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肛是啥意思?脫肛是什麼意思?

2022-12-31 04:20:13 字數 814 閱讀 2103

1樓:網友

可以理解為直腸脫垂的意思,會這樣一般都是長了痔瘡引起的。

預防方法:一、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鍾甚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

二、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擴張,長期如此,很容易引發痔瘡。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纖維素含量的蔬菜,如青菜、菠菜、芹菜、韭菜、生菜等。

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蔬菜和水果卻只吃一點點,也會引發痔瘡。很多人都是用紫川膏治好痔瘡的,很顯著的。

脫肛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脫肛

脫肛是什麼意思

肝癌晚期大便脫肛是什麼意思

2樓:顏煙顧寅

我想沒有必要。

**了,如果**脫肛是可以的,要**就聯絡我,幾天的藥就可以好,我是說脫肛。

3樓:亢桂枝喻綾

肝癌晚期氣虛下陷,長時間腹瀉不愈、久病臥床傷氣、大便乾結,均可以出現脫肛,建議服用」菌藥五芝液「,有抗肝癌型的型號,多效合一綜合抗癌,可以幫助改善這些病情,建議試試。祝好!

久利脫肛是什麼意思

4樓:哈千祝鶴

真人養髒湯是**脫肛久利的,屬於固澀劑;補中益氣湯健脾胃而補中氣,昇陽舉陷,可以**中氣下陷所致的內臟下垂。

奏凱是啥意思,奏凱是什麼意思

一般意思是指 走開 因為奏凱是走開的諧音 真實意思是指在戰爭勝利後奏樂慶賀。望採納。奏凱 大多指的是勝利 得勝 獲勝的意思。謂戰勝而奏慶功之樂。典故 周禮 春官 大司樂 王師大獻,則令奏愷樂。鄭玄 注 大獻,獻捷於祖 愷樂,獻功之樂。奏凱 漢語詞彙。拼音 z u k i。網路詞 語奏凱 走開。此時,...

相合,是啥意思,相合是什麼意思

1 彼此一致 相符。後漢書 文苑傳下 張升 升 少好學,多關覽,而任情不羈。其意相合者,則傾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03131身結交,不問窮賤。醒世恆言 陸五漢硬留合色鞋 太守見說話與二人相合,已知是 陸五漢 所為。沉從文 從文自傳 辛亥革命的一...

開端是什麼意思開端是啥意思?

開端的意思是 1.開啟爭端。2.開始 開頭。3.事情 作品等開頭的階段或部分。1 開端,指開始,發端 事情的起頭。2 開端是 情節的第一個基本組成部分,又稱 發端 開場 或 起因 它是 中所描寫的基本矛盾衝突的第一件事,是引起後來一系列事件的原因和起點。開端規定了作品矛盾的性質,預示了情節的途徑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