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語文單元學習水平檢測 四

2022-12-31 04:25:11 字數 1414 閱讀 8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寫d問題出來咧。

我都唔知有咩問題。

叫我點答??

人教版語文,基礎訓練,六年級上冊,第四單元檢測,第一大題

2樓:網友

移、滋、賜;民、潤、親、恩、聞、誕;移、滋、和、可、賜、耳、目、睹;民、聖潔、潤、藹、親、慷慨、恩、誕生、聞。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達標檢測卷的全部答案

語文六年級上冊知識與能力訓練單元測試四的答案

《輕鬆輕鬆測》語文六年級(上)(人教版)第四單元達標檢測卷 五、...

3樓:紫悅公主的愛

【我也是六年級的~】

可以對砍樹的行為做一個反面教材。

然後公佈下人們日常生活中破壞植被等行為。

最後呼籲人們要保護環境。

譏諷下那些破壞環境的人。

此文比較難···我也寫了好幾遍···

4樓:機器人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上午,下了第三節課。

我哼著小調,走出教室。剛出來,鄰班的一個同學拿塊石頭,拋來拋去,見了我,好象要嚇唬嚇唬我,我才不怕呢!順手也掏出裝在口袋裡的傢伙,「招打——接鏢!

」石頭應聲飛出去了,沒想到沒打中他,門上的玻璃卻「嘩啦」碎了。

「壞了,闖大禍了!這下可要開涮了。」我一看大事不好,趕緊溜之大吉,趴在課桌上大氣不敢喘,像一隻縮在殼裡的烏龜。

聽到響聲,同學們嚷著出去了。可能鄰班的那個同學還呆在那兒,自然也驚動了老師。很快,我倆被叫到了辦公室。

我的心砰碰直跳,很快想好了對策,我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口口聲聲說這件事與自己無關,還向老師對天發誓,一點兒沒說假話。老師點了點頭,我如願以嘗,「無罪釋放」了。我鬆了口氣,暗暗慶幸自己的這招兒真高明。

工夫不大,那位同學也出來了,眼紅紅的,無精打采,見了我,狠很瞪了我一眼,沒出聲走了。下午,他的家長來安上玻璃,還向我道了歉。

幾天過去了,我偷偷地觀察,一切風平浪靜,鄰班的那位同學卻始終沉默不語,看見我,也只是衝我瞪兩眼,恨不得一口把我給吞了。

我的心開始不安了,明明是我闖的禍,還嫁禍與人,自鳴得意,黑鍋卻要他來背,換上我,又怎能受得了呢?良心告訴我,我錯了,應該受到譴責。

接下來的日子真難熬啊!終於,我忐忑不安地鼓起了勇氣,向老師承認了一切。我痛苦流涕,跟老師說了幾天來自己巨大的壓力和痛苦的煎熬。

鄰班的同學也來了,我真誠地向他道歉,深深地鞠了一躬。

「老師,我錯了,真的錯了。」我低著頭,「今後您還會像以前一樣相信我嗎?」

「傻孩子,你說呢?」

回來的路上,我覺得身上真輕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你按這題目去搜就有了吧。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六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

生存,故名思義,生下來能好好的存活下去,你可以從如何好好的活著著手,生命看似漫長,其實是脆弱,轉瞬即逝的,看看你周圍的人,年老的終敵不過生老病死的折磨,年輕的也許某一日醉酒駕車便讓自己喪命,對於你,該如何享受這短暫的人生,如何珍惜這活著的時光。文章可以延著這樣的思路,一邊談自己的想法,一邊例舉生活中...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六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範文

讀 魯賓遜漂流記 有感 魯賓遜漂流記 孤獨而頑強的冒險者 在西方,有一部 18世紀歐洲最傑出的思想家盧梭曾建議每個成長中的青少年,尤其是男孩子都應該讀讀他。那麼,這是一本怎樣的書哪?這本書叫 魯賓遜漂流記 故事並不複雜 出身於商人之家的魯賓遜,不甘於像父輩那樣,平庸的過一輩子,一心向往著充滿冒險與挑...

六年級語文第五單元作文,六年級語文第五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 她,是一個開朗的小姑娘 她,老是扎著公主小辮,兩道眉毛下閃動著明亮的眼睛 她,就是我的好夥伴 小荇。她很愛看書,是個十足的小書迷。在她家的書櫃裡,擺放了許多書 十萬個為什麼 西遊記 水滸傳 上下五千年 同桌冤家 小荇看書很入迷,在學校中午時看,在家裡看,聽說做夢也是和書有關係。有一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