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矽藻乳膠漆多少錢一桶?

2022-12-31 04:35:08 字數 5723 閱讀 3130

1樓:匿名使用者

180一桶的就可以,沒必要呢麼貴,其次立邦不見得好,而且前一段被**報有假貨,和假專門店,買個乳膠漆,國產的就可以。

2樓:網友

所謂的矽藻乳膠漆就是在乳膠漆內部加入矽藻土,矽藻有精華空青和調節溫溼度的作用,但是你這一桶裡面的矽藻土含量 這個你是不知道的 我以前就是幹這行的 這就是個賣點而已,況且立邦的太多假貨,你如果買到真的 300元以下的漆 沒有任何功能,你想想 在裝修過程中 你的舍內所用乳膠漆最多也就三桶,並且乳膠漆在家居裝修裡面是佔面積最大的,所以還是買幾桶好漆比較好,買著貴住著便宜,你買差的住兩年就脫落了 再重新裝修 你算算還不如買好漆。

市面上:立邦、多樂士、嘉寶莉、三棵樹、華潤這些漆都不錯。

不過假貨也多建議你買 三棵樹 國產的**也不貴。

3樓:碧火谷後悔無及

5l的我們這裡558元一桶,質量三包。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瞭解下來威漆,很正規品牌,高階產品,環保效能很好,voc含量比較低。顏色純正,漆膜細膩,遮蓋性好,上牆很漂亮。

立邦乳膠漆多少錢一桶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立邦乳膠漆200到500元

立邦乳膠漆優點是相同面積的牆面,立邦用料比較少,刷出的牆面更光滑。防潮性比較好、防黴性比較好等功能,深得消費者的喜歡和信賴。立邦漆比較好,購買立邦漆必須到正規的專賣店。

立邦秉承「立邦,為你重新整理生活」品牌主張,實踐「體驗為重」的消費模式,在全國成立新的「重新整理」***,推出整合線上線下渠道的重新整理服務,改變消費者對塗料的傳統認知,更新塗料行業的銷售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市場上乳膠漆的品牌眾多,其中立邦乳膠漆就有很高的知名度,立邦乳膠漆款式多種多樣,可以滿足使用者們的需求。目前立邦乳膠漆**,五合一18升的,大約800-1000元一桶。5升裝的,大約300元一桶。

7樓:勾兌醋吃

立邦的乳膠漆的價位挺多的,平均下來也就4百元左右一桶,不過我買乳膠漆一般都是買的雲泉的,這個雲泉乳膠漆的耐髒效能更好,是自刷型乳膠漆,環保性是頂尖的,在天貓上買**也很實惠。

8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的可能要貴一點,可以要600-800元一桶。自己家裡裝修的選擇價效比高一點的產品比較好,試試天貓上雲泉家居***的水性牆面漆吧,我裝修的時候就在用,比較其他的品牌,他們家有很多專利技術和質檢報告,近幾年好多人都使用他們家的水性牆面漆,口碑很好,而且是零甲醛無汙染的產品。

9樓:一目瞭然老師

立邦漆的品種多多,從兩百元左右的工程漆但一千多元的漆都有。請說明品牌!

10樓:☆愛我中華

牆面上用的乳膠漆丶質量優良的多少錢一桶,一桶多少斤!

11樓:鄞可聶飛柏

要看你用什麼檔次的 5l的包裝從100多到500多一桶、15l的從200到1000多,工程塗料相對便宜很多。

12樓:沐莊答**

最便宜的工程漆在80左右,18升的。

家居用18升立邦美得麗320一桶,看你用什麼系列的。

乳膠漆大概多少錢一桶?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桶乳膠漆的**依據質量、品牌都是不同的,目前,市面上的防水塗料型別很多,選擇合適的防水塗料要看是需要剛性,還是柔性的。

乳膠漆是以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加入顏料、填料及各種助劑配製而成的一類水性塗料,又稱合成樹脂乳液塗料,是有機塗料的一種。凡是用水作溶劑或者作分散介質的塗料,都可稱為水性塗料,包括水溶性塗料、水稀釋性塗料、水分散性塗料(乳膠塗料)三種。

特點乳膠漆的特點主要有成膜速度快、遮蔽性強、乾燥速度快、耐洗刷性、綠色環保。

成膜速度快。

建築乳膠塗料施工後,隨著水分蒸發迅速成膜,在施工環境條件好的情況下,一天可多道塗刷施工,大大縮短工期,節省施工費用。

遮蔽性強。遮蔽性好是高質量乳膠漆的組成要素,代表了效果更好,時間消耗更少,用量更省的粉刷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自己家裝,所以環保、**是首要的。

首先記得,一定得買大品牌的,像立邦,多樂士,三葉草等,千萬別買了工程漆,有的也容易出現假貨,這都是需要注意的。

立邦淨味120,500元一桶(找熟人價的,比市場價便宜點),貴的也有一千多的,如果你的資金很多的話,那就儘量選貴的和你需要的(每款漆的功效不一樣),資金有限的話,也得確保一桶漆在500左右,我100平米(除去公攤),買了兩大桶(好像是22l的)沒用完。別買太多了,但是在刷完漆後得有剩餘,因為最後油漆師傅還要給你補漆呢!

總之,不同品牌價位不一樣。

15樓:脊離俺香

品質一般的乳膠漆的**在2百至3百元左右,品質好的**在1000左右,之前我在天貓買的雲泉水性牆面漆就是6百多元買的,這個乳膠漆價效比很高,能吸附並且淨化甲醛,環保性是頂尖的,能給人一個更加健康的居住環境。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大概在200~500左右,原裝進口的大概在500~1500左右;國產的沒有進口的環保好,耐擦洗、抗鹼性等都沒有進口的好。

17樓:萇杉倫英華

名牌漆假。

例般立邦5升拿價100元。

15升200元。

例立邦抗甲醛淨味全效套裝連雲港專賣店高賣1400元實際**品需要400左右能買。

18樓:古龍霞輝

美塗士漆:

普通大桶20kg的大概在300-700每桶。

高階小桶5l的大概在500-1000每桶。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桶一般在85-115之間。大桶是435-500之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想要裝修用呢?還是工程用了,買多買少一般**相差還是挺大啦。而且乳膠漆還分內外牆兩種,每種下還有各種各樣的功能性的產品,即便去到店鋪店都需要自己明確到具體到哪一種功能的,按自己長期用漆經驗來說的話,莊典漆整體相對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過來威威淨無新增牆面漆,看到網上口碑很好選的它。用下來覺得很環保,刷完後沒有怪味道,牆面顏色很漂亮。基本上刷2遍漆就ok啦,一百多平米的房子也就五六桶乳膠漆的樣子吧,價效比很高。

其實吧,買油漆還真不能貪小便宜,畢竟也關係到家人的健康,建議你重點考慮油漆的質量和環保效能,買便宜的,還不如買健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m600 18l 290/桶。

多樂士1200 20l 340/桶。

超白美時麗 16l 290 /桶。

淨味 18l 440/桶。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桶的大概80~180不等!

看品牌!

24樓:及燁然

多少價位的都有吧,要看具體的品牌和系列品質。

25樓:漫龍狡鳥

乳膠漆一般賣3百元左右吧,這是質量一般的,好的乳膠漆會貴一些,我知道價效比最高的就是雲泉乳膠漆了,天貓有賣,**賣的不貴但是很實用,可以吸附併除去甲醛,用它來裝修房子住著很安心。

26樓:炕爪吮咖

乳膠漆的**有貴有便宜,具體**是要看哪個牌子了,我知道雲泉乳膠漆賣的就不貴,這是一個老牌子了,一直把質量和價效比放在第一位,環保性是頂尖的,在天貓上就能買到。

立邦優麗安乳膠漆多少錢一桶

27樓:網友

2023年立邦漆** 品名 規格 零售價 批發價立邦超啞光五合一 5l 215/桶 160/桶立邦超啞光五合一 18l 638/桶 530/桶立邦超級五合一內牆乳膠漆 5l 235/桶 160/桶立邦夢幻千色內牆乳膠漆 190/桶 150/桶立邦抗汙防黴雙效內牆乳膠漆 5l 188/桶 150/桶立邦醛淨全效牆面漆 5l 428/桶 220/桶立邦抗汙防黴雙效內牆乳膠漆 18l 678/桶 480/桶立邦金裝抗甲醛全效內牆乳膠漆 5l 438/桶 260/桶立邦淨味120 5l 228/桶 160/桶立邦金裝淨味全效合一 5l 538/桶 230/桶立邦淨味全效柔光乳膠漆 5l 578/桶 280/桶立邦全效合一豪華柔光版內牆乳 5l 540/桶 240/桶立邦全效合一內牆乳膠漆 5l 280/桶 190/桶。

28樓:網友

優麗安18升的是多少錢一桶。

立邦乳膠漆**高嗎 立邦乳膠漆多少錢一桶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立邦淨味120五合一1080是15l,二合一是48018l,三合一的是780。五合一的是15l,其他牌子好多都是20-25l,所以立邦用的桶數多,總價算下來高。

立邦漆多少錢一桶,幾公斤裝,可刷多少平方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普通樓房的建築面積乘以,就是該房間大致的塗刷面積。如建築面積為150㎡的房子,其塗刷面積為150×2.

2=330㎡。市面上**的乳膠漆產品,一般分5l、15l(20kg)18l(25kg).以立邦產品為例,5l包裝大約能塗刷40㎡/2遍,15l包裝大約能塗刷100㎡/2遍;18l包裝大約能塗刷140㎡/2遍。

所以,建築面積150㎡的房子,用5l包裝的產品大約用8桶,用15l包裝的大約3桶+5l包裝1桶,用18l包裝的大約2桶+5l包裝1桶。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桶乳膠漆能刷多少平的牆由乳膠漆的好壞,桶的大小,牆面的光滑度來決定。 乳膠漆分面漆和底漆兩種。以家庭中常用的5升容量為例,1桶5l的牆面油漆可以刷底漆70平方米一遍,或者刷面積35平方米兩遍。

如果牆面處理得平整光滑還能多刷10平方左右通常情況下平整度好的牆面,乳膠漆用量會少一些。一般颳了二遍膩子的牆面乳膠漆用量會多一些。 再說乳膠漆的話,以一桶好一點的乳膠漆為例,好的乳膠漆可以適當的加水稀釋,如果不加水的話,乳膠漆非常濃,滾筒很難滾的開,而且不加水稀釋的乳膠漆滾到牆面流平性差,乾透後看上去有很多不平的坑坑窪窪。

乳膠漆一般可以加15%的純淨的自來水稀釋,稀釋後的乳膠漆可以滾80-100平方牆面滾二遍。 如果是常規摻水的話 國產乳膠漆,如立邦,多樂士,每升可以刷12~16平米,1遍 進口乳膠漆,如都芳,芬琳,每升可以刷16~20平米,1遍。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肯定被立邦的人給忽悠了。所有乳膠漆都沒27kg包裝的。立邦的漆都打升數,他所說27kg乳膠漆標籤上是18升,實際漆的淨重只有25kg多一些,而商家這時會連桶給你稱,一般顯示為27.

5kg,因為鐵桶加桶蓋就有近為重量單位,升是容量單位,這就是商家一般最喜歡拿它忽悠消費者的地方。18升的乳膠漆理論使用量為每升10-12平方米一遍,一般家裝都要塗刷兩遍,也就是完全刷好每升5-6平方米,塗刷面積在100多平。

實際使用量出活在130-150平沒有問題,這要看稀釋比例。立邦的牆面底漆在市場上銷售的不多,很多商家都說底面是一種漆,這種說法肯定不對,無非是他沒有這個產品。不過說實話,立邦的牆面底漆質量很是一般,抗鹼效果幾乎為零,用不用區別不大。

33樓:市霓

18l是多少錢一桶,可刷多少平方。

立邦乳膠漆一桶多少錢? 40

34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乳膠漆的產品系列很多啊,每個地方買的**都有點差別,立邦工程乳膠漆18l-150-190元。

一公斤乳膠漆能塗多少平方牆面,請問一桶乳膠漆(20公斤的)能刷多少平方的牆面?

理論上可以塗10平方米。一 乳膠漆的理論塗刷面積為1升10平方米。二 一般用乳膠漆時,該 品牌分有底漆和麵漆兩種,可以用這個品牌的底漆。底漆 低於面漆。裝修實踐中,常常用低檔的乳膠漆刷第一遍代替高檔乳膠漆的底漆。三 水泥牆面不能刷乳膠漆。應當進行牆面基層施工。即用膩子灰刮平後,打磨數次至光滑平整後,...

環保塗料 內牆乳膠漆多少錢一平方

內牆如假期有很多種的,不同的種類 也不一樣的,例如瑞佩姆智慧自潔乳膠漆和智慧氧吧乳膠漆,前者 是918 桶,具有修復自潔防潮防黴的功能,後者831 桶可以釋放新鮮氧氣,除菌抑菌清新室內空氣的作用,都是環保內牆塗料,你可以找到具體看看。乳膠漆 一平方大約要多少錢 根據2021年6月份的市場 一平方米的...

乳膠漆刷牆一年甲醛能殘留多少,用乳膠漆漆牆後,甲醛等有害物質多久能揮發掉?

乳膠漆刷牆,甲醛一般半年就能揮發完。目前有很多清除甲醛的方法,市場上也有一些產品問世。治理室內甲醛汙染的空氣淨化技術歸納起來主要有 物理吸附技術 催化技術 化學中和技術 空氣負離子技術 臭氧氧化技術 常溫催化氧化技術 生物技術 材料封閉技術等,但不管用哪種技術,室內加強通風都是去除甲醛最經濟有效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