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怎樣去看阿拉斯加到底純不純

2022-12-31 09:55:07 字數 5506 閱讀 2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弄張**看下!這樣很難跟你解釋的!

怎麼看阿拉斯加純不純 有哪些特徵?

2樓:o小燁

雄性肩高25英寸(,體重85磅(;雌性肩高23英寸(58.

4cm),體重75磅(。頭部寬且深,不顯得粗糙或笨拙,與身體的比例恰當。

表情柔和、充滿友愛。眼睛在頭部的位置略斜,眼睛的顏色為褐色,杏仁狀,中等大小。眼睛的顏色越深越好。

蘭色的眼睛屬於失格。耳朵的大小適中,但與頭部相比顯得略小一些。耳朵為三角形,耳尖稍圓。

耳朵分的很開,位於腦袋外側靠後的位置,與外眼角成一直線。當耳朵豎著的時候,就象是站在腦袋上一樣。豎立的耳朵也許略向前傾,但當狗在工作時,有時耳朵也會折向腦袋。

耳朵位置過高屬於缺陷。兩耳間的腦袋寬,且略略隆起,從頭頂向眼睛的方向漸漸變窄、變平,靠近面頰的部分變的比較平坦。兩眼間有輕微的皺紋。

腦袋的輪廓線和口吻的輪廓線象兩條略向下折的,連在一起的直線。與腦袋相比,口吻顯得長而大,寬度和深度是從與腦袋結合的位置向鼻鏡的方向逐漸變小。除了紅色被毛的狗以外,其他顏色的狗都應該是黑色的鼻鏡、眼圈和嘴唇。

紅色被毛的狗允許是褐色的鼻鏡、眼圈和嘴唇。帶有淺色條紋的「雪鼻」是可以接受的。嘴唇緊密閉合。

上下顎寬大,牙齒巨大。咬和為剪狀咬和,上顎突出或下顎突出式咬和都屬於缺陷般從淺灰色到黑色及不同程度的紅色都有。只有一種純色是可以接受的,就是純白色。

白色是下半部身體的主要顏色,白色還分佈於腿、足爪和臉上的斑紋中。額頭及領部有白色斑紋,或頸部有斑點都是有吸引力的,可以接受。身體被不連續的顏色覆蓋或有不均勻的色斑屬於缺陷。

3樓:強哥很淡定

純不純,你值得什麼呢?品相,毛質,血統?現在大多數國內賣的阿拉斯加犬都是不怎麼純的,都是長毛阿拉,嚴格點在國際上里長毛不被認可,只有短毛阿拉才算是真正的阿拉斯加雪橇犬。

長毛都是後來人們培養出的。純正的阿拉斯加犬 短毛 幼犬表面毛層有一層針毛。毛的長短和哈士奇差不多長。

尾巴捲曲 向上翹起。骨架是大型骨架。四肢粗壯,不是特別粗。

耳朵偏外,哈士奇耳朵九十度垂直朝上。眼睛只有棕色,有深到淺。杏仁眼,眼睛太圓都算失格。

前肩寬寬於後腿寬。從背後看上去有倒三角的感覺。頭顱要深邃,不要太平。

臉型有桃子臉 十字臉 隱十字。這些都不重要。我說的這種阿拉如果是隻普通犬估計5000+能拿下 名門後代1萬朝上沒底。

如果家裡有能力去國外ch犬舍買,10萬左右一隻幼犬,類似原生態,不過那裡犬舍拿出來的幼犬長大後都是賽級的。

怎樣判斷阿拉斯加純不純

阿拉斯加幼犬如何辨別是否純種

4樓:伍貳予

1、從阿拉斯加犬的外形來看,純種的阿拉斯加犬外形比較優秀,一般都遺傳了父母良好的基因,長的比普通的阿拉斯加犬要好看很多。

頭部又寬又深,不會顯得過於愚蠢和笨拙,反而透著一股子機敏,表情又溫柔又可愛,性格也比較活潑。

眼睛的形狀大概是杏仁形狀的大小,呈現自然的褐色,一般來說,眼睛的顏色越深,代表阿拉斯加犬的品種越純正。

2、從身體軀幹和四肢來看,阿拉斯加犬的軀幹顯得結構緊湊,但是又不短小,骨骼大小合適,身體健壯有力,肌肉發達,卻不顯得臃腫肥胖。同時,尾巴自然下垂,如果舉起,可以掠過背部。

另外,阿拉斯加犬的頸部和背部,在頭部自然向上揚和垂下的時候,會形成一道非常優美的弧線。

3、從阿拉斯加犬的皮毛來看,純種阿拉斯加犬的皮毛一定是光滑油亮有光澤,而且不會像是狐狸那樣毛非常的短,肩部,頸部和背部下部的毛顯得要長一些,顏色一般是正常的灰色或者是中等程度的黑色。

4、從阿拉斯加犬走路的姿勢來看,一般比較純正的阿拉斯加犬,走路時都會昂頭挺胸,步伐穩健而有力。

5樓:夜秀殘夜

1,頭部。

頭寬且深,不顯粗糙和笨拙,與犬的大小所成比例協調。表情溫柔、可愛。

頭骨:寬,兩耳間適當地圓,頂部向著眼部漸窄、漸平,頰圓。兩眼有淺皺。頭骨頂線以及口吻的頂線自它們交合的直線處向下略有斷開。

止部:淺。2,被毛。

毛:有一層厚、粗的保護性被毛,不長也不軟。下層被毛密,深為1-2英寸,油滑、羊毛狀。

外層被毛和下層被毛一樣長度不一。身體兩側的被毛相對短或為中等長度,肩和頸部、背下、臀上部以及的毛相對較長。

愛斯基摩犬通常在夏天時被毛會變得短且稀。其被毛要自然,不能進行修理,但腳部可有明顯的修剪。

3,顏色。顏色通常為淡灰色至中等程度的黑色、貂黑色。下層被毛、尖部及接合處的顏色可以混。唯一合格的單色為純白色。白色通常是體下部、部分腿部、腳、臉部一部分的主要顏色。

頭頂和(或)領部上有白斑,或者是脖子上斑點也是可以接受的。愛斯基摩犬似披有鬥蓬,整個身上的顏色不等中斷或者像是不均勻地潑灑上去的。

4,軀體:結構緊湊但不顯短。軀體不能超重,骨骼大小合適。

背:直且向著臀部略斜。

腰:硬且肌肉發達。長腰會使背顯得弱,所以為缺陷。

胸:發育良好。

尾:位置適當。工作時舉起過背。不應是突然折斷形或緊貼著背面捲曲,同時被毛也不能短得像狐狸毛那樣。愛斯基摩犬的尾巴被毛豐富,就像波浪狀的羽毛。

5、步態/運動。

愛斯基摩犬的步態穩健、平穩、有力。其大小和體格使得其很敏捷。自側面看時,後軀驅動有力並通過發達的肌肉將力量傳送至前軀。

前軀自後部得力後伸展平滑。自前面或後面看時,大腿運動時在一條線上並且不會靠得過近或過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寵醫的家東北的 在周村長行街住了一年 你那不太適合養阿拉斯加 太熱了 阿拉斯加是寒帶犬你應該知道在你那不好飼養 我和你一樣喜歡雪橇犬知道你的心情 因為它有狼的外形、眼神、性格對吧 不過建議不要養了。

正題 你說的是藍眼這說明它絕不是純阿拉斯加 有可能是哈串 辨別雪橇看頭和尾 眼睛定品種 阿拉斯加只有棕 阿拉斯加頭大 耳間距寬 下巴有美人尖的為上品 尾巴再不搖時不放下一直捲曲就是阿 像狼一樣蓬鬆下垂就是哈串了 你那我不知道**全國消費水平不一樣 **就不一樣 你說的哈串幼犬也就在500-700左右要1500以上就是純哈士奇了吧 我個人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辨別純種阿拉斯加幼犬。

在選購阿拉斯加幼犬的時候除了要看看身體的指標是否已經得到了標準,還要注意觀察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脾氣是否急躁。對於這種刻苦耐勞的犬種來說,性情急躁是一個不能容忍的毛病。

同時,無論是站立、行走還是奔跑出現了任何的缺陷,也同樣會讓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淪為下品。所以在選購阿拉斯加幼犬的時候,讓犬隻四處奔跑,仔細觀察它們的四肢情況是最應當做的事情。反正對於純種的阿拉斯加幼犬而言,無論怎麼讓它們奔跑都不是過分的舉動,即使讓它們不歇氣的跑上幾個鐘頭,對於它們來說也僅僅是小菜一碟。

最後,如果前面說的都過關了,還要親手抱一抱,以此來考察犬隻骨骼的輕重,畢竟過輕或者過重,身體比例不協調都是致命的缺點。

阿拉斯加怎麼判斷純不純

8樓:豬寶寶

01看自己買的阿拉斯加的尾巴,一般純阿拉斯加的尾巴都是翹著的,不純的就是掉下去的。

02看它眼睛的顏色,一般純的阿拉斯加的眼睛顏色是紅色、黃色、棕色的,如果眼睛是藍色的就是不純的,03純阿拉斯加的樣子和哈士奇很像,但是阿拉斯加只有兩把火。

04還有種阿拉斯加的臉是十字臉,毛一般是白色的並且沒有兩把火。

阿拉斯加的純不純種具體怎麼分辨?

9樓:常春禚凰

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阿拉斯加雪橇犬它們都是一種工作犬,整體要求整齊,腳步輕快,動作優美。身體緊湊,有著很厚的被毛,耳朵直立,耳尖圓滑,耳壁厚,杏仁眼,中等大小。口吻既不顯得長而尖,也不顯得短而寬,止部清晰,背線平直,中等胸深,略略收腹。

尾根不過高也不過低,尾巴上長著軟毛,鐮刀形曲線狀翻卷在背後。四肢有力,骨架粗壯,肌肉結實,身體均稱。腳趾和肉墊間有豐富的毛。

肉墊緊密,厚實。當犬自然站立時,平行,筆直,肘部和膝關節都不能外翻或內翻。胸腔,脖子,耳朵不能過長。

顏色有純白,紅到黑到藍都有。但身體被不連續的顏色覆蓋或有不均勻的色斑屬於缺陷。

下面再總結性的說一說西伯利亞雪撬犬與。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區別和不同點的地方:

1.最大的區是身材,阿拉斯加雪撬犬比西伯利亞的平均肩高高10cm,體重重10kg左右。阿拉斯加雪撬公犬肩高約65cm西伯利亞公犬肩高約55cm。

2.眼睛的不同,阿拉斯加雪撬犬不可以接受蘭眼,西伯利亞雪撬犬可以接受。

3.耳朵的不同阿拉斯加雪撬犬耳朵分的很開且向外後側,西伯利亞雪撬犬耳朵相距較近,位於頭部較高的位置。阿拉斯加雪撬犬耳朵過大,過高過近屬缺陷,西伯利亞雪撬犬耳朵分的過開,耳朵過大為缺陷。

4.還有其他一些小細節,比方說腳爪,氣質等方面,兩種犬的側重點有點不同。

5.尾巴方面,阿拉斯加在多數的情況下都是向上翹,卷在背部上,特別是在工作的時候;西伯利亞的尾巴多數都是垂下來的,除了搖尾巴的時候。

阿拉斯加犬怎麼辨別純與不純

10樓:不覺萌萌噠

給你個** 辨別很簡單的。

阿拉斯加怎麼看純不純

11樓:愛你一萬年哦

主要看幼犬的頭版、骨量、毛量、身體比例是否勻稱。

頭版就是看嘴巴是否粗,寬大,不是尖嘴猴腮的,骨量就是看有沒有很大的骨骼,有很大的骨骼也要是正確的比例。在兩個月挑選幼犬是最合適的,因為這時候的幼犬是以後成犬的縮影哦,所以看兩個月的時候的幼犬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斯加個大,毛長,有灰色和黑色。只有茶色的眼睛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 同為雪橇犬,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確有不少相似之處,不熟悉它們的人確實難以鑑別,骨骼、爪型上的鑑別對於一般非專業人士也比較困難,但只要瞭解一下這一招,你就可以輕鬆的鑑別阿拉斯加和小哈了: 就是他們的耳朵 就耳朵相對於頭部的比例而言,阿拉斯加耳朵所佔比例明顯要小於哈士奇,並且,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阿拉斯加的兩耳均向外分,兩耳之間的距離較寬,兩耳之間的角度也較大;而哈士奇的兩耳基本是直立的,距離較近,兩耳之間所成的角度也較小。

此外,還有以下這幾處,可以幫助您加以鑑別。 尾形 阿拉斯加的尾部多數時候都是向上翹且卷向背部,而哈士奇的尾巴基本是下垂的,只有在興奮時會起。 眼睛 哈士奇的眼睛允許有藍色,甚至一隻是藍色一隻是褐色也是允許的,而阿拉斯加出現藍眼則被視為失格,因此,在購買阿拉斯加時,如果發現有藍眼,不是用哈士奇冒充就是失格品,需要注意。

體形體重 阿拉斯加理想的身高、體重 雄:64~71釐米 85磅左右 雌:56~58釐米 75磅左右 哈士奇理想的身高、體重 雄:

53~60釐米 45~60磅 雌:51~56釐米 35~50磅 可以看出,成年的阿拉斯加無論從身高還是體重各方面,都要比哈士奇大出一塊,這也是從外觀上鑑別的一個重要方面 毛髮 由於生活的地域性差別,西伯利亞的雪地上經常會有一些雪球,這樣長毛的雪橇犬比較容易滑倒,因此,兩者相比較起來,哈士奇的毛一般比阿拉斯加的毛要短一些。不過,現在毛髮上的差異已經不甚明顯,短毛的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毛在長度上已經沒有太大的區別了,不能完全作為區別兩者的依據。

我想養只阿拉斯加,想問下,你的伙食配給情況,給個參考。謝謝

1 買一隻阿拉,一般2月齡的,專業狗場的3500元左右,個人自養的2000左右,低於1500的價那是虧本的,或不是純種阿拉,或品相很差的。2 養一隻阿拉,養著玩,光伙食平均每個月300元左右,每月至少給它洗1 2次澡 它很大,給它洗很累人哦 如果想養好,吃得好的話,不止這個數,簡單說,它的食譜人基本...

阿拉斯加好養嗎,阿拉斯加怎麼養?

阿拉斯加犬有什麼特點,它好養嗎?阿拉斯加雪橇犬屬於巨型犬種,由於體型比較大,而且屬於運動性的工作犬種,所以身體素質很好,相對於其他中小型犬種身體強壯度,抵抗能力都相對比較強,不過體型大也有劣勢,那就是飼養需要一定的空間,而且需要每天到室外散步運動,再有就是因為屬於寒帶犬種,毛量豐厚,在我們這樣的溫帶...

阿拉斯加狗狗老實咬腳丫是,阿拉斯加幼犬,亂咬東西怎麼辦?

你可以仔細檢查一下他的腳,翻開毛毛和肉墊,看看有沒有細小的傷口。夏天草厚,容易被小樹枝的扎傷,或者腳趾縫裡扎刺了。檢查的方式是細細的摸,並稍用力按,如果按到某個地方狗縮腳不給按了,那裡就是傷口所在。如果確信沒有任何傷,也可能因為主人經常不在家,狗狗有緊張焦慮情緒,那樣也會自己舔自己的腳,通常是舔前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