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有哪家是面授輔導考研機構啊?想多瞭解瞭解

2022-12-31 03:40:08 字數 1396 閱讀 3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年,南寧的考研機構就只做**的,自從文登進駐南寧做了全程面授之後,各個做**考研機構幾乎都被淘汰掉了,現在南寧就只有為數不多的正在拼死掙扎的機構。前段時間爆得新聞說學府老闆已經攜款跑路了,之前報班的學生都移交給了海文,海文之前是做**的,因為學府這個事件,臨時找了面授的老師來頂替,只有文登是全程面授的。如果我是考生,我就會選擇比較權威比較專業的文登考研了,這是我的個人觀點,不代表任何機構說話,呵呵。

2樓:老莊稻子

兄弟搬家,,我們單位一直叫他們來搬東西。

3樓:手機使用者

考研的話,個人推薦三博士考研!三博士考研的鑽石班,搜 三博士考研 就搜到了。

可以說從一開始到最後的考研結束對每一個學生的實際情況進行全程的追蹤,隨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他們每一天,每一週,每個月都會對每個學生的具體情況作出針對性的意見,並依據學生的反饋,對學習計劃隨時進行修改。以達到最優的學習效果。

提高考研的成功率。

南寧有哪家是面授輔導考研機構啊?想多瞭解瞭解aaca22:53:372011-10-17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海文、學府、文登考研都說他們做面授的。我問了這幾家機構。只有南寧文登考研他們說100%是面授的。具體情況你可以去他們總部諮詢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去他們總部那裡去諮詢了。南寧文登確實不錯,幫我解決很多關於選學校選專業的問題。而且這一整年的複習計劃都能幫我安排的好好的。去了他們那裡以後,考研之路感覺心裡踏實多了。

南寧有比較好的考研輔導班嗎?

6樓:優路教育

關於廣西南寧考研輔導班的選擇建議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考慮:

首先師資力量是硬道理、硬指標;

其次,優秀的培訓機構除了提供備考必須的教材之外,還會根據基礎鞏固、系統強化、模考衝刺等不同備考階段,為學員準備相應的配套複習資料;

還有建議是一定要選擇一些比較大的機構,這樣在口碑和配套服務上才會***。

至於要不要報班的問題,建議還是要從自身情況考慮:

1、如果你本身自學能力不太好,建議你選擇一家靠譜的考研機構進行系統化的學習。

2、如果你本身學習能力就不錯,想要節省自學花費的時間,高效有重點的複習,建議你也要報一家考研機構進行系統化學習。

建議在校生大三下學期就開始報班比較好,在職考生決定考研時就考慮報班問題。

7樓:原來就是這樣好

廣西考研輔導機構。

就那麼幾家。

數來數去規模做得比較大的也就是文都考研了,他們在大學城那邊,當然了,也建議你去實地考察瞭解下,合不合適,合適再選擇就好。

有很多考研輔導機構來學校開講座,我都去聽了,發現都差不多,我

我同意樓上那位的說法,文都好像創辦的時間比較長,也就是說資歷高,至於師資這方面,我比較喜歡何凱文和蔣中挺,他們講課不錯,而且對每年的考研趨勢把握比較準確 聖才考研網 考研專業課輔導 中國第一品牌 現在學校有好多考研講座 要不要去聽 可以去了解下基本考研常識,不過這些講座多半也都是為了宣傳考研輔導班。...

南昌最有名的雅思培訓機構是哪家啊

新東方 韋博 沃爾得 之前有在南昌新東方上過,雖然是大機構,但是大班課沒啥效果,給我感覺也很差。專之後屬有朋友推薦我去杭州上雅思。我的基礎不算太好,也沒有太多預算,對比了很多機構,進行了綜合考慮,最後在杭州stone上了暑期的進階和強化班。哎呦不錯的哦。南昌 有比較好的雅思培訓機構?南昌學雅思的地方...

上海最好的課外輔導機構是哪些啊,上海最好的補習班有哪些

上海的課外輔導機構還是挺多的,各個區都會有一些的。而且挑選課外輔導機構也是要看你主要是想輔導哪門課程,以及輔導機構的環境以及師資 學大可能好一點,畢竟老牌子了 上海精銳一對一效果就是好 精銳教育的一對一是個性化輔導,全面解決您和孩子的各種問題和要求 上海精銳教育的口碑和品質都是最好的,想要孩子成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