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三國爭霸卡怎麼辦?玩三國爭霸的進

2023-03-27 00:45:04 字數 1137 閱讀 4626

1樓:網友

主要是cpu散熱不好了,去電腦城重新上點矽膠就好了,我的就是這樣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以前玩的遊戲,現在不要玩得全刪了,實在不行換臺配置好點的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或木馬,木馬只要一發做你就卡。

4樓:三河市閆龍

我和你情況一樣,我最後發現問題的所在是因為貓太熱了,建議你開空調,或者用電扇扇著貓,讓貓的溫度低一點我保證你不會再掉。

5樓:桑贊

把其他程式暫時關閉(尤其是防毒)

6樓:遺世獨立

一,網路問題:網路延時,掉包,不穩定(其中跟你的貓也有關係的)。新版三國爭霸可以選定合適的服務區域。

二,記憶體問題:自己去加大記憶體,(玩起凡估計要300m記憶體保險,因為這裡有連結問題,本人不專業,說不清楚)。或者你也可以**個360管家,把不需要的程式全刪掉。

四,補丁問題:可能沒及時更新,在右上角檢查下更新。

五:病毒問題:以上都沒問題的話,那就是中病毒了,先防毒繼續玩六,機器問題:如果你的筆記本的話,那麼就需要在空調下玩了,或者是玩一陣子就休息下,因為筆記本散熱不行。

7樓:cap小貓

我以前也這樣過 是電腦剛買了沒多長時間。

剛開始的時候只要卡的時候先切出來 斷開網路連線 在連線上就好了。

可是到後來就不行了 只要一斷開立馬就掉線 回不去。

然後我又讓朋友來看了看。

說是我機子裡邊的遊戲太多了。

所以建議我刪幾個。

我就把不經常上的夢幻和wow什麼的收費遊戲都給刪了(沒錢買卡了)這樣之後在重啟一下。

一般都不會太卡了。

現在玩的也挺好。

玩三國爭霸的進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dec。

d有減速和加cp傷害的效果,dec可以秒人的。

高手都是算好敵人跑動路線後在e。

先e的話,少了中d時e造成的額外傷害。

9樓:網友

很多,看你玩法,技術好可以dec,爛的話就edc,

j三國爭霸姜維怎麼玩

這個英雄 滿e之後滿c 打錢好的不滿可以 w看著加 主要是屬性 屬性裝出門。之後玄武 靈巧 沒結束的話,赤焰護腕3,畢竟黃和雲輸出更好。前期可以殺法師,戰士一般控制強,c過去a d aaa.如果,有人來就c了跑掉。畢竟跑得最快。這英雄太無聊了,沒控制沒輸出,基本是萬年板凳。出裝的話月下玄武3烈擎天大...

為什麼我玩三國爭霸會卡

這個是視訊記憶體的問題,就是會這樣,只能換,或者你可以試試優化大師什麼360的優化一下會好一點。還有你記憶體也不夠,最好能在1g2g以上最好 我暈你這配置都是6年以前的了。閃龍和賽揚爭長短的年代的暈 配置有點太陳舊了 如果主機板支援建議你換個顯示卡和cpu插個記憶體條而且你的顯示卡還是整合顯示卡。能...

三國爭霸姜維的用法,三國爭霸中姜維怎麼用?

姜維?首先是靈巧戒指,別超過6個,還有神速符和風行刃冰玉lv3 三國爭霸中姜維怎麼用?首先說說姜維的技能 c 1級 造成直線上75點傷害 2級 造成直線上150點傷害 3級 造成直線上225點傷害 4級 造成直線上300點傷害 此技能無論是殺人逃跑追殺刷錢都非常好用 e 1級 提高姜維4點敏捷,並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