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2022-12-31 02:25:11 字數 3083 閱讀 8402

1樓:匿名使用者

1.漢語言文學專業是師大人文比較拿得出手的專業,師資力量很雄厚,大部分都是東北師範大學的老師,也是真個學校裡最大的專業,但是一定要注意,這個是非師的專業,大多是人報考這個專業的時候都想當然的認為畢業以後就可以輕鬆的拿到教師資格證,這個是錯誤的!如果報考了漢語言文學專業,想要拿到教師資格證的話,只能參加相關的報名考試,當然,是比較容易通過的!

2.文學院的小語種專業也是很熱門的!就業情況挺樂觀的!

3.國際商務學院也是人文比較大的專業,下面又分了很多小專業,也是很不錯的,其中有個哥本哈根商學院,是和哥本哈根聯合辦學的!

2樓:風中的一弦琴

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最好的專業是日語、城市管理、漢語言文學專業。這三個專業是吉林省高等學校「十一五」本科特色專業。

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建立於2023年,2023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正式建立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是一所本科層次的民辦高等學校。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穆樹源教授為學院董事長。

截至2023年學校現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萬多人,擁有東、西兩個校區,校園佔地面積600多畝,建築面積26萬多平方米,設有10個院(系),42個本科專業。2023年開始學校與東北師範大學在文學、經濟學等23個專業聯合培養碩士研究生。

3樓:1閃3閃亮晶晶

日語和漢語言文學。

4樓:索齊東冰真

現在按人頭收錢,除非是在沒辦法,學校都會擴招而不會不招。

而且很多省一志願報小語種會加分的。

5樓:網友

我就是人文的,聽說學校裡的日語英語都是我們學校巨頭專業。

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哪個專業最好

6樓:開心我的小圖

看你以後有什麼意向去**工作了,若是現在就有一個有關於城市管理的有關去處,如果你是吉林省人的話,這個學校是吉林省最好的民本學校。比去別的學校最起碼在學校名氣上***,但是城市管理這個專業的確不是優勢專業,畢竟掛的是師大的名字,所以還是依託師大,師大什麼好,人文就什麼好,比如說師大的日語系,現在都沒有掉下來全國前三,人文的日語也很牛,英語八級通過率相當的高,哥本哈根是跟丹麥聯合學的,全英文教育。中文也很牛,都是教授或者導師級別上課。

你可以選擇,但是分數有差別,最高的應該是日語,調系的話也要花錢的。中文就相對分低一點!但是你怎樣都得三本以上擦個二本分,才能報個不錯的專業,(除非你有認識人)。

祝你好運,希望能幫到你!

7樓:ton丶虎寶

****學的就業前景。

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8樓:深藏bule的故事

東北師範來大學(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中華人民共和源國教育部直屬高校,坐落在吉林省長春市。建校於2023年,原名東北大學,是中國共產黨在東北地區建立的第一所綜合性大學。2023年根據國家教育事業發展的需要,易名東北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是首批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國家「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高校之一[1] ;教育部批准設定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111計劃」即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劃高校之一;教育部「援疆學科建設計劃」40所重點高校之一;教育部直屬的六所綜合性師範大學之一;國家師範生免費教育和卓越教師培養計劃試點高校。[2]

截至2023年5月,學校有本部和淨月兩個校區,23個教學單位,78個本科專業,34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2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6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學科點覆蓋了除軍事學和醫學以外的11個學科門類,形成了綜合性學科格局,是全國重要的師資人才培養基地。學校有各類全日制在校學生25218人,其中,本科生14719人,博士、碩士研究生9864人,全日制長期在校留學生1022人。[2]

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就業前景好的專業 5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院bai是國家。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認。

du定的國家職業技能鑑定zhi所和國家職業dao技能培訓基地。學內生通過職業培訓與考試容,可獲得國家承認的職業資格證書。學院實行開放辦學,廣泛開展國內外交流合作。

在國內與部分重點高校、科研單位、相關企業合作,建立了實習就業基地。在國外與日本、美國、丹麥、加拿大、俄羅斯、韓國、新加坡等國建立了校際交流關係。

10樓:高小閃

這個學校有些老師就是東北師大的老師,如果考東北師大的研究生佔點優勢。就業的話語言類的專業不錯。

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什麼專業最好

11樓:逢考必過試題庫

你好東北師範大學吧。

發帖與本校學生交流經驗。

謝謝採納。

東北師範大學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師範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心理學、會計學、思想政治教育、環境科學、小學教育、物理學、生物科學、地理科學、漢語言文學、英語、歷史學、數學與應用數學。這幾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13樓:衣霞遇春

東北師範大學是。

bai一所優秀的師範du類院校zhi

師範類專業dao都很不錯。

其中最好內的是文學院漢語容言文學專業。

生命科學學院的生物科學專業。

外國語學院的日語專業。

都是全國至少排前十甚至前五的。

非師範專業裡法律專業不錯。

外國語電子商務也不錯。

軟體和計算機也不錯。

東北師範大學優勢專業推薦 什麼專業最好

14樓:載荷之周

東北師範大學目前的優勢學科如下:

國家「雙一流」建設學科。

馬克思主義理論回、世界史、數學、答化學、統計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國家重點學科。

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學原理、世界史、細胞生物學、生態學吉林省重中之重學科。

馬克思主義理論、教育學、世界史、化學、生物學、生態學、統計學、材料科學與工程。

15樓:殘若惜雨

教育學最好還有就是師範類。

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的進,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是幾本?

我真的是特想知道 是哪位高人這麼告訴你的 我告訴你 不要相信這些流言 我就是師大人文的 它是三本不假 但是卻是一個讓人寧可放棄普通的二本都想進的學校 當然是在你不差錢的情況下 畢竟 學費還是比二本院校高很多的 一棟樓?笑話 東西校區加起來光教學樓就有五棟 而且今年還專門為日語系建了投資三億的八層現代...

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 研究生,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考研,考研難度有多大呢

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建立於1988年,2004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正式建立東北師範大學人版文學院權,是一所本科層次的民辦高等學校。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穆樹源教授為學院董事長。截至2014年學校現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研究生1.1萬多人,擁有東 西兩個校區,校園佔地面積600多畝,建築面積26萬多平方米,...

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服裝設計與工程系在哪個校區

你好 恭喜你被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錄取 這是吉林省最好的民本學校,設計與工程學院在 淨月東校區,坐車從火車站有115 直達票價圓 還有103 120路過學校都可以乘坐,另外可以乘坐輕軌站到 東北師大站 或者 世紀廣場站 下車後 打車5圓 就到。學校是六人間,上面床下面書桌,很寬敞,屋內還可以拉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