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樹被人為藥害在哪裡可以鑑定?

2022-12-31 11:00:06 字數 2801 閱讀 32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要看你需要做到什麼樣級別的鑑定,一般的鑑定可以在質量監督所完成,要是涉及到刑事案件之類的話,要去。法院指定的司法鑑定機構才可以完成。

2樓:開卷有益

橘子樹被人為藥害,在農業局農技中心,或市場監管局,都可以鑑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民政的傷殘鑑定,一般到所在當地開證明,到民政局申請進行專業的鑑定,到民政指定的醫院檢查。 一般要有相關**的檢查結果或病例。 如果是肢體殘,那麼到醫院檢查即可。

4樓:

1.建議去實體店購買,官方認證的店鋪裡頂多會買到有一些有瑕疵的產品,但不至於買到假貨。至於瑕疵產品,買的時候多檢查一下就不會了。

2.不過現在很多人喜歡在網上買,網上難免會有很多假貨,單憑自己還是很難分辨的。不過我們可以從源頭篩掉那些假貨,很多品牌廠家除了實體店以外也都在做電商,選擇廠家直營店就可以了。

相信沒有那個廠家會自己賣假貨砸自己的招牌。

3.如何判斷哪些店鋪是廠家的直營店?可以在店鋪資訊裡查詢營業執照,再看營業執照上的公司名稱是不是隸屬於品牌廠家旗下的電商公司。

4.如果已經把鞋子買回來,但又不能確定是不是**,還可以登入特步官網查詢,在官網裡面找到「防偽查詢」。

5.點開「防偽查詢」輸入「商品資訊」和「防偽驗證碼」查詢商品真偽。

橘子樹葉子這幾天突然變黃,是被人毒死了嗎?咋救?

5樓:匿名使用者

整株黃應該是藥害或肥害,老葉黃是缺素症,僅新生葉或頭部黃是病毒,都有對應方案,最好有**可以看看。

6樓:霧紫雲天

現階段是天牛幼蟲暴發高峰期,你的橘子樹有可能受到天牛幼蟲蛀食樹幹了,你看下樹幹有沒有白色的木屑,如果有就用細鐵絲扎進去把幼蟲殺死在樹體中,不然你的樹準就準備當乾柴燒了;還有就是肥害,施肥不宜直接施放在根鬚上,要有一些距離,還要隔一些土,通過灌溉的方式讓樹體緩慢吸收肥力,避免因肥料含量過高而導致樹體脫水。因你的果樹是突發的變黃,缺素症和病毒病可以排除在外。

我家橘子樹誰能知道這是什麼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得到的結果別亂試,不然可能把樹弄得更嚴重,還是找專業人士過來看一下吧。

橘子樹葉捲起來是什麼原因

8樓:作物缺素找微補

您好,看看卷葉主要發生在老葉還是新葉,是否普遍,如果發生在新葉上只有個別現象,有可能和病害有關,如果普遍出現新葉卷葉,看看是否有打過什麼藥後發生,或者缺硼鈣也可能導致新葉捲曲問題,如果是前者發生的藥害問題,短期內的速噴清水後噴施weibu果力,緩解藥害問題,如果是後者,噴施weibu蓋力+weibu硼力,補充硼鈣減少卷葉問題。如果卷葉普遍發生在老葉上,要注意根系的問題,天氣過旱、浸水漚根、施肥燒根,都有可能影響根系後出現卷葉,做好促根恢復,澆施weibu根力鈣+weibu精力。

希望可以幫到您!

9樓:通達鈑金噴漆

捲起來的葉子裡有蟲子啦。

我家的桔子樹半棵樹已經乾枯了半棵好的應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樹就重新嫁接一下好了。

只要樹頭還好沒有遭蟲子蛀了。

11樓:熱心網友

如果你願意繼續留著這棵樹那就留著,如果不想留了可以重新栽一棵桔子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顆樹多半是死了,有蟲子了。一般很難起死回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棵樹半棵已經枯了,說明了半顆已經開始沒有營養已經枯死了半顆還是好的,要看看他現在的椰子是否是那種很健康的葉子,如果葉子也開始發黃了,那說明你這棵橘子樹就沒有了,什麼存活了,如果說是葉子依舊很鮮活的話,那說明你只是死了那一部分的職業。

14樓:hg猴

這裡還真不好回答,這要根據你當地的氣候,水質,土壤 ,積溫,都有關,這樣的專業問題還是向你當地的農業科技推廣站的科技人員諮詢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楂樹半棵樹的葉子發黃,半棵發黑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因為水淹而黃。因澆水過多或者雨水太多,排灌不暢通引起根系呼吸不良,甚至腐爛。表現的症狀為:

老葉變化不大或顏色變暗,幼葉變為淡黃色。對於這種情況,症狀輕的可以鬆土開溝並控制澆水。

二、因為天旱的原因。特點是發黃部位由老葉向新葉逐漸發展。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天氣乾旱,土表徑流不能儲存雨水等等情況。

三、因施肥過量或濃度過高引起。特點是老葉逐漸枯黃脫落,而新葉則肥厚有光澤。

四、因為缺肥引起的。這包括兩方面:一是因施肥不足,土壤板結。可以通過及時翻土,增施肥料來加在克服。二是由於缺少光照而引起,可以用加強光照。

五、北方的水偏鹼性,容易使樹木葉片發黃。

六、藥害引起的黃葉。某些植物感染病蟲害後,所噴施的藥液濃度過大,引起植株葉片發黃,可使用安碧解噴施緩解解除。

種植也是一門學問,只有掌握了病害的原因,才能合理種植,達到高產。

16樓:木耳的曖昧

是上半截還是下半截?上半截乾枯好辦,把上面砍了就是了,下半截的話就是真的死了,沒有什麼可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棵樹已經沒有價值了,可以淘汰了。

我家3顆橘子樹被村上的一戶人家砍了,他們家拒絕賠償,應該以什麼來起訴

18樓:南京胡志丹律師

以民事侵權訴訟,賠償數額可以找物價局鑑定這樹的**。

如何種植大片橘子樹,橘子樹幾年能夠受益,每顆產量大概多少

栽植方法 柑橘果樹是菌根植物,一般無根鬚,菌根和柑橘樹共生,從樹體吸收養分,又幫助樹體吸收水分 營養和分泌出激素 酶,促進柑橘樹體的生命活動。柑橘芽為裸芽,無鱗片,只有苞片。因枝梢生長有 自剪 的習性,故無頂芽,只有側芽。柑橘芽是復芽,著生在葉腋中的芽叫腋芽,一個葉腋內可著生2 4個芽。柑橘一年能發...

盆栽的橘子樹掉葉子怎麼辦,盆栽橘子樹總是掉葉子怎麼辦

假的多。奸商都是截一根樹枝直接插土裡,根本種不活,因為桔樹枝一下枯不了能維持一段時間。盆栽橘子樹總是掉葉子怎麼辦 盆栽橘子樹掉葉解決辦法有 1 如果橘子樹生病,有蟲害。像得了紅蜘蛛病,葉子成片發黃 乾枯後掉光。主人這時就需要買藥除蟲,對症下藥。2 如果橘子樹缺水,長時間不澆水葉子會焉萎,變黃掉落。主...

橘子樹一般可活幾年,橘子樹一般多高

橘子的生長過程經過個6時期 幼苗期 生長期 開花期 落果期 果實膨大期 成熟期。柑桔嫁接苗種植後3 4年開始結果,5年以後達盛果期,經濟壽命長的40 50年。但近年各地用矮化密植栽培技術,可提早結果,提前進入盛果期,但其經濟壽命也相應縮短。橘子樹,沙糖桔樹 一般可活幾年20年左右,有經濟價植的也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