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三怎麼快速攢水晶,崩壞3怎麼快速獲得水晶

2022-12-31 09:10:07 字數 1456 閱讀 7241

1樓:阿飛遊戲解答

如下:

1、每天簽到,保持活躍度,還是能夠領取到很多的有用東西的。

2、完成每日的任務,這裡的任務都是不算難,玩家每天打打副本就能輕鬆的完成。

3、推進你的主線,完成遊戲的主線,會給你贈送很多的水晶,是水晶大量**的地方。

4、遊戲裡面很多的成就,你也是能夠進行領取的,慢慢累計完成就行。

5、各種關卡的首通,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水晶。

6、完成遊戲之中編年史每一章,都是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水晶的獎勵的。

7、完成記憶戰場以及深淵玩法,獲得高排名。

2樓:好遊快爆

1、每日簽到,每天上線領取即可。

2、購買月卡,每天可以領取60水晶,購買首天可以獲得300水晶,每15天可以再領取500水晶。月卡一共可以獲得3100水晶。

3、記憶戰場的水晶和每個賽程的累計積分有很大的關聯,基本上所有的分段獎勵加起來有90水晶,一個月四次可以拿360水晶。

4、每日任務,每天的150活躍穩定獲得40水晶,如果每天都有完成的話,基本上一月可以獲得40×30=1200水晶。

5、深淵獎勵,玩家所在的階段不同獲得的水晶量也不同,越高段位獲得的水晶就越多。

6、劇情副本,需要體力來肝,每一個關卡完美通關後都會獲得15水晶,前期的話新手建議1-4章打完。

7、基本上活動的獎勵不會低於15水晶,每個月大概會進行2-3次活動,基本上一個月最低可以獲得100水晶左右。

8、遊戲內有許多成就任務是送水晶的。

9、編年史,在完成編年史每一章的全部檔案後都有水晶獎勵。

崩壞3怎麼快速獲得水晶

3樓:顏興彭溪

崩壞3水晶用處很大,可以用來購買體力和金幣,還可以用來購買補給卡進行標配補給和精準補給。我們從以下幾個方法獲得水晶。

1、通過任務系統來獲得水晶,任務不同獲得的水晶數量也不相同,有的多有的少。

2、通過成就係統獲得,成就的達成是我們平民玩家獲得大量水晶的主要**。與任務系統一樣,解鎖不同的成就或獲得不同的水晶數量,玩家想要水晶可以根據成就的解鎖條件有目的去完成,這樣會更快去解鎖成就獲得水晶。

3、通過完成副本的目標,每個副本有三個目標,普通副本中一個目標完成就有5水晶的獎勵,三星可以得到15水晶,ex副本中一個目標的完成有10水晶的獎勵,三星可以得到30水晶。

4、25級以後開啟的深淵模式,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水晶。

5、最後就是每次遊戲更新維護,作為補償,系統會發放一定數量的水晶給玩家,不過系統可能對艦長的等級有限制哦。

崩壞三怎麼快速獲得水晶,崩壞3怎樣快速得水晶

如果是新人的話建議先把主線關卡首通了有15水晶,之後就是限時活動,記憶戰場,深淵還有每日任務。下副本,每日任務,打深淵,戰場,肝活動,或者來發648 崩壞來3水晶用處很大,可以用來自購買體力和金幣,還可以用來購買補給卡進行標配補給和精準補給。我們從以下幾個方法獲得水晶。1 通過任務系統來獲得水晶,任...

崩壞3如何日穿紅蓮,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快速晉級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過

不是單純bai升級初始人物就能du出的,要把 zhi幾種pon都升到一定級數,dao 具體回的升級樹狀圖 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快速晉級 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過 深淵分 嚎叫,廢土,禁忌,原罪,苦痛,紅蓮,無限 七個大區。簡單講可以理解成lol的青銅到王者段位,每個段位獎勵不同,難度也相應的有一定提升。當...

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進,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快速晉級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過

原罪以上 高階bai深淵推薦陣 du1.鬼凱月光聖女 zhi 這套是我廢土打dao到紅蓮的陣容 2.鬼凱迴游俠聖女 這套我認為應答該是目前主流的陣容 紅蓮深淵新陣容 絕對零度 鬼凱聖女雪地 利用目前鬼凱存在的bug,青龍結界全隊共享 這是我今天紅蓮1 29所使用的陣容。雪地qte傷害白字8000 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