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跑調怎麼辦?有沒有唱歌培訓學校啊?

2022-12-31 04:25:09 字數 3844 閱讀 6665

1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跑調其實還是沒有掌握髮聲的方法,我以前跟你也一樣,但是在巨聲春天找老師學了下,我的閆老師真是把問題說得很到位,然後又一一找方法給我糾正。我也喜歡那裡的私人訂製理念,最不喜歡那些大班課,學不到東西,這裡就不是。還教了我很多發聲技巧:

(1)有意識地運用氣息發聲,逐步做到橫膈膜控制呼吸。

(2)形成正確的喉頭位置,解放喉頭,穩定喉部器官,使聲帶運動與呼吸密切配合,調整適度,在唱高、中、低、強弱不同的音符時,都有較為理想的聲音效果。

(3)訓練調節共鳴腔體的方法,適當擴張可調節形狀的共鳴器官--咽腔、口腔、喉腔。運用不能調整形狀的共鳴器官--頭腔和胸腔,通過共鳴腔體的調節與運用,增大音量,美化音色。

(4)呼吸、喉頭(聲帶)、共鳴器官密切配合,協調運動地發聲,做到聲區統一,富於力度和音色變化。

另外,發聲練習時應選擇適當的母音。開始進行發聲練習時在a e i o u u六個母音中,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全部均衡的唱好,這就要在老師的幫助下從發音最自然、動聽的母音開始練習,這樣,就較容易調整母音著力部位和協調音波在共鳴器中的作用。練好最方便自然的母音後,逐步調整,帶動其它母音,發聲練習的進展就會快得多。

發聲練習最初以自然聲區為基礎,逐步拓寬到中聲區的音域。在練好中聲區的基礎上,進一步擴充套件音域,達到聲部應有的聲音特色和音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龍湖時代天街去 專業學**的 可以矯正音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為了自娛自樂,自己在家唱唱歌就好的話,就沒有必要去經過專業培訓。

但是如果你是想要做專業的歌手,去外面駐唱或者當個主播什麼的,那就可以通過培訓中心繫統的培訓一下。新起點**專業歌手培訓。

一直唱歌跑調怎麼辦?學習唱歌可以改善嗎?蘇州**有唱歌培訓學校?

4樓:庚庚儒

我認為凡是唱歌跑調的人都沒有什麼方向感,可以,唱時多注意方向就行了,多注意整個名子的語調分步就成了。

5樓:豬豬

多聽聽**伴奏 找找感覺。

為什麼去ktv唱歌總跑調,怎麼辦?有沒有培訓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用電腦時,多聽,多哼,掌握每首歌的節奏,旋律等等。

7樓:home到時候

一定要多聽**,唱歌時注意音準,節奏等問題,培訓的話音燦國際藝術學校挺不錯的哦……!一對一一節課只需幾十元………

8樓:嘻哈

多多練習就行了 想要在這方面發展 你可以去培訓 一般不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那經常聽歌,多哼哼,抓好節奏就不會跑調了。

培訓的地方都是從練聲開始的,沒必要。

我唱歌跑調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教學呢?懂**的進來下

10樓:網友

如果不是先天五音不全而是由於唱法錯誤導致音不準,那學習正確的發聲還是必須的。如果是緊張造成的跑調,那就多鍛鍊,不能說見人就唱吧,儘量主動爭取在他人面前演唱的機會去鍛鍊自己。

如果是先天五音不全就算了吧,別說教學了,神仙也不能怎麼著你,那無異於一個色盲的人想成為油畫畫家。

怎樣區分先天的和非先天的呢?非先天的音不準者在唱一首歌的時候雖然跑調了,但會知道所有的音不準的地方,和耳音好的人聽到的完全一致;先天五音不全者則不知道,還以為自己唱得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錄音機錄下來自己聽聽。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在當地找一個教聲樂的**老師,不超10課時你就能完成心願。

13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跑調唯一的問題就是聽歌聽少了,要練氣,然後可以買一本視唱練耳的歌曲去看看,多聽多唱,不停模仿歌手唱歌,或者有條件可以用鋼琴,從哆開始唱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一些培訓班啊之類的,相信你一定能唱好歌的,握手,咱們是同道中人哇。

唱歌跑調怎麼辦,有那些訓練方

15樓:爽朗的郎才女貌

唱歌跑調怎麼辦來?其實就是一自呼一吸之間的事情。使bai用腹du

式呼吸練習,達到zhi

有充足的丹田氣控制氣息dao使用。就是完成的最佳狀態。亳州市順天時健康科技****就是研究干預一呼一吸,調整一呼一吸的公司。

研製產品可以調節呼吸的時間。足夠保證唱歌不跑調使用的氣量。不妨一試。

唱歌跑調找不到調,俗稱五音不全,怎麼學好一個歌

16樓:軍代芹亓進

唱歌跑調是很多人都存在的問題,包括已經受到**訓練的人。

唱歌跑調,不一定是五音不全,是由於聽覺上的問題、或者是不熟悉這曲子調式而沒能很好的聽出前奏給出的起音!

沒學**的人,要想學好一首歌曲,可以這樣子:先把你想學的曲子列印份簡譜下來,再一邊看譜子一邊輕聲的跟著**哼,等你唱得差不多了以後再跟伴奏大聲唱不來。其中你不會唱的,或唱不準的,可以在譜子上面根據樂曲的音高標記下,這樣在唱的時候給自己一個提示!

五音不全的人,很少很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跑調找不到調,俗稱五音不全,怎麼學好一個歌,那就要跟著老師。

一句一句的學,錯了就要及時糾正。

18樓:我愛吃土豆

自身五音不全怎麼學唱歌

首先在唱歌之前,一定要先看歌詞,知道歌詞寫的是什麼內容,讓自己對這首歌有一個大概的瞭解。

唱歌的時候,你要先把這首歌多聽幾遍,讓自己對這首歌的旋律有一個清楚的認知,然後跟著原唱多常幾遍,練習幾遍。

然後再把原唱關了,自己聽一些自己你哪個部分沒有唱好,重點的去聽一下自己不會的部分,多練習幾次,相信這首歌的音準會有所提升。

有些五音不全的人,可能會拒絕唱歌,要勇敢的唱出來,不要因為害怕就不唱。

如果你總是不唱,你的唱歌水平總會在那個階段,不會提高,如果你敢唱,然後用心的去學習唱歌,你音準一定會有進步的。

唱歌其實有很多的技巧,你可以學習一些唱歌的基礎,比如說是氣量的控制,這個可以讓你的氣息更加的平穩,讓你唱歌會更加的有感覺,有些高音也是能夠上去的。

新手怎麼學習唱歌

我發現現在很多小夥伴,都喜歡自學唱歌,但如果只是一個人閉門造車,那麼你是很難把唱歌學好的,因為沒人告訴你正確的方法

如果你真的想學習唱歌技巧,十徽:首先是yue,接下來是aeq,備註:聲樂交流,我拉你進聲樂技巧***。

關於唱歌有不懂得地方,都可以問我哦,也可以在群裡和大家交流,平時大家也可以互相學習,一起進步。

唱歌不跑調有哪些技巧

如果想要唱歌不跑調,首先要知道唱歌是怎麼發音的,需要先練習,有些人在練習唱歌的時候,口裡面會先含住半口水,然後練習發音,這種方法對大多數人都是非常有效的,也很有助於開嗓。

這對五音不全的人幫助也很大,學會調整自己的呼吸,唱歌跟呼吸也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所以在練習音效的時候,要學會吸氣和呼氣,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多練習一下,只要時常的練習,也能夠幫助提高音準,但是呼氣和吸氣要有方法,練習的時候旁邊最好是有老師在指導。

如果沒有老師指導,自己很難能夠練習準確。如果我們只是想唱歌好聽一點,其實也不用掌握哪些多的技巧,只要讓自己唱歌不跑調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一些好歌,樂感是聽出來的。

唱歌跑調怎麼練習,唱歌跑調怎麼辦,有那些訓練方

去唱k,堅持很長時間,開始可以跟原唱,之後把原唱去掉,久而久之,你就不跑了 很多人唱歌容易跑調,那是因為你音感不好,可以練習音階去改善哦,可以用張傑的這首歌,雲中的angle來練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道題。1.首先,要從打節拍開始練,拿本歌譜,邊唱邊打節拍。可以用手在桌...

變聲期間唱歌跑調,變之前還沒有怎麼辦

我是廣州麗聲俱樂部的k歌培訓師。五音不全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是先天性的,就是沒有高低音的概念,就算再簡單的歌曲,也聽不出跑調。簡單兩個音符,聽完也分辨不出哪個高哪個低。這種網路上叫 失歌症 比較難調整,屬於生理上的缺陷 另一種是後天的,聽得出別人跑調 聽不出自己的很正常 有高低音的概念,只是唱歌的過程...

有沒有學唱歌的專業教材謝謝,有沒有學唱歌的專業教材推薦謝謝

唱歌是看書來看不會的,源不能看書,要看一些 bai可以在網du上找一些或者買一些 zhi 我想學唱歌。有什麼教材可以推薦嗎?看你是想要學哪方面的,美聲還是普通的。美聲的話就要上培訓班了,普通的話多練習就好了。聲樂教材,書店,網上都有 可以從書店找,基礎教學 練習唱歌,最好是從最基本的開始學,看什麼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