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165級怎麼過虛風神秘 求指導

2022-12-31 09:55:08 字數 862 閱讀 2032

1樓:網友

尊敬的玩家您好:

1、嫦娥降攻,嫦娥抗上路小怪攻擊,牡丹加防,牡丹抗中路小怪攻擊後犧牲,主角暈下路小怪,嫦娥抗上路小怪攻擊,飛衛攻擊第二排小怪,老虎攻擊下路小怪,嫦娥抗上路小怪攻擊後犧牲。

2、仙姑加攻,仙姑抗上路小怪攻擊,主角攻擊下路小怪,仙姑抗中路小怪攻擊後犧牲,飛衛攻擊第二排小怪,主角閃避上路小怪攻擊,老虎擊殺下路小怪,下路替補小怪出場攻擊主角,主角閃避上路小怪攻擊。

3、主角攻擊下路小怪,主角抗上路小怪攻擊,飛衛攻擊第二排小怪,主角抗中路小怪攻擊,老虎攻擊下路小怪,主角閃避上路個小怪攻擊。

4、主角擊殺下路小怪,主角抗上路小怪攻擊,飛衛攻擊第一排小怪,主角抗中路小怪攻擊,老虎攻擊中路小怪,主角抗上路小怪攻擊閃避上路小怪攻擊各一次。

5、主角攻擊主路小怪,主角閃避上路小怪攻擊,飛衛攻擊第一排小怪同時擊殺中路小怪,主角抗上路小怪攻擊,老虎擊殺上路小怪,主角抗上路小怪攻擊閃避上路小怪攻擊各一次。

6、主角攻擊上路小怪,主角抗上路小怪攻擊主角犧牲,飛衛擊殺上路小怪,飛衛抗上路小怪攻擊一次,老虎攻擊上路小怪。

7、飛衛和老虎擊殺最後一個上路小怪。

嫦娥必須降攻才能抗住小怪的瘋狂攻擊,嫦娥堅持3回合再犧牲,牡丹只要能加防就算任務完成,仙姑作為替補出場給隊友加攻後抗2回合再犧牲,主角一定要能閃能抗血要堆到40w以上最好,飛衛和老虎一定要最強輸出,老虎最好弄成仙老虎暴擊次數多。

紫霞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遊戲愉快。

2樓:96pk遊遊

親愛的《神仙道》玩家,您好!

您可以來我們平臺與其他玩家,交流討論下哦。

3樓:

1737game遊戲平臺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

神仙道65級發展問題,神仙道65級發展問題

1全部對於此階段玩家,獵命是最佳選擇。畢竟獵命是最保值的。而且見效快。丹藥,只要出葫蘆,就可解決。至於聲望,對於任何玩家都至關重要,但不是一時半會能解決得了的,先增強基礎實力吧。65級還能卡聲望?獵命到90在列自動的要不費勁!集中全體力任務抓緊到90才是王道其他 丹藥 後期有丹藥葫蘆省材料 牌子!神...

神仙道怎麼提高獵綠命格的機率,神仙道怎麼提高獵綠命格的機率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是靠運氣的不存在什麼技巧的,請您留意。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應該沒的 一般很多人所說提高出高階命格的機率都是假的 沒什麼依據 試了確實也沒什麼用 出綠命格機率沒辦法控制 但是你真的想只升級命格不需要高階命格的話 就無限刷小仙女和周大仙吧 別點左慈以上的人物 這...

神仙道怎麼刷聲望

世界boss 競技場 陣營中都可以獲得大量聲望 親愛的玩家 您好,神仙道聲望一般來說,聲望有這麼幾個辦法取得。1.競技場。這是一個重頭戲,每次挑戰,如果贏可以獲得10點聲望,輸則是5點。每天可以挑戰15次,則每天在這個上面最多可以得到150點,最少可以得到75點的聲望。其次,競技場3天發放一次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