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的時候能背一個書包再拎一個行李箱嗎?

2022-12-31 08:05:08 字數 3842 閱讀 3682

1樓:金劍走偏鋒

通常坐飛機的時候可以背一個書包,再拎一個行李箱的,還要看乘坐飛機所屬航空公司的規定,比如春秋航空等部分航空公司就只允許帶一個20cm×30cm×40cm的不超過公斤的行包,還沒有免費托執行李額度。具體諮詢乘坐飛機所屬的航空公司客服吧。

2樓:戶翠柏

坐飛機的時候能背一個書包,再拎一個行李箱嗎?是可以的,但是隻要不超重的情況下,如果超重了,只能是背一個書包,行李箱是隻能是託運了。

3樓:樹浩星安

坐飛機的時候能背一個書包再拎一個行李箱。但書包和行李箱均不能超重也不能超大(飛機上的行李倉能放得下)!如果超重或超大要託運!超過的部分要付費(不超過是免費的)!

4樓:非衣智者

乘坐飛機在總重不超過民航所規定的總重量時,可以背一個書包,在提一個行李箱的。

5樓:寒冬

只要是沒有危險品和禁止攜帶的物品是可以的,飛機的客艙裡的行李架是很大的,能夠裝的下。

6樓:木易

當然可以了,乘坐飛機只是限制危險品和液體,隨身可以攜帶小包,大件行李可以辦理託運,有規定免費重量的,如果超了再付一點點運費就行了。

7樓:wcg選擇

只要裡面沒違禁物品,當然可以。否則只能辦理免費託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是總重量不超過49斤,可以放到上方的行李艙裡就可以。

9樓:山寨閒人

坐飛機的時候可以背一個書包再帶個行李箱(隨身攜帶行李三邊之和小於(等於)115cm,參考約20寸行李箱大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一般大小隻要不超過20都是可以的,背一個包,還可以提幾個小箱子,都是不會有很大關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行李箱不要太重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不能超過20寸。

坐飛機可不可以隨身帶一個小行李箱再背個書包呢?

13樓:子溪

坐飛機是可以隨身帶一個小行李箱和背一個書包的,是符合規定的。

14樓:東玄雅

沒有問題,只要行李箱不超過二十英寸就可以,外加一個隨身包也沒有關係。

15樓:劍爾絲

坐飛機是可以隨身攜帶一個小行李箱,再背個揹包的,是符合航空公司的規定。

16樓:索渺

你所講的這兩個容器都可以的,只要是不超過重量有沒有問題,而且可以隨身帶都不用託運。

17樓:網友

一般是可以的,只有個別廉價航空有要求。

坐飛機除了帶一個行李與一個手提包,可以再背一個小小揹包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小包可以隨身攜帶的。

行李規定分隨身行李、托執行李兩種。

隨身行李,國際航線隨身行李是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8千克為限,件數為2件,經濟艙旅客以5千。

克為限,件數為一件。

國內航班隨身行李是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件數2件;公務艙、

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件數1件。

托執行李,2023年9月1日(含)後填開的客票行李新規定,中日航線及自至美洲的航線。

經濟艙旅客免費行李額為兩件行李,每件行李的重量限額為23 千克,每件行李的三邊。

之和不得超過158釐米;

19樓:放棄訃俸

當然可以。可以放到座位上或座位上面的行李箱中。 追問:

好象有規定,兩條沒問題,主要是自己日常使用的煙不限制。 追問: 其實我要帶10條的,8條放在行李要託運,因為放不下,只能兩條放在隨身手提包,不知托執行李,他們會不會查呢 回答:

還是少帶點,我們坐飛機如果帶多了,就請女士幫忙的。說是別人的可以避免在機場處理。 追問:

我本身是女的,應該沒問題吧,行李託運,他們有查麼 回答: 煙少帶點,可以帶香水,一般行李檢查是用透視的,如果看到了,可能讓你開啟檢查。

首都航空可以背個書包,然後再拿一個手提行李嗎?

20樓:葉孤安秋梵

坐飛機一般都是按一個人拿30公斤的行李,超過規定數的加託運費的。

第一次坐飛機,一個有輪行李箱,背一個雙肩包,提一個塑料袋,請問能上飛機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國內航班: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米。

不知你的箱子有多大,最好是託運,要是等你拿上飛機又放不下,會叫人過來拿去託運,這時候你的托執行李就可能不和你同一架飛機走了。

22樓:網友

沒問題,如果行李箱尺寸較小可以直接帶上飛機,較大的話,就託運。一個人託運的行李總重為20kg。

坐飛機可以背一個雙肩包和拉一個標準拉桿箱嗎??用不用託運??

23樓:地雷娘娘丶

一般小行李箱不超過20×40×55釐米就可以帶上去,不用託運的,超過了就要託運。你最好致電你買票的航空公司確認下。

小件行李是可以直接帶上飛機的無需託運,還可以節省取行李的時間。小容量的充電寶可以帶一個上飛機,小於100毫升容積的液體容器也可以隨身。

託運的行李是有重量跟體積的限制的。國內航班的上限是50千克。其中免費額度是頭等艙40千克,商務艙30千克,經濟艙20千克。超重行李每公斤按經濟艙普通票價的 算。

拓展資料

託運,是物流的一種形式,指託運人委託具有託運資質的公司將貨物運輸到指定地點,交給指定收貨人的服務。根據託運方式不同,可分為海運託運、陸路託運、空運託運。

在託運前必須將貨物的包裝和標記嚴格按照合同中有關條款,國際貨協和議定書中條,項辦理。

(1)貨物包裝應能充分防止貨物在運輸中滅失和腐壞,保證貨物多次裝卸不致毀壞。

(2)貨物標記,表示牌及運輸標記,貨籤,內容主要包括商品的記號和號碼,件數,站名,收貨人名稱等。字跡均應清晰,不易檫掉,保證多次換裝中不致脫落。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雙肩包完全可以不用,拉桿箱還是託運吧,拉著不方便啊。如果有易碎品,你可以堅持不託運,也沒問題。

搭飛機時,可以同時拉一個行李箱和背一個揹包嗎?(如果可以,可以帶多重)

25樓:歷映

坐飛機不是像大巴車,儘量少帶點,吃喝上面都有,錢、帶卡、類的現金少帶。

坐飛機,我隨身帶的包可以拿一個小的行李箱,然後身上再背一個雙肩包嗎?有什麼規定(比如重量什麼的) 50

26樓:匿名使用者

等艙的旅客可以提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一般我們做飛機都是經濟艙也就是說20公斤,這20公斤無論多少個包都無所謂一般情況下都是1到3個包,每個值機員有5公斤的許可權,也就是說如果不出以外的話,而且給你辦理手續的心情好可以託運到25公斤,不過這個數字有點危險,基本上20到23公斤是比較安全的範圍,除了托執行李每位旅客還可以自身攜帶2件小行李進機艙,每件行李規格不能超過20x40x50,行李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這個值機員不會稱,只是過安檢的時候別顯的太誇張就可以進而且安檢也不看重量他主要看的是行李的大小,如果你的行李包裝過大肯定不行! 附帶: 行李越重費是按機票**的1.

5%計算,這裡不包括機場建設稅和燃油費! 機場建設稅是50元,燃油附加費是40元。

飛機最遠能飛多少公里啊,飛機一個小時能飛多少公里

很遠 太空梭都嗷嗷遠呢 5493 什麼樣的飛機會有不同的表現,至少幾萬公里 飛機一個小時能飛多少公里 當前商用長途客機的時速在770公里至900公里之間。空客的前身法國宇航公司曾參與研發唯一一款投入商業運營的超音速客機 協和飛機。協和飛行時速可達2200公里,1976年投入商用,2000年發生空難後...

男人背個大刀是哪個國家的錢,一個男人背個大刀是哪個國家的錢

這是印度尼西亞2000年發行的1000盾紙幣。正面是印度尼西亞民族英雄巴蒂穆拉,背面是蒂內多雷火山島容。目前印度尼西亞盾與人民幣匯率是 1印度尼西亞盾 0.0004992元人民幣,所以1000印尼盾紙幣可以兌換為0.5元人民幣左右。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一個人手...

滿背的翅膀紋身大概多少錢,滿背的一個翅膀紋身大概多少錢

我朋友在胸口處紋了一個拳頭大小的字,還認識花了差不多300.可能不同地方價位不太一樣 還是建議去店裡問一下 起步價 好點的店一般在 4 6百左右 大點 也得有個大概的面積 如果你想紋兩個巴掌大小的 大概1 2千左右如果 蓋滿背 3 5 千 不等了 圖騰 立體 彩色 都有不同 你可以到店裡去質詢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