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的一些問題

2022-12-31 08:55:07 字數 670 閱讀 6980

1樓:燎原殤葬

副將:殺了不掉東西,是敵軍大將的副手,不過在圍殺你的時候他們變得很厲害,副長:殺死不掉東西,在敵軍據點出現,每殺掉一個扣該據點20防禦(你進入據點**會出現一個數字,這個就是防禦值,另外武將扣70,雜兵扣1,據點兵長殺死直接佔領據點,不過防禦值要在一百以下)

守備兵長:殺死有時掉東西,攻城戰出現,他們負責破壞攻城器和建築者。攻城時宰掉他們,不然你怎麼建都沒用。

拿旗士兵:殺了必定掉東西,這個可以先殺死。會給點小補給(戰神斧之類的)

恩,就這樣了。這是我對三國無雙所有兵種的瞭解。值得一提的是,殺死據點兵長掉令牌幾率很大。

2樓:網友

副將,是355新加入的元素,沒有名字,擁有大眾臉的造型、攻防體力和招式,而且除非是被玩家的武將在使用特殊技的狀態下擊斃,否則,不會有任何獎勵,非常雞肋,而且會跟在有名字的武將身邊,進行搗亂,對玩家的威脅較大,比較讓人討厭。

副長相當於據點兵長的縮小版,據點兵長出現之前,副長承擔守護據點的任務,每殺死一個副長,相當於消滅掉地方一定比例的士兵,直到據點兵長出現。

守備兵長就是在一方攻城時,另一方派出來消滅攻城兵和攻城器械用的。有一定實力。高難度下比較厲害。

拿旗士兵相當於掌旗使,用來增加士氣,遊戲裡則是會隨時給身邊跟隨的士兵增加各種狀態,比如攻防或者移動x2等等,看到的時候最好優先殺掉。

真三國無雙5速度問題

應該和等級無關,是不是 輕重的問題 型別 標準 威力中,連舞等級上升,攻擊範圍擴大。力 威力高,連舞等級上升,連攻擊和強攻擊威力增強。技 威力低,連舞等級上升,攻擊速度加快。不是卡,是你亂舞等級低,到人堆裡殺一陣,殺到二就好多了,這代就這德行 那個拖你帶水很明顯就是沒玩過真三5就在那裡亂吹,這代裡面...

真三國無雙5趙雲專屬怎麼拿,真三國無雙5如何刷趙雲武器

樓主你好,作為三國無雙的玩家,我首先也是狂練趙雲,刷專屬,也就是354裡所謂的4級 但很遺憾的告訴樓主355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最好靠運氣,更好靠人品。355裡的 分為 標準,力,技。力 可以看著354裡的重武,連擊差點,但優點是功高。技 同於354的輕武,連擊高,但攻擊弱點。標準則是界於前兩者之...

真三國無雙4問題 真三國無雙4玩不了

一閃問題在遊俠上已經討論很多了,這是顯示卡問題。建議去換顯示卡或者到遊俠上找解決方案。如果是geforce4系列的顯示卡,暫時還沒有徹底的解決方案。官方配置說明 cpu pentium4 以上 推薦 以上 記憶體 256mb以上 推薦 512mb以上 系統 xp限定。顯示卡 64mb以上vram 推薦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