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年的天蠍座和73年的雙子座好嗎

2022-12-31 09:05:07 字數 667 閱讀 3056

1樓:我會說想吃雞

雙子很容易被天蠍的神秘感吸引 天蠍也喜歡雙子特立獨行但又聰明的性格。

但這只是個開始。

隨著瞭解的深入 天蠍疲於詢問雙子為何總是失蹤 為何身邊有這麼多桃花 而雙子則對天蠍超強的掌控欲感到害怕 天蠍善於說謊 但是雙子又很聰明 一下子就看出來 頓時就覺得天蠍是個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人 然後矛盾慢慢顯現。

天蠍是個得不到就要毀掉的人 雙子則希望好聚好散 在不斷的衝突中 雙方都身受重傷。

所以 如果雙子你沒做好迎接這份重量級的愛的準備 還是早早撤退比較好。

而天蠍 你要是能忍受身邊的愛人有許多的異性朋友 並有可能看的比你還重的話 那麼就勇敢的愛吧。

畢竟星座是個很籠統的概念。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和雙子都是比較神秘的哈哈。

一齊就成了神秘家庭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雙子的 和天蠍的人相處下來關係還是很好的。

其實這個要看你們自己是不是真心相愛的啦 不用說什麼相不相配的那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容易對雙子一見鍾情 可是你們不是絕配 都很聰明 但幸福還是要靠你們啦 祝你們幸福!

4樓:易海晨工

想結婚和誰都可以,關健是要互敬互愛。合婚、擇吉是要給「紅包」的。

天蠍座和雙子座配嗎,雙子座和天蠍座配對

星座這東西是西方的,沒有配不配的問題,只要你們相愛,能彼此理解 彼此包容就是配。我認為還是挺配的。如果互相喜歡的話就更配啦。畢竟雙子專情的話也不輸天蠍呢。祝福。我是雙子 總覺得害怕天蠍 要是兩個人真的互相喜歡 星座都是浮雲的 其實雙子是很喜歡粘人的 噗。說實話前兩個喜歡我的人都是天蠍的。星座書上說我...

天蠍座怎麼和雙子座的女生談戀愛

天蠍座的男生一定要保持新鮮感,這點非常重要,因為我就是雙子座的女生,特別太愛玩,如果雙子女發現比你還有趣的人她的心可能就會飛跑了,所以要保持自己的魅力,跟她在一起時做一些好玩的事,勾住她的好奇心就成功一半了,追雙子座的女生太不容易了,你不緊要跟上她那飛快的腦袋速度還要想盡方法逗她開心.如果你發現她跟...

2023年的天蠍座,2023年的天蠍座

嗄 我96 年11月18的 靈感特強 從事藝術必見成效。有權威性 一揮手有人尾隨。我是95的。生日和你一樣。你去天蠍座吧看好了。裡面有很多關於天蠍的 11月15的天蠍群 59068401 我是96的蠍女,智商還好喜歡唱歌,跳舞,畫畫,彈吉他。學生。1996年屬鼠天蠍座女生性格 第一個型別 生日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