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與愛情的選擇?

2022-12-31 06:00:15 字數 709 閱讀 8576

1樓:

對的。如果在愛情與親情上有了摩擦。

我會選擇我的愛情,同時我也希望親情能祝福我們。

是我選老婆,又不是他們,以後跟我一起活到死的也是她。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自由的選擇呢?

就算是錯,這樣的愛我也無冤無悔。

2樓:荊姣蹉祺福

救離我最近的那個咯,如果脫離這個問題的假設,那我是會選擇親情的,畢竟是我的親人,如是沒有他們,那又怎麼會有我呢?

3樓:烏臨靳昆銳

既然結婚也有了孩子,就應該負起責任,不應該草率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男朋友是上學的時候認識的,現在畢業了。我回到我自己的家鄉,他在他的家鄉。他是男人,所以他家裡人不管將來物件是**的,可是我將來是要嫁去內邊的,所以家裡人一直都不同意。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懊惱,不知道如何選擇。捨不得自己的家人,也捨不得他。家裡人肯定是為了我好,怕我嫁內麼遠將來受委屈什麼的,哎。

5樓:洋含李迎秋

親情有著包容一切的力量,有時候因為愛情會和親情發生衝突,有的人會很矛盾,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愛情的力量更是不可思議,可以感動天感動地,自然也會讓親情感動,千萬不要為了愛情而放棄親情,即使因為某種原因暫時遠離,終究都是會迴歸的。人的一生,這兩種感情是不可或缺的,缺少哪一個都是遺憾。

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親情與愛情,怎麼選擇,親情和愛情該如何選擇

人的一生能遇到一個愛自己並且自己愛的人很不容易 愛人是陪伴自己一生的人!況且你們相處已經一年多了 一年的風風雨雨你們都走過來了 因為她有小小的不完美你就產生猶豫的心態是很不應該的 說服你的家人 繼續和她走下去!相信我 最後祝你老婆早日 不要和她分開 家人重要啊 當然要聽家裡人的 女朋友可以在找 家人...

愛情與親情怎麼選擇

其實選擇什麼樣的男人做你未來的老公多聽聽家人和朋友的意見這證明你很有理智,你是正確的,男人的確需要考驗,不然將來你們在一起生活他沒有能力挑不起家庭重擔,你不僅會很煩惱而且會很辛苦,看來你的男友是缺少一些辦事能力和頭腦,也就是說他不夠聰明,你還是從新選擇吧!你可以慢慢地減少和他的聯絡,找一些藉口不見面...

親情和愛情怎么去選擇,親情和愛情怎麼去選擇?

親情,如果是我 我會了當的選擇。如果一個人因為愛情而捨去親情,我會認為這個人還不如不出身呢。沒有親情,你還想要愛情麼?呵呵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