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紅十字會捐款

2022-12-31 08:05:08 字數 1510 閱讀 99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紅十字會特向社會各界發出倡議:

2023年5月份以來,我國南方部分地區連續遭受多次暴雨洪澇和強對流天氣過程,給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帶來嚴重損失。據民政部初步統計,截至5月24日,5月以來的暴雨洪澇和風雹等災害已造成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廣東、廣西、重慶、四川、貴州、雲南等12省(自治區、直轄市)241個縣(市、區)萬人(次)受災,因災死亡115人,失蹤21人,緊急轉移安置68.

5萬人;農作物受災面積千公頃,其中絕收面積千公頃;倒塌房屋7.

8萬間,損壞房屋萬間;災害造成直接經濟損失億元,預計損失將不斷上升。

其中,江西、湖南、廣東、重慶等省(直轄市)受災較為嚴重。

中國紅十字會緊急呼籲社會各界積極行動起來,發揚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竭誠懇請社會各界伸出援助之手,發揚人道主義精神,慷慨解囊,捐出一份情,獻出一份愛,給區災人民多一份溫暖,少一份苦難。中國紅十字會現已開通救災捐款帳戶,接受社會各界捐贈。中國紅十字會定將捐贈的資金及時向社會公佈,並接受社會各界的監督。

呼籲社會各界緊急募捐以幫助災區群眾順利渡過難關。

(通過銀行、郵局和網上捐款時可自願註明捐款人姓名、地址。以便郵寄捐贈收據和感謝信)

中國紅十字會及中國紅十字**會募捐帳號如下:

中國紅十字會法定收款人:孫 國 旺。

捐款銀行帳號:

開戶銀行:中國工商銀行。

賬 號:62220 2220 101372 3285

開戶單位:中國紅十字會總會。

戶 名:孫 國 旺。

開戶銀行:中國建設銀行。

賬 號:62270 0352 585010 0658

開戶單位:中國紅十字會總會。

戶 名:孫 國 旺。

開戶銀行:中國郵政儲蓄。

賬 號 62109 8640 000044 4546

開戶單位:中國紅十字會總會。

戶 名:孫 國 旺。

郵編:100086

中國紅十字**會為災區捐款倡議書。

版權宣告:**網際網路公益頻道的所有文字、**和音**資料,版權均屬網易網所有,任何**、**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連結、轉貼或以其他方式複製釋出/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在**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

網際網路公益",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中國扶貧**會。

2樓:上條時菜

中國紅十字總會捐款方式:1、郵局匯款:收款人:

111119995(郵局匯款請註明客戶號)2、銀行轉賬:開戶單位:中國紅十字會總會人民幣開戶行:

中國工商銀行北京分行東四南支行人民幣:0200001009014413252外幣開戶行:中信銀行酒仙橋支行外幣:

4、手機簡訊捐款:手機使用者數字「1」或「2」傳送簡訊至「10699993」,即向中國紅十字會捐款「1」或「2」元。5、b2c捐款:

工商銀行卡持有者,可通過工商銀行網上銀行進行捐款6、現場捐款:捐款者可到中國紅十字會總。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紅十字會救助申請條件

法律分析 城鄉最低生活保障人員,在享受各種醫療保險和救助待遇以外仍有困難的 民政部門公佈的低收入人員,享受醫療保險和臨時救助待遇以外仍有困難的 原參加紅十字會少兒住院醫療互助金專案人員 紅十字會認定的因自然災害或其他突發事件等造成家庭生活困難的人員。法律依據 社會救助暫行辦法 第四十七條 國家對因火...

你還會捐錢給紅會嗎,你還會捐錢給紅十字會嗎?

不會!我捐給 算了 紅十字會將對商業 系統紅十字會開展審計和調查 隨著 郭美美 事件繼續專升溫,眾多質疑的屬焦點指向商業系統紅十字會。中國紅十字會總會7月1日夜間宣佈,將對中國商業系統紅十字會進行財務審計和調查。紅十字會表示,將邀請審計機構對中國商業系統紅十字會成立以來的財務收支進行審計,並商請中國...

如何申請紅會救助,如何申請紅十字會救助

我叫路帥鋒,今年28歲,家住洛陽市伊川縣酒後鎮有方村,孃家是辛莊村的。上有60多歲的公婆,婆婆手腳不靈活,生活谷還算自理,公公偶爾外出打工。老公叫趙權,是個老實巴交的農民,得經常外出打工。家有一兒一女,女兒今年9歲,兒子才7歲,生活雖不富裕,但也勉強維持溫飽,一家人在一起也幸福和美。可沒想到,厄運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