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31 02:20:12 字數 1190 閱讀 9383

1樓:愛企查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是1998-03-26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涪城路11號。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3708958302q,企業法人劉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客貨運輸,汽車計程車客運,汽車修理服務,汽車租賃服務,汽車(大客、貨車)、汽車配件銷售,公共汽車運輸,車輛資訊服務,汽車美容、保養服務,汽車客運站經營(僅限分支機構),房地產開發,百貨、鋼材、木材、農副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化品)、建材、日用雜品、塗料、農藥、不再分裝的小袋包裝籽的銷售,保險**服務,物業管理服務,勞務服務(不含勞務派遺),住宿服務,倉儲服務,物流服務,代售火車票,飛機票,印刷(不含出版),國內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77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對外投資19家公司,具有5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成立於2023年03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客貨運輸,木材銷售,汽車修理,住宿、印刷、洗車服務,物業管理,快遞服務(信件和其它具有信件性質的除外),汽車銷售(不含轎車),保險**等。

法定代表人:劉雲。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3樓:我是誰啊不

服務態度特別差,請注意,特別差。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旅遊運輸分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旅遊運輸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客貨運輸,汽車出租、租賃,百貨、其它食品、副食品、木材、化工產品、交電、民用建材、日用雜品、汽車配件、塗料、農副產品(不含棉花、蠶繭、菸葉)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劉軍。

工商註冊號:5107000000272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綿陽市長虹大道112-6號。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三臺分公司怎麼樣?

貴陽市機裝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陽市機裝汽車運 輸 是1992 08 06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專 控股 註冊地址屬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東站路1號。貴陽市機裝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0214402718e,企業法人張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陽市機裝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

蕪湖市四達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市四達汽車運輸 是2000 05 19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蕪湖亞夏國際汽車 7 樓10室 二樓 蕪湖市四達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07719930989n,企業法人邢本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蕪湖市四...

青縣盛業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縣盛業汽車運輸 是2015 10 14在河北省滄州市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青縣上伍鄉李窯村。青縣盛業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2ma07k47e2j,企業法人徐小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數字驅動 使用者經營 汽車產業如何由資訊時代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