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會不會像一個沒玩具的小朋友

2023-04-25 19:00:08 字數 3421 閱讀 6124

1樓:強哥遊戲辣評

當然會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感覺很無聊很寂寞,不知道自己乾點什麼,才能感覺更有意義,生活能過得充實一些。

2樓:危瑞錦

確實像。因為一個人在孩童時期是非常需要有人來陪伴的。不然就會感到孤獨,就像沒有玩具一樣。

3樓:孤巷裡遇見你

很像。一個人的時候是很孤獨的,就像是沒玩具的小朋友一樣。

4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會有一些像一個沒玩具的小朋友,因為一個人的時候會覺得很孤獨。

我兒子9歲了,在沒有跟小朋友一起玩的時候總喜歡一個人擺弄一些小玩具,跟我三歲的兒子一樣,這樣正常嗎?

5樓:爽爽

正常!但這事情是偶爾看到的,如果是經常都看到,那就是不正常了。

他可能是在回憶,太懷念小時候的自己。

他可能是對現在的情況報有很多不滿。

一個漫畫,講的是男主小時候光被一個人欺負,搶他的玩具,叫她小霸王,長大後再遇見她發現她是個女的,而

6樓:墓骨妖龍

女紙是不是從外星來的,小時候和男主在一起玩過,長大了女主逃離了自己的故鄉來到了地球,然後女兒死了,經過一系列發展,女主把女兒的魂魄招了回來,女兒在別人的身體上邊復活了,後來………此處省略一萬字。

7樓:邪灬硫殤

我知道,叫: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8樓:言子是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了。

有哪些適合一個人玩的實體玩具?

9樓:

強烈推薦變形金剛玩具!作為一個變形金剛粉…你不能理解二十多歲左手拿一個擎天柱右手拿一個威震天然後自己給他們配音玩一下午的行為!好說正經的…變形金剛玩具的樂趣就在於樂此不疲的變形以及看到動畫和電影裡的人物栩栩如生站在自己面前的感覺!

各種官方第三方的玩具變形難度絕對不僅僅是設計給小孩子玩的!來留一張圖吧…目前本人最喜歡的合體金剛玩具!

10樓:落了蠱

鐵球,有一定的重量,大小適中的,拿在手裡相當順手,可以煅煉手力、指力、對肩周炎有一定的**作用,不過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老師付是手拿自己配製大小適中的藥丸,左右手各一個,一個月左右把藥丸全用完,聽說是藥丸是被雙手吸收完了,有強身健體的功效,不知道是真是假,我覺得可以嘗試一下。

11樓:沉夜孤星

如果是大人,那就是「益智類」小玩具居多;既「燒腦」、又趣味。舉例——魯班鎖、華容道、九連環等等,首推「華容道」。大包裝需拼組的積木/拼圖/兵人及**等等不錯,培養想像力和練練耐心。

12樓:尹朶月

其中我覺得比較好玩易玩的就是核挑和把玩葫蘆最近幾年玩這些的比較多。當然具體喜歡玩什麼還是要根據個人喜好。個人建議不要玩的太多。太多就分心太多!最後就哪個都玩不好了。

13樓:尓康

玩手捻小葫蘆吧,看手機或者電視手裡把玩,玩的是心情磨的是性情等他掛瓷包漿變色你會感到頗有成就感。一般老年人玩手裡的玩具,是為了活動手指,時尚的是念珠!

14樓:賀妙絲

樂器。根據不同條件可以選擇不同樂器。可以選擇相對簡單、便攜的,比如口琴,音量較小也不擾民,天氣好還能到室外練。

有便宜的也有貴的。曾經在某琴房辦了張月卡,四百塊,不限時,每天練兩小時鋼琴基本功,雖然沒有學會什麼曲子,但感覺很開心。

15樓:網友

不同的場合可以有不同的回答,佛珠,核桃都是。我在辦公室經常拿來玩的就是筆。轉著、夾著、橫著、豎著,轉兩圈,既不顯得異常,有能玩出花,還能在手指動作的同時增強頭腦的注意力,需要時還隨時打出來寫字,一舉多得。

16樓:猴11572行摯

練字也不錯的。有一段時間住宿舍,舍友普遍比較宅,遇到梅雨季節都宅著發黴。這時候我就祭出硬筆字帖或者水寫毛筆字帖,越寫心裡越平靜,最窘迫困難的時候就是靠它度過的。

每次我一寫字,舍友們就紛紛受不了,說看著心慌。非常好玩。其實我的字很爛,只是一次旁聽書法課(朋友是書法老師)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居然可以坐四十五分鐘就只是畫橫線畫豎線,還覺得特別有意思。

4歲多的孩子老是一個人對著玩具講話正常嗎

17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感覺孩子很孤單,是不是你們太忙沒時間陪他?要多陪孩子,多讓他和小朋友玩,一直一個人容易自閉的。

男朋友和我說,他送我的東西,毛絨玩具什麼的 只能我一個人碰 我一個人玩 別人不能碰?他

18樓:滿意

看你男朋友對你多好呀。給你送了一個大大的毛絨玩具。而且只能讓你一個人碰,別人都不能碰。你把它抱著睡覺,不讓你男朋友動。誰叫他給你買買這麼喜歡的玩具呢?

19樓:破繭的春蠶

肯定了,他只想你一個人可以用有他的禮物的。

20樓:淡水中的魚

男朋友有點強迫症,不過是一個玩具而已,沒必要把玩具當**了。

21樓:love那樣年華

異地戀本來就是個讓人傷心的戀愛過程,相愛不能相處一起。

從你寫的這些話語來看,你男朋友的控制慾還是蠻強的,他和你異地戀,他好像沒有安全的歸屬感。

不要說話傷他,在一起不容易,如果不能最終在一起也要好合好散。

22樓:安分小毛孩

你倆本來就是不對等的。你大學他早就工作工作了,不是一個圈子的人。將來共同語言會越來越少。

他那種委屈求全的樣子也換不來你的愛情。只是他愛你是真的。高攀不上也是真的。

不會有未來的。除非你遇到了重大挫折,或者他事業非常成功。還是抓緊斷了吧。

我家裡面只有我一個人然後呢,我之前買了一個玩具球只要用力擠壓他才會發光然後我回家裡明明只有我

23樓:tu銀行孤星

會不會什麼阿,是個男子漢就勇敢一點。

24樓:胖哥王

玩具,故障了,害怕都是自己嚇唬自己,我也會這樣。

25樓:亡口月貝凡丨

沒事別擔心,那種玩具很容易故障的,估計是壞了。

有一個電影少一條腿的玩具士兵被扔到火裡,好像是為了一個人,挺感人的,電影時間很長了有人知道名字嗎?

26樓:笨

小錫兵吧,我記得最後是融化了,但是確實不記得原名,而且也沒找到,很老的電影。

無聊的時候,就一個人,沒有任何玩具,東西,做什麼比較好

27樓:情緒控

思考一些事情,一些你沒有想明白的事情。可以使感情問題==。自己鍛鍊身體 如壓韌帶 高抬腿 ==

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

總要習慣一個人,如何習慣一個人

習慣了三兩成伴,總感覺一個人的孤單是那麼可怕,該畢業了,面臨的是工作,是忙碌,還有分離。總是習慣所有事情都有人陪自己一起,然而,事實呢?卻是讓你學會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玩耍,一個人靜靜的成長。起初,我會感覺自己會不習慣一個人的狀態,畢竟對於一個連方向都分不清的人來說感覺沒有別人的陪...

習慣一個人的世界,如何習慣一個人

貌似和我以前差不多的啊 但是還是推介你去認識一些朋友 因為這樣感覺真的很好的!你說的我也懂 很多人都自以為了解別人,其實連了解自己,確定自己的存在和價值都很困難,更別提了解別人了。很多人所瞭解的他人,是他人給其他人看的自我,他人真實的自我,連他本人都未必清楚。一個人的真實想法,真正生活,對於別人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