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財產分割怎麼樣離婚快專業點

2022-12-31 02:25:10 字數 2932 閱讀 48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肯協議只能起訴離婚,起訴的話對方不肯一般也判不下來,那就六個月後再起訴,一般就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不要犯傻,離婚速度和財產分割沒必然聯絡。該要的財產還是得要,趕緊去法院起訴離婚就行。感情沒了照樣活,錢沒了可就要喝西北風了。

3樓:

協議不成,只有訴訟離婚。

要考慮是否達到感情確已破裂的程度,要有證據支援,著急不來。

不是說起訴了離婚,就能馬上判離的。

4樓:我行我vs我速

1、那棟樓房若屬男方婚前財產,則由男方與你朋友簽訂一份贈與合同,最好去公證處公證一下;然後帶上身份證、戶口本、贈與合同及公證文書、房屋產權憑證等去房管部門辦理房屋產權過戶登記手續。2、那棟樓房若屬夫妻共同財產,則雙方簽訂一份離婚協議書。在財產分割部分,男方同意此棟樓房由女方所有。

並在民政部門辦理協議離婚手續後,持戶口本、身份證、離婚證書、房屋產權憑證等去房管部門辦理房屋過戶登記手續。

5樓:泠映爍山新

直接提起訴訟來離婚。

6樓:律k師

雙方協議離婚比較的方便快一些! 然後去法院訴訟下就可以了!

簡單的可以幫到你,如果需要可以加我好友聊聊!!!

7樓:注零狠

起訴最快了,不要財產分割,淨身出戶。

8樓:網友

,去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我要離婚 不要財產,要怎樣辦理手續

9樓:網友

如果能協商好,達成離婚協議。

到民政部門辦理離婚登記。

領取離婚證就快些。帶上協議、身份證、**,同時去辦理協商不成,你只能到法院起訴,提交訴訟狀、身份證影印件、結婚證、訴訟費、到法院立案大廳辦理。

10樓:隨風吹去

這個就比較容易了。男女雙方簽定一個離婚協議書,約定子女扶養與財產分割方式,到當地民政部門的婚姻登記處,辦理離婚手續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同意,可以協議離婚,不要財產是可以的,這是你的自由,如果對方不同意,那麼可以起訴離婚的。

要離婚了怎麼規避財產分割?

12樓:ly心情驛站

公共財產屬於雙方,如果因雙方感情不合而離婚是必須評分,如果離婚是因為對方有某些惡劣的事情,你可以要求他淨身出戶。

13樓:汝城羅律師

1、離婚解決三個問題:夫妻身份關係、共同財產的分割、子女的撫養;

2、離婚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訴訟離婚;

3、協議離婚到民政局,訴訟離婚到法院;

4、協議離婚即夫妻雙方協商,協商好第1項,簽字後,領離婚證,離婚;

5、訴訟離婚即打離婚官司,依法律規定的程式辦理,判決離婚結案;

6、共同財產,原則上平分;

7、子女的撫養,原則上共同分擔;

8、協議離婚對財產的分割不服,離婚一年內可申請重新分割,法院應當受理;

9、離婚訴訟屬於專業訴訟,委託專業律師**。

14樓:╭(╯3╰)╮萌。萌

夫妻一場,不能太過,找律師吧。

我該如何離婚,財產分割問題

15樓:天蠍珂兒

要知道戀愛和婚姻是不一樣的,結婚前說的,不能作為你現在問題的依據。

關於財產分配這一塊,你們要先考慮好孩子問題,孩子的撫養權歸結於誰也是跟這個有聯絡的。

另外,你最好先不要著急離婚。既然結婚時你覺得自己魯莽了,那麼現在離婚也該如是慎重。

我建議你們先分開一段時間,當然,按照你們說的孩子歸誰撫養來試試。

16樓:萌淇淇哦

夫妻共同財產是平均分配,你們婚後的經濟狀況要是沒有協議類的東西,就算是婚後夫妻共同財產,至於青春損失費,這個法律上不會支援。

17樓:大唐牧業

談錢呀。俗。真的沒有感情了。就沒有這個家了。錢在家的面前是微不足道的。

離婚財產分割一方什麼都不要

18樓:答疑解惑

男女雙方協商一致即可。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第四十條 夫妻書面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一方因撫育子女、照料老人、協助另一方工作等付出較多義務的,離婚時有權向另一方請求補償,另一方應當予以補償。

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第四十二條 離婚時,如一方生活困難,另一方應從其住房等個人財產中給予適當幫助。具體辦法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因此,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19樓:上海楊律師

「放棄所有財產什麼東西都不要」僅僅是夫妻一方對離婚財產分割的意思表示,這和是否夫妻感情破裂能否快速離婚是兩碼事。我國法院判決夫妻雙方是否離婚的條件是夫妻感情破裂,而不論離婚請求方要不要財產。所以,當事人在離婚時說「放棄所有財產什麼東西都不要」這句話時應慎之又慎。

離婚時無形資產要不要進行財產分割

20樓:月光下的星期

您好,《婚姻法》對夫妻共同財產給出答案了,法院審理一般都是依法判決,無形資產不屬於分割範圍。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2023年幸福快樂!

誰能告訴我新婚姻法離婚後財產分割怎麼分

您好!我對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1 婚前財產各自所有,婚後財產一般 二一添作五 對女方適當照顧。如果因一方有暴力 婚外情而導致離婚的,要賠償另一方損失,包括物質損失 精神損失。精神損失主要是賠償 精神撫慰金 婚姻法解釋一 第二十八條指出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的 損害賠償 包括物質損害賠償和精神損害賠償。...

要怎麼樣才能讓我老公主動和我離婚

放棄所有財產淨身出戶。上面這條要是不行就出軌 劈腿。這條要還是不行,我勸你放棄吧,這是真愛。你不想和他過日子啦那你就提出離婚唄非要他先提出來幹什麼?是不是想多分點財產啊。一日夫妻百日恩何必要這樣呢?斤斤計較的既然你們無法生活下去。你就提出離婚唄 為何要他主動?你一樣可以提出離婚了。出軌了,怎樣才能讓...

怎麼樣才能讓他們離婚我愛上了有夫之婦,我們已經同居兩個月了,上上個星期她老公突然來了,一

呵,這種事你都說的出口呀?人家是有家庭的人,而你又是人家的小三。唉,真不知道你們女人在想什麼,我說的這樣你別不愛聽,你確定她離婚了你們就能過到一起?你確定你們是真的相愛?她既然遲遲不願開口,說明人家還是有夫妻感情 的,跟你在一起,可能只是為了排遣寂寞。而且,別人尚未離婚,你們就同居,是不是不太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