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穿搭的時候身上顏色做好不要超過三種,為什麼?

2022-12-31 11:00:06 字數 1926 閱讀 1843

1樓:豐富的學習資料

作為一名學過一些美術的人,我可以明確的說,顏色太多會顯得很雜,人的審美點是有限的,顏色太多會使人產生審美疲勞。

2樓:鑫鑫很愛車

因為在你還不瞭解自己的風格,可以去學習簡單的搭配,這型別的穿搭由於整體顏色較少,能夠體現優雅的氣質,並給人利落清晰的印象,能讓你的穿搭顯得更有檔次,這也是為什麼顏色以三種為宜的原因之一。

3樓:冉

著裝時選擇幾顏色,取決於我們本身的先天條件,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每個人對於好看的理解也不同,全身顏色不超過三種,會給人簡潔利落清晰的印象,也能體現出高雅的感覺。

為什麼總說全身搭配的色彩不超過三種?

4樓:我一隻小圖

要想衣服搭配好看,全身上下絕對不能超過三種彩色。

全身衣服搭配的顏色不能超過三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會搭配衣服 還是遵循這個選擇。

如果你是上班族的 也是遵循比較好。

如果你是非主流 就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也不是一定要遵循的。

主要是協調。

晚上給你發點搭配資料 現在手機不方便。

6樓:毛毛愛胡鬧

不是這樣說的,是看總體的效果。並不是說搭配顏色不能超過三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也不全這樣的,看情況,建議是怎麼打扮好看就怎麼打扮,這樣才能穿出自己的特有風格與個性~~沒有什麼都是絕對的,尤其是在服裝上面,可以靈活變換出各種感覺與樣式的,自己覺得怎麼漂亮就怎麼穿就最好了最後,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8樓:網友

不一定。現在很流行混搭風格的,只要搭配的顏色不誇張就可以了。

個人建議,三種顏色的使用面積不要對等,這樣會顯的比較亂的。

過於鮮豔搶眼的顏色不要超過兩種。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只要看著舒服就好。

9樓:羽泱

無所謂,愛怎麼穿怎麼穿。

穿什麼 就是 穿什麼 哈哈。

衣服搭配的顏色為什麼不能超過三種

10樓:菜籃子

穿衣服全身的搭配顏色不要超過三種,最多三種,要不然就很亂。全身搭配不要超過3種有彩色,注意!注意!

黑、白、灰、金銀、無彩色不算的,也就是說無彩色不在你所知道的三種顏色裡邊,紅橙黃綠青藍紫算有彩色系(有種藍叫靛藍的、牛仔藍的不算,它在搭配裡算無彩色,也叫百搭色),衣服、包包、鞋子、頭髮、口紅、配飾的顏色都算裡邊。

11樓:捷長星

顏色深色穿的衣服顏色太多了,一是感覺給人感覺比較凌亂,二是呢,不好搭配,有一些顏色,他會是互相飯飯衝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衣服的顏色太多了,會感覺很花俏很複雜,所以最好是要單調一點。

身上最多不超過三種顏色最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色彩搭配原則,是通用的。 身上最好不超過3種顏色,是最不會出錯的搭配。而且顏色簡單,大方、打理的合體。

會凸顯整個人的氣質,而不是讓人將焦點放在衣服上,忽略了整個人的存在。 當然,如果你是一個大膽嘗試的人,也可以嘗試多種顏色,不過首先,你的身材比例一定要好,身高要高挑。並且具有一張絕對撐得起多種顏色的臉龐以及氣質。

否則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一般身上穿的衣服顏色最好不要超過多少種?

14樓:危綺晴刀拔

你好從色彩心理學來分析,最多。

最多不能超過3種,一種太素,2種顏色,適中,三種顏色,就會感覺太亂簡單就好。

適合自己,希望你天天開開心心。

很多女生在春天不知道如何穿搭,你有什麼建議?

四月出遊,穿上這 小西裝 精英幹練穿出女王範,知性女人首選。春天可以穿衛衣加牛仔褲,多穿一些亮一點兒的顏色,會與春天感十足。如果實在不知道如何穿搭,可以多看一些雜誌。我認為女生在經歷了一個冬天過後,身上會產生一點點贅肉,所以在春天的時候儘量穿一些深色的衣服,這樣能夠顯得苗條。春天就應該穿的陽光活潑,...

有哪些超攻的女生中性穿搭?

第一 襯衫可以說是他們的靈魂選擇,短髮女孩,清晰可愛!也有點清純的校園風格。第二 揹帶褲,跑起來的女孩子異常的可愛,尤其是生氣的你就像是小孩子,讓人心疼。第三 條紋的衣服或者有可愛動物圖案的衣服,也有迷人的氣質。襯衫首選,而且最好是男士襯衫,以黑白藍色為主,配九分黑或藍長褲,短口白色運動鞋或者休閒鞋...

胖女孩初秋怎麼穿搭才好看,微胖的女生怎麼穿搭才能又顯瘦又好看?

胖女孩初秋也是可以變好看的,但是在注意搭配的同時還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因為瘦了絕對是可以更加好看的。首先牛仔褲永遠都是最實穿也是潮流之路上不可缺失的單品之一,在初秋微涼的季節,搭配上一件bf風的蝙蝠袖襯衣,簡單有型的同時又能吸引路人的目光。除了牛仔褲之外,牛仔短裙是小個子女孩們的福音,與傳統a字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