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天換日是什麼生肖?偷天換日打一生肖,是什麼意思

2022-12-31 10:00:08 字數 3053 閱讀 9619

1樓:迷途羔羊

這幾大生肖將會偷天換日,賺錢無數,貴人相助,將來前程似錦讓人羨慕不已!

生肖牛。生肖牛的朋友生來多金,多在富足的家庭,然而他們也非常的勤奮努力,對待工作不打馬虎眼,有著很好的發展,自然有著很好的收入,有著財神爺的牽掛,在各種投資中也有很好的收益,只需保持良好的心態,多家努力,註定是一生富貴。

生肖虎。生肖屬虎的人,將會財運滾滾的,窮光蛋的人都將會大賺大發的,將會得到是數不清的財富,財源滾滾,薪資**,讓人舒服極了!

生肖龍。生肖屬龍的人,貴人相助,事業風生水起的,錢緣不斷,稍加努力的話,可是會富甲一方的,隨隨便便賺取大錢,家庭和睦幸福,生活工作都很滿意!生肖龍的朋友向來愛財,好的出身讓他們有了好的起步,他們會用各種方式讓自己更加的富有,無論是正職還是投資理財方面,都會煞費苦心,認真經營,然而他們還是個有耐心,沉得住氣的主,加之有著財神爺的牽掛,那就像開了掛一樣,賺的多多,富貴一生。

生肖馬。生肖屬馬的人,,將會橫財來臨的,能力非常的突出,將來必會大富大貴起來的,錢源滾滾,生意興隆,一輩子都將會大走好運的!

生肖豬。生肖豬的朋友生來多福多金,為人聰明,懂得與人打交道,有著一張甜甜的嘴巴,將身邊的人都哄的服服帖帖,笑逐顏開,所以人緣很好,在工作中、生活中都能夠得到朋友的幫助,就連領導有什麼好事都是先想到他們,好處都讓他們得了,註定收入多多,財富滿滿。

2樓:來天煒

偷天換日的生肖是狗,因為這個成語的意思是偷偷的把天上的太陽換掉了,等同於天狗食月的故事,所以狗是最合適的生肖動物。

3樓:來自聖水寺時尚的尼莫

答案是鼠,屬鼠的人常常勤儉得使別人感到驚訝。她總是發給別人舊衣服、舊玩具,買賣二手貨,把一頓飯分成幾頓來吃,並儘量節約家庭開支,直到家人受不了為止。她對家裡的孩子也不惜用同樣的辦法。

但是如果家裡的確需要錢用,她將會是毫不吝嗇的。僅供娛樂,切勿當真!

4樓:江樹傅幻桃

答案是《寅虎》寅:隱蔽、偷偷的,「寅」:陰《天》;虎:「互」相交換:虎:胡,紅太陽《日》。

5樓:q魂鬥羅

偷天換日是什麼生肖——答案:猴。

偷天換日。

【拼音】: tōu tiān huàn rì

【解釋】: 比喻暗中改變事物的真相,以達到矇混欺騙的目的。

【拼音**】: tthr

【近義詞】: 移花接木、弄虛作假、偷樑換柱

【反義詞】: 正大光明

【歇後語】: 強盜上了雲頭裡

【燈謎】: 最大的竊案

【用法】: 作謂語、定語;指欺騙

【英文】: play a sly trick by stealing the sky and putting up a sham sun

偷天換日打一生肖,是什麼意思

偷天換日 打一生肖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 這個都是傳說,本來是牛第一的老鼠讓牛和他一起上街,讓人說誰大,牛和老鼠一起走,人們看到老鼠說好大的老鼠呀,老鼠做到第一了。

7樓:我愛吃任何魚

回答您好,偷天換日打一生肖的謎底是「狗」,偷天換日就是指偷偷地把天日換了,民間流傳著「天狗食月」的故事,意思是天狗把月亮給吃了,也可理解成狗把月亮吃了,天空中換成了太陽,謎面要求打一生肖,最合適的答案就是「狗」。

偷天換日這個成語的意思是指暗中把天日換了,比喻暗中改變事物的真相、欺矇拐騙,是個貶義詞,一隻意思相近的詞還有弄虛作假、偷樑換柱。這個成語出自明代蘭陵笑笑生的《金瓶梅詞話》。

天狗食月就是古人對月食這種天文現象的說法和理解。當月球在執行過程中處於地球的陰影部分,月球、地區之間地區就會因為月球遮擋住了太陽的光芒,出現陰影,看上去就像是月亮缺了一塊。由於古人對天文的認識有限,無法科學地解釋這種現象,於是就稱之為「天狗食月」。

提問家徒四壁呢。

提問萬里長城一片土。

提問花好月圓。

江山代表什麼動物——答案:龍。真龍天子,一統江山。

提問月露風雲。

偷天換日,猜一生肖

8樓:網友

狗 以前看過 因為天狗食月 月亮沒了 太陽就出來了。

9樓:清流雷世和

化工廠釋出家家戶戶哈哈哈哈。

偷天換日,打一生肖

10樓:木之生生

你好,答案是猴,屬猴人善於批評屬猴人人。屬猴人會對差錯之處提出尖銳批評,並能提出可行建議。當然,用什麼手段或方式提出,取決於屬猴人的文化修養水平屬於哪個層次。

屬猴人說話幽默,很會對付人。屬猴人常會不費力氣與口舌便能獲得屬猴人企圖的東西。屬猴人對別人的利益是否受到侵犯不大在乎,這就是屬猴人失信於人的原因之一。

屬猴人應該學會對人對事要嚴肅認真。因為屬猴人性格複雜多變,因而不能保持同屬猴人人長久的友誼。在屬猴人一生中,只相信為數不多的幾個人。

偷天換日無人道指什麼生肖?

11樓:依然魔音

謎底:牛。

因為十二生肖裡排名第二。

有這樣一個故事,玉皇大帝有一天對所有的動物說如果誰最先到達天門,誰就掌管人間的年辰,牛是最勤勞的動物,它那天第一個起床去那裡報到,路途遇到老鼠,老鼠說"牛大哥,你那麼好,順路搭我一程吧!"老牛二話沒說"好吧!"它們倆一路有說有笑的,快到天門的時候,老鼠突然說「牛大哥,不好民,你看後面那裡有其他動物追上來了,」它二話沒說,回頭一看,根本沒人!

老鼠馬上跳下跑到天門,就這樣老鼠排在第一名,牛排名第二,後來人也用鼠目寸光,鼠頭鼠腦形容人狡猾,用你真牛,牛脾氣形容一個人蠻幹,固執。

12樓:疼惜0那份疼惜

猴。 水中撈月,偷天換日 望採納。

期弄巧成拙打一動物生肖,弄巧成拙是什麼生肖

是生肖兔 屬兔的人今年財運平平,錢財易洩,除了設法節省開支,堵塞經濟漏洞之外,並要戒除貪念,以免因貪而受騙破財。今年財運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二月 五月 六月 八月 九月及十一月,必須警惕戒備,有備無患。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 四月 七月以及十二月,若要獲得較佳的經濟成果,必須好好把握以上的...

胡作非為是什麼生肖,胡作非為打一生肖

是虎,胡作非為 同 狐作非為 狐之所以 非為 是源於狐假虎威的典故,所以是虎。我記得有人這樣給我說過的 胡作非為打一生肖 是虎,胡作非為 同 狐作非為 狐之所以 非為 是源於狐假虎威的典故,所以是虎。不知羞恥,胡作非為的動物?解一生肖?本人認為是 牛 因為 丑牛 答案 生肖牛抄 屬牛人為人誠懇,與襲...

至高無敵打一生肖,至高無敵是什麼生肖

至高無敵 百獸稱王 打 生肖 老虎。龍。高高在上,強悍無敵的存在。至高無敵是什麼生肖 至高無敵是 百獸之王 老虎生肖。至高無敵是什麼生肖 答案 虎。至高無上 拼音 zh g o w sh ng 解釋 至 最。高到頂點,再也沒有更高的了。出處 淮南子 繆稱訓 道至高無上,至深無下,平乎準,直乎繩,圓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