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1020換完屏後老是關機重啟是怎麼回事

2022-12-31 05:50:10 字數 1972 閱讀 9281

1樓:匿名使用者

lz問題解決了麼 我也是剛**換的外屏然後就sim卡失敗無限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插著充電器關機麼——來自 諾基亞 lumia 920

lumia1020總是自動關機是何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

系統方面的原因,硬體方面的原因。(廢話)

系統方面無非是重置,如果重置還有問題基本可以排除系統。

手機硬體如果有問題那隻能去檢修。

還有一個會導致重啟的問題是sim卡。1020不支援熱插拔(920也是),如果sim卡接觸不良會導致手機自動重啟,甚至是頻繁重啟,我建議你檢查一下sim卡,你是剪卡?

當初有這個問題的人換了sim卡後大部分都好了。

諾基亞lumia 1020無緣無故會自動重啟,是什麼問題呢

4樓:耍奈

1、是因為執行記憶體不夠,系統反應不過來,而黑屏、白屏重啟或者宕機。 建議解除安裝一些自啟程式,特別是字型類,確保有效的執行空間。

2、另一原因是某些程式對系統有壓制作用而導致出現重啟宕機或者執行緩慢,比如大蟒蛇pyton平臺。 刪除後重啟手機。非必要不建議安裝。

記憶體卡不相容,系統不能快速讀卡,而導致不能完全關閉應用程式,表現為經常程式衝突不能正常使用,黑屏宕機,建議換,不建議使用512和1g卡。

3、電池供電不足也會導致黑、白屏、宕機。 檢查電池是否與手機接觸良好,用少量酒精或者其他易探發的溶劑清洗接觸部位。 如果是電池損壞請及時更換。

4手機cpu主機板虛焊。

5樓:裁決加

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軟體相容性造成的系統不穩定,或者是韌體問題、最好是自己重置下或者去售後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應該是手機系統的問題。最好去諾基亞售後部門檢測一下。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穩定了。找售後升級下。

諾基亞1020無限重啟,

8樓:網友

步驟:1.請確保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按下並按住 電源鍵,當手機震動時再按下音量下並鬆開 電源鍵,直到螢幕上顯示一個感嘆號再進行鬆開!(要退出,請將音量降低鍵 + 電源鍵按住不放約 10 秒鐘)。 2.

依次按下 下列組合鍵:①音量上鍵②音量下鍵 ③電源鍵④音量下鍵 3.手機會自動引導復位!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和你解除安裝自帶動聯通軟體沒有關係,建議多充一會,再觀察一下,如果不行到售後客服看一下。強烈建議不要等到徹底沒是再充電。

手機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10樓:wdk緣

這個問題多了去了,很多原因都有可能。電池老化,主機板問題等等。

11樓:科技火龍

原來手機不斷自動重啟是這個原因導致的,都怪使用手機時太疏忽了。

12樓:加菲19日

我覺得樓主需要補充一下你的機型, 如果是諾基亞。

啊。索愛。三星這類以專s60作為作業系統的手機,只屬是偶爾重啟一下,我認為是正常的。

這個是因為樓主的手機太久沒有重啟啟動了。手機剛好又執行了比較大的檔案。和電腦的宕機一樣,當然手機為了不宕機他就重啟了。

重新啟動以後執行記憶體會增加嘛。呵呵、 當然這個頻率絕對不是很高的。如果一週兩次以內是可以接受的,估計是樓主裝的程式太多了。

呵呵。 當然也無法排除硬體問題。如電池問題。

接觸問題。 那如果是國產的山寨手機。就沒有那麼多客觀因素了 應該不是電池出了問題就是手機內部的硬體出現問題了。

因為他們這些手機都是作死的。會重啟就是不正常的。

13樓:小默

一:軟體衝突 二:電池接觸問題!

換屏後螢幕跟手機有縫隙怎麼辦,手機換屏後,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可以用無塵抹布將玻璃矽膠抹進手機與螢幕的縫隙,這樣就可以了。手機換完螢幕後會有一層膠水粘粘住,一般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只要不是掉到水裡一切ok,也可以用無塵抹布將玻璃矽膠抹進手機與螢幕的縫隙。玻璃矽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由矽酸鈉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矽酸鈉易溶於水,有粘性,在南方稱為水玻璃,...

諾基亞n86證書申請完後怎麼使用

請按以下步驟 1.首先要準備好東西 x管理器 證書 zip格式 自由簽名 安裝程式與你想簽名的軟體 提交串號申請證書 2.安裝自由簽名 3.安裝完後開啟自由簽名,再按選項 進到設定裡4.找到下面的簽名證書選項,指向你申請到的那個證書檔案 cer結尾的 簽名金鑰就指向你申請到的那個金鑰檔案 key檔案...

電腦換完顯示卡開機黑屏,換顯示卡後開機黑屏怎麼回事

首先,我建議您重新插拔顯示卡,要用橡皮擦擦金手指,之後裝回去再看。另外,建議進入bios 恢復bios的出廠設定,按f10儲存退出。換了顯示卡開機黑屏的解決辦法 第一種 更換新顯示卡開機黑屏無訊號輸出有可能是顯示卡供電不足或者是輸出線材沒有連線好 第二種 第三種 排查是否顯示卡供電不足,檢測顯示卡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