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急!!!關於弘揚憲法精神,構建和諧校園的徵文

2022-12-31 10:10:08 字數 1100 閱讀 9884

1樓:庹姝美

屋子裡安安靜靜,冬日的暖陽從窗外流淌出來,那麼明媚,卻那麼冰涼。迎著光線,望見一片耀眼的白,下意識抬手遮掩,眩月的陽光刺痛我內心的卑微```

一個人在安靜的小道上行走,低垂眉眼。思緒紛雜。拉長的身影在這冷清的街頭顯出無比的落寞與哀傷。

我,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沒有優異的成績,沒有靚麗的容貌,沒有開朗的性格,更沒有青春花季的肆意與張揚。所有的我都沒有,唯剩平凡。然這平凡卻愈演愈烈,猛生猛長,生出了一地的卑微,低到塵埃```

每每看到花季少女那溫暖的容顏,我習慣性低下頭,尋找我的卑微。真是孤獨,站在萬人**,聽遍塵世喧囂,卻發現那些聲音與自己無關,不過是沾了些別人的熱鬧,更襯得自己形單影隻。

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卑微。漫天陰霾,我的世界無聲。

弘揚法律精神構建平安校園1000字徵文

2樓:俺修行的小和尚

明天,12月4日,是全國第十二個法制宣傳日。今年是實施「六五」普法規劃的第二年,也是現行憲法頒佈實施30週年。今年法制宣傳日的主題是:

弘揚憲法精神,服務科學發展。常言道:「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國無法不治,民無法不立。全校師生應一起學法,守法,用法,宣傳法。

一、學法。我們只有學習了法律知識,才能知道什麼是合法,什麼是違法,學會分辨是非,識別善惡,從小養成遵紀守法的良好習慣。

二、守法。只有懂法守法,才能依法辦事,遠離犯罪邊緣線。

三、用法。法制法規無處不在。它像是我們身旁的衛士,時刻保護著我們。我們應該合理的運用法律知識來保護我們應該享有的權利,履行應盡的法律義務。

四、宣傳法。我們應該鼓勵我們身邊的人,讓他們一起學習和掌握法律知識。唯有如此,才能使我國實現依法治國的法制目標。

國有國法,校有校規。在此我特別提醒以下幾點:(1)注意食品安全,不吃衛生不合格的食品;(2)注意消防安全,要提高防火的安全意識;(3)注意交通安全。

不到12週歲堅決不騎車上路,過馬路時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不闖紅燈;上下樓梯靠右行走,不要擁擠;校園內嚴禁追逐打鬧;;(4)注意運動安全。運動前做好準備活動,運動中量力而行,防止運動創傷。

同學們!健康現在,才可能幸福未來。我們要積極學法,充實我們的頭腦,健全我們的心靈,遵紀守法,文明修身。

構建和諧校園心得體會,構建和諧校園心得體會300字

同學們,和諧 是我國的傳統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觀念,是事物存在的最佳形態,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共同特點 而建立和諧校園是一個永恆的主題.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是老師給了我們文化知識的啟迪,使我們從無知到有知,從幼稚走向成熟.老師給了我們知識的雨露,需要的是我們全身心的接受...

構建和諧校園宣傳標語

建設和諧校園,從你我做起。建設和諧校園,你我共同參與。團結友愛,和諧相處。手拉手,心連心,和諧校園大家建。校園是我家,和諧相處靠大家。促進和諧,人人有責 和諧社會人人共享。構建和諧社會,營造幸福家園 和諧社會,我們共同的追求 構建和諧社會,實現社會和諧 有話好好說,有事依法辦 美好的和諧社會,需要全...

關於互諒互讓方能構建和諧觀點的短文章

古人說得好 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每當同學之間鬧矛盾時,我 們都會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謙讓對方。一次,我們班的調皮蛋把危笑同學的筆摔壞了,危笑不僅沒對此事耿耿於懷 更是表現得落落大方。她的好品質,真是應該發揚光大。誠實的美好 孔子曰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這充分說明,作為一個人,第一個要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