是不能收發資料的。資料卡是必須要買的,不然你豈不是免費上網了。建議還是拉網線,無線網絡卡速度慢的很,3g的才每秒四十kb左右。

有沒有使用無線網絡卡的無線路由器?

無線網絡卡是電腦使用的,無線路由器它是通過天線傳送無線訊號的。明白了否?自己交網費吧,墨跡。用無線網絡卡能上網嗎?可以用無線網絡卡上網。無線網絡卡需要在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換句話說無線網絡卡就是使你的電腦可以利用無線來上網的一個裝置,但是有了無線網絡卡也還需要一個可...

怎麼知道自己臺式電腦裡面有沒有無線網絡卡

有的話,系統右下角會顯示無線網路圖示 我是做桌上型電腦的維修的,臺式電腦一般 沒有無線網絡卡 除非是後來認為安裝在pci槽裡面 或者是usb無線網絡卡 你可以滑鼠右鍵點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然後看列表裡面 有沒有 無線網絡卡 英文有wireless的網路介面卡 就知道了 你的桌上型電腦...

有沒有一種軟體可以增加無線網的速度

沒有不bai過檢視是可du以的。路由器閘道器可 專的速屬度與流量。檢視方式 1.系統連線無線路由器wifi。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3.進入dhcp客戶端介面,檢視主機名。記錄裝置的主機名及ip地址。4.進入高階設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