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玩ZS 高手進,我才拿到ZS號想去ZAM

2022-12-31 09:00:08 字數 1038 閱讀 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別緊張,我是長期拉zam的戰士。

首先,不管什麼副本,防戰最主要的就是拉住仇恨別讓隊友ot,所以建議你開啟大腳外掛自帶的仇恨統計,以控制隊友的仇恨。

戰士拉怪的技能,主要是 毀滅打擊(已經含蓋破甲技能)、盾牌猛擊和復仇這三個技能。

拉怪的時候,先用「血性狂暴」獲得初始怒氣,然後衝到怪的前面先用一個盾牌猛擊。隨後上毀滅打擊,毀滅打擊上滿5破以後主上盾牌猛擊,盾牌猛擊的 cd一好馬上就用。盾牌猛擊是拉怪穩的最好技能。

然後要注意盾牌猛擊cd的時候用毀滅打擊,以及毀滅打擊的破甲時間快到的時候也要補上一個。復仇是有機會就有的。

拉怪的時候用好自己的護符和格擋技能,把怪拉在正確的位置。zam有許多要求mt和 ft重合的地方,希望樓主會。

其實戰士在10人副本以上拉怪不是很難,但是戰士知道怎樣去拉怪和拉在什麼位置、所拉boss的打法等等更重要一些。希望樓主做好功課。

ps:寫了這麼多不把分分兒給我的話以後不理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有多個拉怪招,比小d在副本要累(如果是個好戰士的話)類似破甲的一個招,叫什麼來著,反正現在破甲是沒人用了。還有就是復仇,嘲諷,什麼的,我也既不清楚了。

有人 ot你還可以援護~(最近所有人都反映,除了個別人,副本就沒見過戰士用援護~能想起來用的人很少~)

還有就是利用切換姿態,攔截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公共cd一直在轉,就是不停的用技能。如果怒多於60.就拍個盾猛。裝備特別好的戰士需要計算怒,應該怪打他不疼,基本不出怒。

打怪基本上來先5個仇恨打擊(如果你是剛打完一個怪有足夠多怒,就先打盾猛,期間復仇亮了按復仇。)打上5破以後,雷霆挫志怒吼帶上。保持破不消失的情況下,技能優先盾猛,其次復仇,其次英勇,如果怒始終上不來,那就多用仇恨打擊吧。

小技巧,當你打最後一個怪還剩35%血的時候就別用技能了,存點怒,可以方便你更快的開下一波怪。

如果有人ot了,先嘲諷,抵抗就切戰鬥姿態懲戒,再抵抗就切防禦姿態援護ot的人。

手法不好,你就告訴其他人看3破再開打。

我的電腦這是怎麼了 高手進急呀

不用說那麼多 你做系統就好了 高手請進,急急,我的電腦打不開網頁了,這是怎麼回事?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系統檔案丟失或出錯了,修復一下試試 登錄檔修改法 開始 執行 處輸入 regedit 在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

我筆記本聯想Z475玩CF怎麼只有中間小屏,四周都是黑的

應該是解析度的問題,先調一下電腦螢幕的解析度,方法網上看,再調cf的,cf最高好像是1200 800 開始選單在搜尋檔案和程式裡打 regedit 進入登錄檔.然後依次.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

怎麼才可以無限玩王者榮耀,我現在只可以玩小時

防沉迷系統,你沒成年,只能玩兩個小時,想解除找我,美麗 樓主是否還沒有進行實名認證,如果沒有的話就認證下,使用合適的身份證通過後就可以無限玩王者榮耀了,記得不要用網上所找的身份證,很多都是沒法通過的。希望可以幫助樓主解決問題,歡迎採納,謝謝 沒辦法解除或更改實名資訊的 我也找客服試過 改不了只能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