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博美4個月大,得了細小怎麼治?

2022-12-31 11:00:05 字數 1395 閱讀 4160

1樓:比天空還遠的

去醫院,打點針,早晚各一次,一天兩次,藥物其實也只能維持生命,只要他的抵抗力比較強,撐過7天。就好了,7天過後一般就沒有什麼問題,不會死了,我家泰迪3個多月的時候的的細小,就是這個樣子,後來終於好了,現在快兩歲了,願你家小狗也快點好。

2樓:寶貝的巧克力

帶去醫院,發現的還算及時,能救回來的。

3樓:買房啦買房

雲南白藥小瓶裝的粉末比膠囊好,用純淨水化開,針筒推進喉嚨裡。

博美四個月得了細小怎麼治

4樓:網友

我家狗狗也四個月得了細小 我是學生消費不起醫院的** 你可以給他送到寵物醫院去打單抗或者血清。

3個月的博美得了細小怎麼辦? 20

三四個月大的博美,得了細小病毒 ,怎麼辦。

5樓:妞妞紅蘿蔔

狗狗都三四個月大了,身體還不算是很弱了,細小就要早發現早**,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最危險的就是第四天第五天吧,只要這兩天過來了就沒事了。

我的小博美就是最嚴重的第三天才去的,情況相當危急,還好挺過來了,我的是吊水的,花了不少錢,不過狗狗好了我覺得還是值得的,我的狗狗很可愛。她要是死了我傷心死,你的狗狗吃東西不?拉肚子不?細小就是又拉又吐呢,你給他喂點葡萄糖水,免得他低血糖抽搐撐不住。

接下來幾天還要去醫院繼續**,只要過了這幾天就沒事了,一定要繼續看醫生哦,當時我的博美拉血了,還昏迷抽搐,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哭啊。所以,找個好點的醫院,好點的醫生,幫你救他,就不會擔心了。祝你的狗狗早日**!

6樓:線菡許覓露

都細小了還怎麼運動……這醫生也是瞎扯,細小死亡率是比較高的,你描述的情況是不容樂觀。確實細小病是不能吃東西,只能靠輸液維持,如果情況轉好,可以稍微給吃點東西。我建議你換家醫院,你現在這個醫院的醫生有點不靠譜,沒聽過得細小的狗還要去運動,跑得動就不用來醫院看了。

以後不要在市場上買狗了,都是有病的狗,買來找罪受。

博美4個月得了細小強陽能治好嗎

7樓:夢裡荒蕪

希望它能挺過來,說實話這種事要看醫生的能力,主人的耐心和精心,還有狗狗的求生意識,好好配合醫生,多帶它曬曬太陽。

我家小博美兩個月得了細小 自己在家怎麼治?

8樓:深圳益尚林大夫

你治不好的,真的想好的話必須要去寵物醫院,狗狗都挺可愛可憐的,一定要好好對它們,趕緊送醫院吧。

9樓:萱寶寶

我家兩個月博美得了細小 送去醫院了 花了3000多 醫生說百分之八十能治好 既然養了他 就要對他好。

博美月細小嚴重跪求,博美 2個月 細小 嚴重 跪求

慶大黴素 頭孢 一天喂三次,喂完之後 間隔時間兩個小時之後 喂媽咪愛,將藥面倒進針管裡面 然後抽到裡面白開水 切記 水只要2毫升就行 水太多會減少藥的功效,然後給狗狗灌服 這個藥很甜 狗狗很喜歡吃 媽咪愛一天喂兩次,等狗狗 不吐 不拉的情況在喂葡萄糖 這是給狗狗提供糖分營養 以防狗狗在此脫水,必須跟...

我家的博美狗老咳嗽怎麼辦,我家3個月大的博美狗狗咳嗽怎麼辦?

咳嗽有很多 有些一般的支氣管炎能引起咳嗽,而一些烈性的傳染病比如細小病毒和犬瘟熱感染也能引起咳嗽,所以要區別對待。你要仔細觀察你的狗狗有沒有伴隨著其他症狀,比如拉稀 發熱 流淚 有眼屎 食慾減退等等。如果伴隨了這些症狀,就很可能是得了傳染病了。至於具體是什麼,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才知道。如果怕寵物醫院收...

我家的博美老喜歡爬地上,我家三個月大的博美,走路走著走著就趴地上怎麼辦啊?

住在四樓沒問題的,不必擔心,狗狗身上有毛,就像人穿衣服一樣,還有不要把它放在籠子裡,狗狗還小,對於新環境很恐懼,他剛來新家你就把它關在籠子裡狗狗會沒有安全感的,所以才會叫。還有建議先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健康,因為那的狗狗都是不健康的,買之前也許你覺得狗狗很活潑,其實是因為狗販子給狗狗打了興奮...