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褲腰大了怎麼改小竅門,褲腰大了怎麼改,小竅門

2022-12-31 03:30:15 字數 5804 閱讀 1975

1樓:一葉小船

1、選擇皮帶。

如果褲子腰圍不是很大,在可控範圍內,可以選擇一根皮帶就能很好的解決褲腰大的問題。

2、改造腰圍。

步驟一: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腰圍尺寸,再測量出需要修改的這條牛仔褲的褲腰尺寸,減去你的實際腰圍尺寸,就清楚牛仔褲到底大多少了。

步驟二:仔細地將腰頭拆開,根據褲子大出的尺寸,可以在褲子的兩側將多餘的部分往內收,相應的把縫份多車縫一些,車縫時切記線路要順,不能突然就收口,這樣看起來會太突兀,也會導致兩側穿著起來不服帖。

步驟三:兩側車縫好之後,如果你拆了腰頭部分,則需要再重新裝腰頭。裝好腰頭,你就已經將一條腰部過大的牛仔褲改裝成功,是不是非常簡單。

3、加揹帶改造款式。

自己製作兩條和褲子顏色材質的揹帶,縫與褲腰上。有了揹帶的牽制作用,褲腰大了也就沒那麼不方便了,穿搭外出的話將上衣繫到褲腰裡也是一種時髦穿法。注意:

此方法僅適用於褲子腰部過大,如果臀圍和襠部都超出你的尺寸,建議你拿到裁縫店進行大改造。

2樓:補織道

寶寶的褲腰大了?20年裁縫小哥教你這樣縫一下,輕鬆解決還合身!

3樓:龐枋藹

最好的辦法,就是加鬆緊,將雙層的褲腰剪開,將鬆緊慢慢弄進去,再縫合即可。如果趕時間,也可以直接用別針別在褲腰處,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要太大的話,可以適當地把他們的弄緊一點,然後就可以正常的穿了。

另外一個方面,通過這種方式可以讓他穿的更舒服。平常可以讓他多出去走動走動,這樣可以合理的更改褲子的尺寸。

褲腰大了怎麼改,小竅門

5樓:柔情西瓜啊

1、改鬆緊褲腰需要準備的工具分別有【剪刀、白線、針、釦針、白色加寬鬆緊帶】。

2、首先把褲子拿起來看一下褲腰兩面,哪一面是可活動的,最好是在後面可活動的一面拆卸,用剪刀輕輕的把線挑斷就可以了。

3、當褲子拆成一個像1字的小口,能穿過鬆緊帶就可以了。

4、把釦針穿在鬆緊帶上面,如下圖所示。

5、然後將釦針和鬆緊帶一起往褲仔裡面送,圍繞著褲子轉一圈。

6、用白色的線和針,將鬆緊帶的頭縫緊。

7、量好合適的長度,然後用剪刀把多餘的鬆緊帶剪掉,把釦針也拆下來,調整一下褲子。

8、最後把外層灰色褲子上的小口,用雙白色線在褲子外面稍為縫幾下,把線拉緊之後,基本上看不出來是改過後的樣子。

9、已經必好了,因為是鬆緊帶的,穿起來就看不出來了,而且冬天還保暖哦!通過自己動手改造後,現在基本上是可以穿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褲腰改大方法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改大了的褲腰的小竅門是:在褲腰的兩側根據自身需要稍微向裡折一小段,然後縫起來,改小的方法是在側縫、前中縫都可以縫進幾釐米。

褲腰(kùyāo): 褲腰是現代詞,是一個專有名詞,指的是褲子最上端,繫腰帶的地方。

8樓:灝忓皬鑳栶煃

褲子褲腰大了怎麼辦?20年老裁縫教我一招,收褲腰不留一點痕跡!,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9樓:毛衣工廠

首先 你要改一條褲子 你得確定你會縫衣服。

用粉筆畫下你大的多餘的位置 是畫在褲頭的左右側 倆邊都要畫的對稱,避免褲子縫好後不對稱。畫好後在褲子裡面縫 縫到**你自己決定了。記得一點要縫緊 要縫到感覺線不會斷掉 。

縫好後就可以剪掉都與的部分了。完成。

10樓:1誒呦喂

用粉筆畫下你大的多餘的位置。

是畫在褲頭的左右側 倆邊都要畫的對稱。

避免褲子縫好後不對稱。畫好後在褲子裡面縫 縫到**你自己決定了。

要縫緊 , 要縫到感覺線不會斷掉 。縫好後就可以剪掉都與的部分了。

要確定改小多少,如果改的比較多,就先把褲腰拆下來。

先把褲褶疊多一些(大概帶你需要的要的尺寸),再把褲腰縫上去。如果不多的話,大概在褲兜的位置打個摺。

11樓:啊

還真沒發現這個問題,不知道如何修改。有方法你可以發出來。

褲子腰大了怎麼改

12樓:灝忓皬鑳栶煃

褲子褲腰大了怎麼辦?20年老裁縫教我一招,收褲腰不留一點痕跡!,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13樓:竹希節

工具:剪刀、針、白線、白色加寬鬆緊帶、釦針。

步驟一:首先把褲子拿起來看一下褲腰兩面,哪一面是可活動的,最好是在後面可活動的一面拆卸,用剪刀輕輕的把線挑斷就可以了。

步驟二:當褲子的褲腰一側的線拆開一個口子後,就能將準備好的鬆緊帶穿過了,然後把釦針穿在鬆緊帶上面,將釦針和鬆緊帶一起往褲腰一側的口子裡送,圍繞著褲子轉一圈。

步驟三:用白色的線和針,將穿進褲腰口的鬆緊帶的頭縫緊,量好合適的長度,然後用剪刀把多餘的鬆緊帶剪掉,把釦針也拆下來,調整一下褲子腰內的鬆緊帶。

第四步:最後把外層灰色褲子上的小口,用雙白色線在褲子外面稍為縫幾下,把線拉緊之後,基本上看不出來是改過後的樣子。

14樓:啥名字好呢呢

方法1:跟裁縫店的人說把褲子的側縫車3公分兩邊就是6公分了,在把後襠縫車個公分,剩下還有1-1.

5公分就是上腰的時候吃進去,跟他這樣說他會知道的,不過褲子是版型容易變形的,方法2:如果你的褲子前後有明腰省的話那就更好辦了就用分散的方式去做小褲子,這樣原褲的版型不容易變型,當然這個假設前提是你的褲子上有明省道,不然不能成立的,方法3:沒前後有腰省那也可以自己加幾個進去,不過是改變了褲子的設計風格了呵呵,這樣給裁縫店的人容易好做點價錢也比方法1便宜點吧,如果你想改得和原來的褲型一樣 , 還有鍾方法是把褲子全拆了縮小2個半碼做,不過這樣很麻煩的,價錢就不用說了或是麻煩你舅舅拿去換尺碼 呵呵 自己好好想想選哪種或問下裁縫店的人給你提供下意見,不過我想裁縫店的人說的和我差不多吧,希望有幫到你。

15樓:精品服裝設計

您好:如果腰圍差的不是太大的話,可以將褲腰拆下來後,在一些摺子的部位加大摺子的量即可!

如果差的太大,就需從後中間部位,褲子的兩側這些重要的位置往裡面加大縫分,如果還是不行就需要同時增加摺子的量,來打到要求!一般來說,上述修改對於差了10釐米以內的腰圍都能解決掉。

如果還是差的很大,那就需要全部拆了,重新裁剪了!因為褲子寬的太厲害,已經沒有型了!

褲腿的位置很好修改,只需要從褲腿的兩側以形同的資料增加縫分---往裡面縫製即可!

如果產生過多的縫分則需要修剪掉,以免在褲子裡面影響褲子的效果!

(韓衣姿服飾網-服裝技術 提供)

請教高手 我買的褲子腰大了怎麼改小啊?

16樓:納喇鯨代驕

褲子腰大了改小方法如下:

材料:針線,剪刀,褲子。

1、把牛仔褲兩側褲縫處的褲腰拆一點,拆多少得根據自己需要來。

2、然後剪掉一段拆掉的褲腰,因為兩邊都得拆,然後把褲身靠近腰頭的部分也縫進去一點,所以如果褲腰大6釐米,就一邊減3釐米,考慮到還要把剪斷的褲頭再接起來,因此兩邊還要各留釐米的縫份。

3、將褲身靠近腰頭部分的線拆了,再往裡縫一點,這樣褲子更貼身一點。

4、將剪斷的腰頭縫合起來,利用藏針法將兩端的布縫起來。

5、將腰頭上、下拼接的部分再按原來的線跡走個來回,一是加固,一是將腰頭縫到褲身上。注意,剛才褲身往裡縫的部分,也要儘量塞到腰頭裡面。

6、最後,可與修改之前同樣腰碼的褲子與之對比縮小褲子縮小的大小。

17樓:小男人的故事

褲腰大了改小原來這麼簡單,小姐姐教我們一招,快速收腰不留痕跡。

新買的褲子,腰圍有點大,可以改麼?怎麼辦?

18樓:菜菜cai菜菜

褲子腰圍過大,可通過以下方式改下:

一、修改腰圍。

1、可以把褲子拿到專業的裁縫店進行修改,此方式最為簡單便捷,修改效果最為專業理想。

二、善用腰帶。

根據褲子顏色和當天的整體搭配,挑選與服飾相配的腰帶,不僅可以讓腰圍變小,腰帶也能為整體造型起到點綴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腰圍太大,褲腰加上一根腰帶,或者改腰圍。

腰圍太大的話穿著時就不適合把褲腰露出,系一條皮帶就可以了。

但如果習慣把褲腰露在外面穿,就需要進行修改,可以到就近的縫紉店去找師傅幫忙修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改衣店,他會把你買的褲子腰圍一圈猜開案你的尺寸做,記得褲子如果瘦了的話,改衣店也能整,他把兩邊褲子留得放開。

21樓:瓶子美衣

新買的褲子腰大了怎麼辦,這個小方法很實用,在家自己就能改。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可愛的徽章 ,把多餘的地方別。

漂亮有簡單。

如果覺得麻煩的話,可以讓裁縫修一下。

下次買衣服時,先試一下,就可以避免這種事了。

23樓:夏伊叮噹

前兩天拿了兩條裙子改腰圍說要80.好多年沒改過了,在杭州,是不是太貴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的不多,把腰的兩邊用針別一點就行,去裁縫店改的話,就費事了。

25樓:點子姐

褲子腰圍太大怎麼辦?20年老裁縫教我無痕縫衣法,一點看不到痕跡。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的,拿去讓裁縫修改一下就好了。

如何將褲腰改小?

27樓:灝忓皬鑳栶煃

褲子褲腰大了怎麼辦?20年老裁縫教我一招,收褲腰不留一點痕跡!,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28樓:推書人湘雪

在生活中,經常會遇到買的褲子剛開始穿明明很合適,可是當自己洗了幾次以後,就會出現腰。

版圍變大的感覺,權這時如果不調整褲腰穿起來就會不那麼美觀,下面就來介紹牛仔褲褲腰改小的方法:

1.首先,找到褲子的側面,準備好針線,可以選擇與褲子相同顏色的線。

2.起針是由內向外縫。

3.找到適合的寬度,再縫另一邊,這邊針從褲子的外面往下穿。

4.以梯形的方式去縫,縫上4、5道線就可以了。

5.這時候只需要拽一下線就可以了,一點線也沒有露出來。

注意事項:如果褲子腰圍不是很大,在可控範圍內,可以選擇一根皮帶就能很好的解決褲腰大的問題。改造腰圍:

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腰圍尺寸,再測量出需要修改的這條牛仔褲的褲腰尺寸,減去你的實際腰圍尺寸,就清楚牛仔褲到底大多少了。

29樓:9點說史

首先要確定改小多bai

少。如果改的比較多du,就先把褲腰拆zhi下來,先把褲dao褶疊多一些,再把褲專腰縫上去。如果不屬多的話,大概在褲兜的位置打個摺,就可以了。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要大概量一下要改小多少,然後在褲子正面的左右兩邊各用剪刀在對稱的位置裁剪開。

2、裁剪開了以後,用針線把它固定一下,這裡要注意不要縫死,固定好以後試穿一下,試一試合不合適,合適的話,再進行下一步的縫紉。

3、確定好以後,再用針線把剪開的位置由下往上的把它縫紉起來,縫紉的時候最好能縫紉兩遍,這樣可以更加的牢固一些。

4、縫紉好以後,大家還可以看出褲子上很明顯的有兩條痕跡,這也有一個簡單解決的方法,可以拿一支藍色的油性筆把這個痕跡塗抹上,然後在下一次清洗過牛仔褲以後,這個顏色就會變淡,就看不出來了,也是非常簡單實用的一個方法。

注意事項:

注意要選擇粗鬆緊帶,太細的效果不好。下針時候注意手指的位置,小心被針頭刺到手指頭。

牛仔褲腰瘦能改肥嗎 怎麼改 我要好看

牛仔褲腰小了怎麼改大 1 解封有餘量的,可以拆開放出來,要是沒有的,可以找個顏色相近的牛仔布接進接縫裡,怕不自然可以在上面縫上一個繡花遮蓋一下。2 跟裁縫店的人說把褲子的側縫車3公分兩邊就是6公分了,在把後襠縫車個2.5 3公分,剩下還有1 1.5公分就是上腰的時候吃進去,跟他這樣說他會知道的,不過...

請教高手我買的褲子腰大了怎麼改小啊

褲子腰大了改小方法如下 材料 針線,剪刀,褲子 1 把牛仔褲兩側褲縫處的褲腰拆一點,拆多少得根據自己需要來。2 然後剪掉一段拆掉的褲腰,因為兩邊都得拆,然後把褲身靠近腰頭的部分也縫進去一點,所以如果褲腰大6釐米,就一邊減3釐米,考慮到還要把剪斷的褲頭再接起來,因此兩邊還要各留0.5釐米的縫份。3 將...

忘記密碼怎麼改?忘記密碼了怎麼改密碼

忘記密碼了怎麼改密碼 密碼箱密碼忘了怎麼辦。1 方法一 首先我們如果打不開密碼箱了,這個時候我們也不要著急,先找到一個光線比較好的地方或者是使用手電。然後就是仔細的看一下密碼的指輪下面有一個鐵片。大家可要仔細看才會發現哦。然後你就會發現有一個小缺口,然後我們只要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在把看到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