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XX》怎麼繼承怪物獵人X存檔

2022-12-31 10:15:08 字數 1528 閱讀 2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和任務的進行狀態基本上都會繼承。

但是,hr9及以上的角色在存檔繼承之後會變成hr8,同時hr點數也會重置成一個固定的數值。

hr8以下角色的hr點數也會被重置成一個固定的數值。

遊戲的遊玩時間會被歸零。

※ 根據mhx遊玩時獲得的hr等級以及遊戲時間,會獲得一個mhxx裡的勳章。

※ 隨著mhx的hr等級提高時解鎖的獵人稱號會被繼承。

※ 存檔繼承後,原mhx存檔不會發生變化。

※ 另外,繼承存檔後有一次修改角色姓名和外貌的機會。

修改角色性別的話,裝備會自動替換成對應性別的裝備,如果沒有辦法替換的話,該裝備會被自動買掉換成現金。

如果出現上面這種自動賣裝備的情況的話,該裝備上的裝飾品會被取下來放入箱子。如果箱子已滿,則裝飾品會被換成現金。

裝備和道具方面。

所有**、防具、隨從貓裝備、護石、道具、myset和現金都會繼承。

※ 但一部分**防具的數值會修改成mhxx的數值。但強化等級會全部繼承。

狩獵任務方面。

包括特殊許可在內的狩獵任務,完成狀態都會繼承。

※ mhx配信的event quest、challenge quest、稱號、工會名片(背景和姿勢)中的一部分會在mhxx發售後重新配信。

隨從貓和貓獵人方面。

包括特別配信的隨從貓在內,全部的僱用狀態和貓等級都會繼承。

但是,沒有被僱用的貓會從僱用列表裡刪除。

※ 隨從貓和貓獵人的數值會被修改成mhxx的數值。

※ 貓貓看板上設定的特訓任務會被取消,但貓貓的狀態會修改成完成了特訓任務的狀態。

其他一些無法繼承的內容。

郵差貓的收件箱裡的任務、隨從貓和工會名片無法繼承。

「貓貓探險隊」的任務狀態、「擦肩獵人」的任務狀態、「交易視窗」的任務狀態、「護石鍊金」的任務狀態無法繼承。另外,貓貓探險隊成員會修改成完成了探險任務之後的狀態。

上述任務中沒有被領取的獲得品會被放棄掉,安排任務時支付的道具和現金不會退還。

工會名片中的「獵人生活日記」、「友好度」、「裝備登入」和「名片夾」無法繼承。

「調和列表」的自定義順序、「僱用隨從貓的過濾條件」和「黑名單」無法繼承。

怪物獵人xx正版能繼承盜版怪物獵人x的存檔嗎 15

2樓:殺人虎雷伊

如果用gw紅卡玩3ds格式的mhx,需要裝cia格式的mhx,將gw存檔匯入機器才能正常繼承。

cia安裝的mhx存檔可以直接繼承。

怪物獵人xx,switch版怎麼繼承3ds的存檔

3樓:搞快點搞快點

繼承不了,不過你可以試試在電腦上把存檔導過去。

入了怪物獵人xx的3ds卡帶,是二手的,但是我怪物獵人x有以前的存檔,這張二手xx能繼承我x存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存檔繼承和遊戲卡帶是不是二手的根本不相關,關鍵是那卡帶是xx的,機器裡也有x的存檔,符合這兩個條件就沒問題。

怪物獵人xx骨龍怎麼打,怪物獵人X骸龍怎麼打?

不要冒險飛撲。這裡有個小的技巧,真的掌握不了泡狐龍大連擊規律的話,用武士道和勇氣風格只要注意,拼血拼死不失為一個選擇,增大被後面的大甩尾等等打中的概率。泡狐龍的出招根據你站在前爪以前或以後有所不同 這裡有疑問。g泡狐龍的動作還是一樣的特點,大起大落,它能在最好的距離上給你一尾巴。技能搭配上,泡狐龍高...

怪物獵人顯血,怪物獵人3顯血

電玩巴士上很多,可以自己上去搜。健康的發生在附件是。怪物獵人3顯血 可以使用的推薦你使用fc的不容易宕機。給你一個全面教程的 psp怪物獵人3顯血 中的fc金手指。rar就是了。具體 看這裡。集團訓練血量比正常任務略多一點血,集團訓練青熊9 30 以為可以得a評價。說要25 30分鐘危言聳聽了。我也...

怪物獵人P2G,問怪物獵人P2G和怪物獵人P3 哪個更好

推薦三套 貫通裝 頭 蒼火z 剛貫珠 身 桃毛x 貫通珠 手 蒼火u 防音珠 防音珠 腰 電龍z 名人珠 腳 角龍z 貫通珠 貫通珠 技能發動 高耳 貫通up 見切 1 頭 鋼龍s 猛攻珠 身 銀日z 攻擊珠 短縮珠 手 銀日z 短縮珠 短縮珠 腰 銀日z 壓縮珠 腳 角龍x 貫通珠 貫通珠 技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