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使用無線網絡卡的無線路由器?

2023-04-20 21:35:05 字數 2960 閱讀 2829

1樓:圍爺

無線網絡卡是電腦使用的,無線路由器它是通過天線傳送無線訊號的。

明白了否?

2樓:如來

自己交網費吧,墨跡。

用無線網絡卡能上網嗎?

3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可以用無線網絡卡上網。

無線網絡卡需要在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換句話說無線網絡卡就是使你的電腦可以利用無線來上網的一個裝置,但是有了無線網絡卡也還需要一個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因此就需要配合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 ap 使用,就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以無線的方式連線無線網路可上網。

無線網絡卡和路由器哪個好用

4樓:

摘要。無線網絡卡和路由器是兩個概念哦。相對來說,路由器比無線網絡卡更高階,當然也更好用。

路由器是可以發射wifi訊號的哦。路由器連結網路之後,就可以將網路發射到周圍,別人連結上wifi就可以上網了哦。而無線網絡卡只是一個小型的接收裝置哦。

它可以讓桌上型電腦使用wifi哦。

無線網絡卡和路由器哪個好用。

無線網絡卡和路由器是兩個概念哦。相對來說,路由器比無線網絡卡更高階,當然也更好用。路由器是可以發射wifi訊號的哦。

路由器連結網路之後,就可以將網路發射到周圍,別人連結上wifi就可以上網了哦。而無線網絡卡只是一個小型的接收裝置哦。它可以讓桌上型電腦使用wifi哦。

無線網絡卡和wifi接收器哪個好。

無線網絡卡和路由器是兩個概念哦。相對來說,路由器比無線網絡卡更高階,當然也更好用。路由器是可以發射wifi訊號的哦。

路由器連結網路之後,就可以將網路發射到周圍,別人連結上wifi就可以上網了哦。而無線網絡卡只是一個小型的接收裝置哦。它可以讓桌上型電腦使用wifi哦。

親親,無線網絡卡就是wifi接收器哦。你說的這兩個是同一個產品哦。

我家裡沒有網線,怎麼上網?

沒有網線,你的手機連結的是wifi嗎,還是說,你家裡就沒有拉寬頻過來。如果有寬頻,那直接買一個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如果沒有拉寬頻,需要到營業廳辦理寬頻業務哦。

無線網絡卡有什麼用,有路由器還需要無線網絡卡嗎

5樓:tj都市新居裝飾

您如果有無線路由器並連線好的情況下,也就是說具備wifi的條件下,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本就需要使用無線網絡卡來和無線路由器連線。一般筆記本已經內建無線網絡卡,但桌上型電腦一般不具備這項功能,這時候您就需要外接的無線網絡卡來實現這個功能。

也就是簡單的說,無線路由器相當於訊號塔,無線網絡卡相當與天線,裝置(桌上型電腦或筆記本等等)相當於手機。實現無線wifi情況下,三者缺一不可。

希望能夠幫組到您。

6樓:小鬍子玉器

無線網絡卡 是接受無線訊號的 有路由器連線有線 無線網絡卡就沒有必要工作。

無線路由器能當無線網絡卡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如果具備橋接功能,可以作為無線接收器使用,相當於無線網絡卡,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登入次路由器設定頁面,以tplink wr886路由器設定為例,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點選勾選開啟wds,點選儲存;

3、選擇主路由器的加密方式,輸入主路由器密碼,點選儲存;

4、點選重啟,等待完成即可。

8樓:八字天機子

2、開啟瀏覽器登入次路由器設定頁面,點選無線設定,選擇基本設定,點選勾選開啟wds,點選儲存;

4、選擇主路由器的加密方式,輸入主路由器密碼,點選儲存;

5、點選重啟,等待完成即可。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無線路由器的作用是發射無線網路訊號,而無線網絡卡的作用是接收訊號。

如果電視支援無線功能,是可以接收無線路由器搭建的無線網路,然後聯網使用網路資源的。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個高頻無線電訊號。 無線保真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有人把使用ieee 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

甚至把無線保真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10樓:蹇玉花襲丁

不行,路由器是固定的,無線網絡卡是隨身的,不過現在很多的公共場所都提供無線路由器訊號即wifi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成ap模式,不過有點浪費。

沒有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無線路由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也有網線插口。沒有無限網絡卡可以買一個無線接收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無線路由器用別的口的, 你用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網絡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不買無線網絡卡。你的情況和我一樣。

買一個無線路由,最好買tp-link或者d-link的,我用的是tp的。(無線路由有 有線路由 的功能,背後有4個網線介面,可以通過網線同時連線4臺計算機)用網線把電腦和無線路由連線起來,設定好之後,電腦和手機就能同時上網,而且電腦開機後再也不用連線網路,直接就能上網。只要路由和貓開著,手機就能用wifi。

無線網絡卡不用買了,用無線的話,訊號會有損耗的,除非你是經常把電腦挪來挪去的,否則根本用不著無線網絡卡。

15樓:閃來閃去閃

不能,沒卡沒法接受。

無線網絡卡和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你的本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是需要訊號源的。你家客廳的電腦,已連線寬頻,連線方式是有多種方式的,比如 1 電腦 moden 上網貓 2 電腦 moden 路由 3 電腦 moden 無線路由 無線網絡卡 要看你是哪種上網方式,如果你家臺式電腦開機後,需要拔號連線的,就是第一種方式。如果是開機就能上網,...

路由器能不能當無線網絡卡使用,如何讓無線路由器當無線網絡卡用?

可以的。在訊號好的地方做個橋接,然後從路由器上接一個網線到電腦,或者,搜無線上網,無線熱點是你的路由,而不是edu。這相當於把無線訊號轉換成有線訊號,這必須穩定。不能,增強訊號,一般是通過更換基站訊號發射器天線,也就是換高增益的天線。還有可以通過增大訊號強度。後將獲得系統獎勵20 財富值 經驗 路由...

臺式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可以連線無線路由器嗎

桌上型電腦如何連線無線wifi,連線前你需要知道這些!1.現在的無線路由器,基本都帶有4個網路介面,只要用網線連線,臺式和本本都可上網 2.本本自帶無線網絡卡,臺式可以安裝無線網絡卡,只要有無線網絡卡連線到無線路由器,就可上網,現在的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也可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 3.臺式既無無線網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